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最新品牌~超奢華餐酒館「最肉」插旗台中公益路一級戰區!全台獨家「澳洲全血和牛」、冠軍調酒,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超享受!

 @台南好Food遊

2022年王品集團一大盛事,耗時一年多研發的全新品牌「最肉」燒肉餐酒館,全台第一家店正式插旗台中公益路「燒肉一級戰區」,主打單點與套餐模式,以奢華享受的全新面貌,挑戰公益路20多家的燒肉名店。
「最肉」燒肉餐酒館首創推出全台唯一的「100%澳洲全血和牛」、與2021世界調酒大賽台灣冠軍Mars Chang聯手設計專屬調酒,平均客單價在1000多元,不僅是旗下最高單價的燒肉品牌,也是主打頂級奢華「大人味」的燒肉餐酒館,未來也將展店至全台其他縣市,非常令人期待。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酒駕)

 @台南好Food遊

王品旗下最新燒肉餐酒館「最肉」插旗台中

 @台南好Food遊

多品牌的經營策略,一直是王品集團的經營理念,自1993年第一支餐飲品牌王品牛排問世之後,近三十年來旗下陸續開發超過20支品牌,橫跨排餐、火鍋、燒肉、鐵板燒、日式餐廳等多元的餐飲品牌,而王品耗時一年多研發的「最肉」燒肉餐酒館,則是旗下的第三支燒肉品牌,有別於其他兩支品牌,「最肉」定位在奢華的頂級燒肉,單人套餐最低價千元起,不僅吃得到澳洲M8-9、日本A5和牛,還有非常珍貴且全台唯一的澳洲全血和牛、冠軍調酒,首家店四月底於台中公益路開幕後就引起熱烈討論,創下高業績,看來可是來勢洶洶。

 @台南好Food遊

用餐環境走現代和洋風質感滿分

「最肉」燒肉餐酒館擁有兩層樓霸氣十足的超大店面,裡裡外外都華麗十足,內部裝潢走現代和洋風,結合木質元素與紅磚瓦,用餐區以圓弧形搭配沙發座、黑色大理石紋路桌打造出舒適感,整個用餐環境寬敞質感也滿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最肉」燒肉餐酒館的消費方式|菜單

「最肉」燒肉餐酒館主要分為個人套餐與單點模式,套餐最低價為960+10%,皆附有、附餐、前菜、飲料,店內個人低消為500元,另有販售酒類、生啤酒、調酒等。若想當做宵夜小酌一番也可以點杯調酒再單點個燒肉三品搭配吃即可,可吃飽也可吃巧。(菜單未一一列出,完整菜單請點官網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輕鬆自在的氛圍用餐無壓力

餐前先以檸檬片沙瓦揭開序幕,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是王品集團的最大宗旨,因此在上餐點前,服務人員會先準備檸檬片沙瓦招待客人,當客人喝下沙瓦後再將檸檬片塞入口中,此時響起服務人員精神抖擻的聲音喊著:「最肉最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為今天的餐點啟動開動上餐儀式,也藉以拉近客人與服務人員之間的距離。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酒駕)

 @台南好Food遊

除此之外用餐過程中,餐廳也設計了幾款小遊戲,讓服務人員透過像是俄羅斯輪盤等遊戲與客人互動,讓現場氣氛更為活潑更解壓,也能更自在地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台南好Food遊

全台唯一澳洲100%全血和牛

所謂全血和牛,指的是血統純正、擁有100%日本黑毛和牛血統的牛隻,被引進澳洲廣袤土地自然放養,(也就是公牛和母牛都來自日本,在澳洲交配繁殖飼育的和牛)。
目前僅有5%澳洲和牛被認證為全血和牛,因此產量非常稀有,最肉獨家引進屢獲國際和牛大賞的澳洲知名肉品商Kilcoy的『JADE澳洲全血和牛』推出的「澳洲全血金磚和牛」口感鮮嫩帶嚼勁,肉汁也很甜美,是絕無僅有的獨特口感與享受。

 @台南好Food遊

大口品嚐日本A5和牛+澳洲和牛的魅力

個人套餐:任性日本 $2060元+10%

 @台南好Food遊

任性日本套餐包含日本A5和牛紐約客、日本A5和牛翼板、日本A5和牛肩小排、澳洲和牛厚切牛舌、澳洲和牛橫膈膜、一次就能吃到5種最頂級的肉品,附餐還包括有魚子醬煙燻牡蠣、醬燒牛肉焦糖吐司、手沖牛肉湯、包菜生肉、醃漬小菜等與調酒(或飲料)一杯,非常澎湃,適合挑嘴的老饕品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極品中的極品日本A5和牛,無論是紐約客的鮮嫩入口即化,或是翼板的略帶口感,肩小排的香甜多汁,加上夢幻完美油花比例的澳洲M9和牛,每一口都是舌尖上的極致享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品嘗澳洲M8-9和牛、20公分牛舌涮涮涮

個人套餐:不羈澳洲  $1360元 +10%

 @台南好Food遊

不羈澳洲包含有長達20公分的牛舌涮涮涮、澳洲M8-M9和牛腹心肉、澳洲M8-M9和牛法蘭克、澳洲M8-M9和牛胸腹肉、澳洲和牛橫膈膜,「澳洲和牛」是由和牛及安格斯種等交配的小牛,再以穀物飼養的方式,在天然環境中長期培育而成,依照肉色深淺及脂肪分布評M1~M9等級,數字越大等級越高,澳洲M8-M9等級和牛肉味豐富,油脂分布均勻,肉汁也特別豐富,一次品嘗五款澳洲頂級和牛包含附餐只要1360元+10%,非常超值。

 @台南好Food遊

尤其這長達20公分的「牛舌涮涮涮」,取名為涮涮涮就是因為柏度僅有0.1公分,薄可透光,僅需於火爐上涮三次就可以享用最佳的口感,搭配玫瑰鹽或是蔥油吃,兩種風味皆不同,非常享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附餐前菜精緻豐富增添飽足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個人套餐附餐皆會附上漬物小菜、包肉生菜、手沖牛肉湯與檸檬雪酪,完整性很足夠。

 @台南好Food遊

套餐前菜可選魚子醬煙燻牡蠣或是雪蟹干貝漢堡,魚子醬煙燻牡蠣特別選用肥美的廣島生蠔,以砂糖煙燻乾燒方式入味上色,再以大蒜油油封12小時,上桌前再搭配微辣乳酪與魚子醬點綴,飽滿又肥美的牡蠣不僅香氣逼人,鹹甜交加,還略帶口感,非常獨到的口味,值得一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套餐附餐一品可選燉煮牛筋飯、醬燒牛肉焦糖吐司、台灣馥米,想吃飽足的可選牛筋飯,想吃小巧的可選擇醬燒牛肉焦糖吐司,美味與創意兼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吃正餐想單點燒肉小酌一番也可以

 @台南好Food遊

不想吃正餐或是下班的宵夜時段,也可以選擇單點再來杯啤酒,三兩好友小酌聊聊天,輕鬆愜意又自在。(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酒駕)

 @台南好Food遊

不喜歡肉質太油的人可選擇燒肉店少見的「澳洲火焰菲力牛排」,屬口感柔嫩但油脂又適中的菲力部位,以獨門「迷迭香煙燻法」炙燒鎖住肉汁,可搭配海鹽、蒜片或特製「剝皮辣椒松露洋蔥」享用,外層炙燒的香氣濃郁,裡層肉質又柔嫩,層次感極為豐富。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品味三品包含澳洲全血金磚和牛、日本A5和牛翼板、澳洲和牛厚切牛舌,是店內的人氣品項,一次可以品嘗店內最厲害的三款肉,只要880元,一次就能滿足你三種願望。

 @台南好Food遊

不吃牛的朋友,店裡也有海鮮、伊比利豬、雞松坂等選項,多元化的餐點選擇,都能滿足每一個不同群族的需求。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一大亮點~世界冠軍調酒在「最肉」

 @台南好Food遊

另一大亮點就是「最肉」也攜手2021 World Class世界調酒大賽台灣冠軍Mars Chang,共同研發3款融入台灣水果風味,又適合搭配燒肉的原創調酒。
「辦桌」零感來自台式宴席常見的果汁組合,以伏特加為基底搭配茉莉綠與烏龍茶、芭樂杯口還綴上炙燒過的棉花糖,由酒味到茶香與清新感層層竄出,風味獨特。「楊枝甘露」,則是以白蘇維濃白酒帶柑橘芬芳,輕晃酒杯混合芒果泥與葡萄柚汁,果香味滿滿呈現出熱帶風味;「癮形人」蘋果與葡萄柚為底,於桌邊注入散發梅李香氣的梅爾貝紅酒,是適合女孩們的酸甜戀愛滋味。(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酒駕)

 @台南好Food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頂級燒肉與冠軍調酒外,「最肉」的甜點也不容錯過,從視覺到口感、創意,一點都不馬虎,尤其是「提拉米蘇吉拿棒」、「威士忌布丁」必吃,說是被燒肉店耽誤的甜點一點也不為過,別忘了留幾分胃品嘗一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最肉就是要讓你「拋開拘束,吃得痛快」

「最肉」最想成為你身上的贅肉!!
王品集團旗下最亮眼最頂級的燒肉品牌「最肉燒肉餐酒館」,全新的奢華享受,推出全台唯一的「100%澳洲全血和牛」、與2021世界調酒大賽台灣冠軍Mars Chang聯手設計專屬調酒,讓人期待的頂級奢華「大人味」的燒肉餐酒館,是不是也讓你純蠢蠢欲動了呢?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請勿酒駕)

 @台南好Food遊

店家資訊|王品最肉燒肉餐酒館

店名:最肉燒肉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71號
電話:04-2322286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4:00 (最後點餐14:00/22:30)
最肉燒肉餐酒館:官網FB粉絲團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