一顆就吃飽?超巨大30公分巨鰻壽司居然要用鏟子吃!8公分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咬下爆油脂,魚肉味增湯還能免費續!台南平價日式料理「御壽屋Yosuya」

 @台南好Food遊

太狂了,居然有30公分巨無霸炙燒鰻魚壽司,吃一顆就飽了!還有8公分的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一口咬下油脂爆滿你口中,真的是極度奢侈的滿足啊。
近期發現台南南紡週邊國賓影城後方的日本料理「御壽屋」,推出了不在菜單上的30公分巨鰻壽司,不只浮誇還很好吃,挑戰吃巨鰻壽司還要用鏟子吃,真的非常有趣。
店內的8公分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也是超高人氣,雖然剛開店一年多,但低調高人氣,憑的就是平價的消費與創意的料理,內用還有魚肉味增湯免費續,取名為「御壽屋」也很趣味,乍聽還以為要去買『預售屋』呢。

「御壽屋」『預售屋』店名超有記憶點

「御壽屋」是近期發現的日本料理店,位置就開在台南東區國賓影城後方,google 評價高達4.9分,主打平價日料,店面小小的座位不多,但乾淨有條理,一進門服務人員熱情的招呼也給人很好的印象,店名取為「御壽屋」很有趣,乍聽以為要去看『預售屋』,超有記憶點的。

 @台南好Food遊

「御壽屋」菜單|Menu

「御壽屋」的菜單分為刺身、握壽司、炸物、軍艦壽司、卷壽司、炙燒壽司、烤物、炸物、手卷、小磻、丼飯、定食、熱食、飲料、酒類等。餐點選項滿多,售價也很親民,內用點味噌湯還可以續,因為價格親民來用餐的年輕族群也頗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隱藏版30公分巨鰻壽司超吸睛

巨鰻壽司 $52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在菜單上的巨鰻壽司,是隱藏版的新菜色,足足有30公分長,大約跟手臂一樣長,上桌真的很吸睛,用鏟子當餐具進食也好有趣。使用整尾鰻魚側面看非常厚實有重量,經過刷醬炙燒灑上酥脆的炸海苔絲、蝦卵,吃起來帶點鹹甜的醬汁味,醋飯沾上了醬汁吃起來也很好吃。

 @台南好Food遊

8公分長的比目魚邊鰭咬下噴油

炙燒比目魚邊鰭 $75元(單貫)

 @台南好Food遊

炙燒比目魚邊鰭,長度足足有8公分,入口會爆出滿滿油脂真的好爽快,柔嫩的滋味讓人難忘,喜歡比目魚邊鰭的朋友必點。

 @台南好Food遊

海老天卷 $150元

 @台南好Food遊

海老天卷就是炸蝦壽司,一份150元兩大尾炸蝦,CP值也很高,炸蝦酥脆的口感豐富了壽司的層次。

 @台南好Food遊

酥炸軟殼蟹 $150元
整尾都能吃的炸軟殼蟹外層酥脆,裡層蟹味很濃郁且不會過乾,這個我也超愛,推薦必點。

 @台南好Food遊

炸豬排 $120元

 @台南好Food遊

炸豬排無論是厚度或是口感皆沒有讓人有太多驚喜,只能稱得上普通,不是很能有記憶點。

 @台南好Food遊

30元的味噌湯居然有魚肉還可一直續

味噌湯 $30元
味噌湯一碗30元已經完全很合理,一端上來撈一撈才發現裡面居然還有魚肉,而且內用點味噌湯喝完還可以一直續,實在是太貼心。

 @台南好Food遊

南紡週邊美食平價美味

開幕約一年的「御壽屋」,價格親民用餐環境也舒適,餐點走向屬新式的日料口味,創意滿分,店員均為年輕人活力滿滿,出餐速度也快速,是能讓人想一訪再訪的小店,座位不多建議先訂位比較不用等。

 @台南好Food遊

(本文為手機拍攝)   

Info./ 御壽屋 Yosuya

御壽屋 Yosuya
地址:台南市東區莊敬路136巷5號
電話:0988 873 587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1:00 
公休日:每週四

Klook.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