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爽吃鍋!台南平價麻辣乾鍋霸主「麻小二麻辣燙 」推新品香蒜照燒乾鍋、剝皮辣椒雞鍋只要150元,不怕辣到滿身汗清爽又開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麻辣燙、麻辣乾鍋心目中的小霸主非「麻小二麻辣燙 乾鍋 湯鍋料理 」莫屬,主打麻辣燙、小火鍋、乾鍋等,百來元的火鍋用料實在口味好,價格也很便宜,是台南頗受歡迎的餐飲品牌。
2022今夏推出新品香蒜照燒乾鍋、剝皮辣椒雞鍋,一湯鍋一乾鍋,在口味上調整上比較屬於微微辣的程度,讓夏天也想吃鍋的又不想辣到滿身汗的人也可以爽爽吃鍋,連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接受,四家分店同步推出,想嚐鮮趕緊衝一波。

台南麻辣燙、麻辣乾鍋推薦「麻小二」

「麻小二」目前台南有新市店、金華店、東安店、大橋店四家分店,皆可內用、外帶或使用外送平台點餐,可選擇就近的分店享用。這次選擇來金華店吃,金華店的位置在金華路二段全聯福利中心對面,路邊有幾格停車格,需碰碰運氣,騎車來用餐會方便一點。

 @台南好Food遊

麻小二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金華店內用環境

麻小二金華店是2021年才剛開幕,屬狹長型的用餐環境,冷氣開放店面非常乾淨寬敞,用餐起來非常舒適,即使是夏天吃鍋也不會滿身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內用提供飲料洛神烏梅與楊桃汁、白開水無限供應,另外也有販售麻小二自家品牌的辣椒醬、青花椒辣油與麻辣鴨血。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麻小二麻辣燙菜單、Menu、價格

麻小二的餐點分為創始招牌鍋、特色鍋物、麵食類、必點小菜、火鍋加料、海鮮蔬菜、附餐加點等。點餐時先點鍋物口味在選擇主食雞、豬、牛、海鮮四選一,隨鍋附上科學麵、白飯、鍋燒三選一,也可以加10元換購烏龍麵,食量較大的人可以加30元加肉肉。
必點小菜個人推薦麻辣口水雞、麻辣綜合、香滷肥腸都是麻小二的招牌。

 @台南好Food遊

新品剝皮辣椒鍋酸甜微辣清爽回甘與香蒜照燒乾鍋以辣椒取代花椒,減少麻辣的刺激感,都是屬於比較不厚重辣感的鍋物,適合不太敢吃辣的人吃,也很適合夏天來吃,清爽度較好,主食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歡選擇雞、豬、牛來搭配。(新品售價是$150元/新市店$170元)

 @台南好Food遊

麻小二麻辣燙餐點推薦

香蒜照燒乾鍋 (牛肉) $150元  溏心蛋另加$20元/顆

 @台南好Food遊

新品香蒜照燒乾鍋以香甜的照燒醬結合香蒜的氣味來製作,麵體有別於以往的科學麵換成了更Q彈的麵體,介於拉麵與蒸煮麵的口感,口感更好,也更容易吸附醬汁。
以往麻小二的乾鍋都是以花椒製作,花椒的麻辣感較厚重,這次的香蒜照燒乾鍋則是以辣椒取代花椒,只有微微的辣度沒有麻嘴的感覺,加上香蒜帶出照燒的甘,很適合不吃辣的人來吃,夏天吃也很清爽,油膩感更低。

 @台南好Food遊

麻小二的乾鍋一直是我的心頭好,不僅分量夠香氣也非常好,裏面料也很多,香蒜照燒乾鍋可選雞豬牛肉,我選了牛肉吃來更顯出甜味,完全無違和感,是會讓人涮嘴一口接一口的味道。

 @台南好Food遊

剝皮辣椒雞鍋 (牛肉) $150元

 @台南好Food遊剝皮辣椒雞鍋看似不起眼,但一喝湯就教人驚艷,每一鍋都是選用兩種剝皮辣椒來製作,比較軟嫩入味的剝皮辣椒味道較濃辣度比較重,但是咬起來口感比較不好,拿來做熬湯讓湯頭呈現剝皮辣椒自然的微辣回甘,出鍋前再鋪上另一款比較脆口的剝皮辣椒,口感吃來帶脆類似脆瓜口感,但又不會太嗆辣,讓客人可以配著鍋吃增加口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剝皮辣椒雞鍋可選擇雞肉或豬肉、牛肉,我們選了牛肉發現意外地和搭,牛肉的甜味融合在湯中,湯中除了剝皮辣椒的香氣還多了牛肉的肉香,層次感更豐富,建議上桌要喝湯前一定要攪拌一下讓味道均勻,這湯頭真的很迷人,與平常家裡自己煮的剝皮辣椒雞湯又是大不同,很適合夏天。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剝皮辣椒雞鍋主食選擇了科學麵,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加一點麻小二自家自製的辣椒醬一起吃更對味,保證讓你還想再來一碗。

 @台南好Food遊

起司牛奶鍋 (豬肉) $150元

 @台南好Food遊

聽說來麻小二的學生族群必點的人氣鍋就是起司牛奶跟麻奶鍋啦,尤其冬天的時候夯到老闆每天都要煮上百鍋。夏天到了如果怕麻奶鍋太刺激,點個起司牛奶鍋也不錯,麻小二的起司牛奶鍋湯頭香醇濃厚,不會有臭奶味,起司融在湯裡面,味道真的超奶的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麻小二的豬肉片選的都是火鍋梅花肉片,嫩口不乾柴,鍋物也都是真材實料,一鍋150元真的很超值。

 @台南好Food遊

附餐加了10元換購烏龍麵,烏龍麵單吃乾的加點辣椒醬好吃,也可以加進火鍋裡面吃湯的,兩種吃法都不賴。

 @台南好Food遊

麻辣口水雞 $50元

 @台南好Food遊

坊間除了大型的中菜餐廳外,一般小店家賣的口水雞,我真心覺得麻小二的麻辣口水雞是第一名,每次來都要點上一盤獨享。選用的都是雞腿肉切片,比起外面有些選用雞胸肉相對嫩口又多汁,無肉腥味,帶麻辣花椒香氣微酸微辣很開胃。

 @台南好Food遊

麻辣綜合 $45元
麻小二的麻辣三寶魚蛋、鴨血、豆腐也非常有水準,喜歡吃麻辣三寶的朋友,推薦要點一份來吃,尤其這鴨血完全不腥,口感彈Q,豆腐跟魚蛋都很入味。

 @台南好Food遊

麻辣魚蛋 $25元

 @台南好Food遊

香滷牛肚 $50元
麻小二雖然是賣鍋物,但小菜真的都很有水準,這次點的香滷牛肚口感也很好,滷製得也很入味,不自覺就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南好Food遊

麻小二麻辣燙整體評價

以百來元的個人鍋物來說,麻小二一直是我心目中很成功的餐飲品牌,也是我很常吃的一家店,尤其特別鍾愛他們家的乾鍋,無論是價格或是食材來說都很用心,CP值很高。這次推出的新品香蒜照燒乾鍋、剝皮辣椒雞鍋,很適合夏天想吃鍋的朋友,不怕辣到滿身汗清爽又開胃,個人覺得剝皮辣椒雞鍋湯頭很讓人驚豔,一吃就愛上的味道,也分享給你們喔。

 @台南好Food遊

 

麻小二 麻辣燙 乾鍋 湯物料理 金華店
電話:06-263-5980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152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麻小二金華店FB粉絲團:點這裡

其他分店資訊
麻小二 麻辣燙 乾鍋 湯物料理 大橋店
電話:06-3022957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0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麻小二大橋店FB粉絲團:點這裡
滿500可以外送

麻小二 麻辣燙 乾鍋 湯物料理 東安店
電話:06-2004181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麻小二東安店FB粉絲團:點這裡

★麻小二麻辣燙 乾鍋 湯鍋料理 新市店
電話: 06-589 5988
地址: 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2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麻小二新市店FB粉絲團:點這裡

新市市區滿500元外送 南科.永康工業區 滿1000元外送 外帶外送每鍋皆有折扣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