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地超涮嘴韓式炸雞,3種口味任你選,好吃到連手手都要吃下去啦!「譚歐巴韓風美食」布帳馬車外帶美食上線!양념치킨

 @台南好Food遊

喜歡韓式炸雞양념치킨的朋友看過來!!
台南又多一家可以吃到正宗韓式炸雞的店囉!!這家「譚歐巴韓風美食」原本就是主打道地韓式料理為主的餐廳,店裡的餐點小至餐具以及醬料都是從韓國採進的純正韓國貨,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老闆也順勢推出了布帳馬車,把店內經典的餐點做成了外帶型態來販售, 讓客人可以解解饞。
客人敲碗敲好久的韓式炸雞也終於開賣了,三種口味任你選,真的好吃到連手手都要吃下去啦!不過韓式炸雞目前僅有晚間販售,且每日限量,想吃得碰碰運氣,記得先預訂以免撲空。

 @台南好Food遊

「譚歐巴韓風美食」的店面位置就在新營的中華路上,距離新營交流道約有8~9分鐘,備有特約停車場,不管是來用餐或室外帶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原本就是新營超夯的韓式料理店,疫情三級警戒期間無法內用,老闆拗不過客人的要求,於是在店門口擺起布帳馬車小攤位,以外帶美食繼續服務客人。

 @台南好Food遊

譚歐巴布帳馬車以外帶餐點為主,道地韓式石鍋拌飯、韓式燒肉、豆腐鍋都有,價格也很平價,單一餐點大約落在100多元,新產品韓式炸雞也是超人氣,有原味椒鹽、甜辣洋釀(辣)、蜂蜜芥茉(不辣)三種口味可選,小份為130元、大份為250元,也可以點半半炸雞(紅醬與蜂蜜芥末各半),不過目前韓式炸雞僅有晚間時段才有供應,因為是每日限量建議事先預訂比較不會撲空唷。
餐點不定期更新,譚歐巴線上即時菜單:點我

 @台南好Food遊

韓式炸雞 原味椒鹽 $130元(小)

 @台南好Food遊

為了方便客人食用,「譚歐巴韓風美食」的韓式炸雞首波推出的是以無骨雞丁來製作,每日新鮮採買的雞肉,以韓式的炸粉醃料過醃後再油炸,起鍋後會依照客人選點的口味加入胡椒鹽或是辣醬。
原味椒鹽的韓式炸雞,外酥裡嫩,因調有韓式醃料,所以單是原味椒鹽的炸雞吃起來就有帶點泡菜與韓式辣醬的味道,單吃其實就很夠味。

 @台南好Food遊

半半炸雞 $250元(甜辣洋釀、蜂蜜芥茉各半)

 @台南好Food遊

半半炸雞一半的甜辣洋釀跟一半的蜂蜜芥茉組成,裝在紙袋提著走,真的很方便!而且這個份量3~4個人一起吃都很可以。老闆還會隨餐盒附上醃蘿蔔幫助解膩,話說吃韓式炸雞時醃蘿蔔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關鍵阿!!!

 @台南好Food遊 經典的韓式炸雞紅醬甜辣洋釀帶點辣勁跟甜甜的洋蔥味,還有些微的酒釀香氣,越吃越涮嘴,真的好吃到連手手都要吃下去啦!
我私心最愛的蜂蜜芥茉口味,相較於甜辣洋釀的口味算是比較甜又溫和的醬,甜甜又酸酸,滿滿清新感,吃起來也更不膩口。

 @台南好Food遊

小孩可以選原味或蜂蜜芥末,不辣口味很涮嘴;大人嗜辣者必選甜辣洋釀,微重口味超下酒。三種口味不同感受,放冷依舊好吃,外帶回家味道也不會走鐘。

 @台南好Food遊

敲碗敲好久的譚歐巴韓式炸雞,從去年去用餐就一直建議老闆開賣,一路等到今年,終於開賣了,三種口味真的一點都不讓人失望,老闆說未來還會推出有帶骨的韓式炸雞,讓韓式炸雞可以更有韓味,一起來期待吧!!!

 @台南好Food遊

譚歐巴韓風美食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華路94-2號
電話:(06)633-3253

專營外帶期間 營業時間更改為:11:00~13:00;17:30~19:30
譚歐巴-韓風料理FB粉絲頁:點我

非營業時間可先以line官方帳號訂購:https://lin.ee/6ZdhlQW
加line留下: 數量 自取時間 聯絡電話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