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流浪攤車到落腳新營的小人氣咖啡廳!邂逅老屋與1933年摩卡壺的超Chill午後時光「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

 @台南好Food遊

在新營的美食社團經常看到新營在地人討論的這家「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一直是放在口袋名單中,前陣子有幸到新營,在友人帶路下終於來插旗了這家店,來過一次就很喜歡這裡的氛圍,40年的老屋變身復古風的小小咖啡廳,自製的司康也非常美味,若有幸能遇上老闆還能聽老闆說咖啡聊老屋,店內那1933年摩卡壺也是亮點,自從來過一次後短時間又再訪了第二次,超愛這樣超Chill午後時光,真的很想敲碗請老闆到台南市區來開一家。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新營咖啡廳推薦「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

聽老闆說幾年前本來是以小發財車在台南市區騎樓下賣著咖啡,但因為常被檢舉,後來幾經輾轉就把店落角到新營,雖然店是藏在巷弄間,但不減人氣,生意可是好的不得了,而當初有革命情感的發財車現在也放在店裡面,超酷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現在的「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是一間40年老屋,老闆親手裝潢親手打造,看看老闆很酷的外表,這店也挺有個性的,也或許是想要營造出像是回到家一樣的輕鬆愜意,進到店內可是要脫掉鞋子換上室內拖鞋呢。

 @台南好Food遊

老闆把40年老房子親手打造裝潢佈置變身慵懶復古風,小沙發茶几、高腳座位,每一個小角落都讓人喜歡,來到這裡可以放空一下午也很適合。(而且充電座超多,不怕手機沒電)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店內的強打就是手作司康跟自製的抹醬,司康口味有好幾種,除了抹醬外,司康本體也是跟著口味製作,裡裡外外都是很合而為一的口味呢。

 @台南好Food遊

「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菜單、Menu

主要提供咖啡飲品與手作司康等,咖啡的品項非常多,若是不知道怎麼選擇都可以直接請店員推薦。

 @台南好Food遊

▼這支1933年的摩卡壺真的超復古超可愛

 @台南好Food遊

「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餐點介紹

鹹蔥火腿奶油司康 $60元

「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的司康真的非常好吃,濕潤度與香氣兼具,連我這個不愛吃司康的人都能被臣服,而且每種口味不只是醬的變化就連司康本體都是跟著口味走。
每次來都必點的鹹蔥火腿奶油司康 ,是老闆以蔥油餅概念研發,鹹香酥鬆,香氣濃郁就像吃了一塊蔥油餅似的。

 @台南好Food遊

經典萊姆葡萄司康 $50元

經典萊姆葡萄司康帶點酸酸甜甜味,酥酥香香清新感十足。

 @台南好Food遊

糖漬柳橙可可司康 $60元

糖漬柳橙可可司康濃郁的可可香氣非常迷人帶點柳橙的果香,增加層次感。

 @台南好Food遊

巧克力達克瓦茲 $40元、抹茶達克瓦茲 $40元

 @台南好Food遊

海鹽起司達克瓦茲 $40元

達克瓦茲我們點了抹茶、巧克力、海鹽起司口味,抹茶的茶香很濃郁又不會帶苦,最特別的是海鹽起司達克瓦茲咬下會爆漿,輕盈鬆綿入口即化,也超推。

 @台南好Food遊

查理咬我冰滴咖啡 $150元

冰滴是冷萃出的咖啡,有著濃郁的香氣,帶點萃取後淡淡像酒的香氣,咖啡香可以瀰漫很久,加上這瓶子也太可愛,我超愛。

 @台南好Food遊

「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整體評價

很喜歡像「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這樣的小店,藏在巷弄裡面,沒有過多的觀光客與喧鬧的人潮,復古的用餐環境,還有美味的司康陪伴,讓我可以靜靜地坐一下午,我肯定會帶上一本書點上一杯冰滴享受一個超Chill的午後時光。

 @台南好Food遊

店家資訊|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 

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民治路156巷16號
電話:06-656-5765
營業時間:7:00-17:30
公休日:週三公休
查理咬我 T’s Coffee Stand :FB粉絲團IG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