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煎餅有滿滿海味!遊澎湖必吃這家,通樑古榕前發財車藏美味「旺旺手工海菜煎餅」

 @台南好Food遊這個煎餅不一樣!有滿滿海味的手工煎餅你吃過嗎??
遊澎湖必吃這家「旺旺手工海菜煎餅」,位置就在通樑古榕正對面的發財車藏美味,是在地人才知道的必吃美食。純手工在地海菜製作的煎餅,皮薄酥脆,餅裡面包著海菜吃來多了些海味,有點類似海苔口味的薄餅,裏頭的蛋是半熟炸蛋,邪惡又銷魂,記得要熱熱吃最好吃!!!也有賣生的海菜煎餅可以買回家自己煎。

台灣最好用的餐廳訂位系統就在愛預訂,歡迎店家加入!!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到澎湖前在youtube上參考了幾個影片,發現了這家「旺旺手工海菜煎餅」,比起已經被觀光客擠爆的美食,「旺旺手工海菜煎餅」算是比較少人知道的美味,看起來也頗吸引人,加上從未吃過海菜煎餅,於是就來插旗。「旺旺手工海菜煎餅」的位置就在白沙通樑古榕正對面,以發財車形式營業。有來這一站的朋友,別忘了順道吃一下江巷仔內仙人掌冰可愛的五色冰。

 @台南好Food遊
小發財車上除了賣現煎炸的海菜煎餅和三色花枝丸外,還有販售燒酒螺、綜合螺肉、小魚乾與辣醬,通樑古榕周邊也有幾家賣辣椒醬、小魚乾、花枝丸,不過旺旺還滿好認的,大家可以認明小貨車頂上的看板招牌牌就好。
 @台南好Food遊海菜煎餅採油炸方式炸熟,可選擇加蛋或不加蛋,要辣或不辣,海菜煎餅厚度不厚雖然現點現煎,但也無需等待太久。販售海菜煎餅的老闆娘人很親切,等待時怕澎湖的太陽太大曬傷我,還一直要我站靠近一點讓貨車旁的大陽傘幫我遮點陽光,遇上客人來買總是笑咪咪,還可以兼問路人呢。
 @台南好Food遊

海菜煎餅加蛋 $40元

 @台南好Food遊
純手工製作擀皮的海菜煎餅,裡面的主角是澎湖的海菜,厚度不厚,趁熱吃皮薄酥脆,海味滿滿,有點類似海苔口味的薄餅,而裏頭的蛋是半熟的炸蛋,咬下還會流汁,超邪惡,喜歡吃辣的朋友別忘了加點辣更好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也有賣生的海菜煎餅可以買回家自己煎,10片250元,我也買了一袋回台南,老闆娘會用報紙幫你包好,回家立刻入冷凍庫即可,海菜煎餅每一片都有一層塑膠袋模隔開,不會兩兩相連。

 @台南好Food遊

海菜煎餅在家煎的方式:
因為餅皮厚度比較薄,要煎的時候,油鍋熱了再從冷凍庫拿出來入鍋就好,太早拿出來煎餅會軟掉容易黏鍋不好煎且不好翻面。煎的時候中小火兩邊煎熟在加蛋即可,跟煎蔥油餅一樣,但海菜煎餅很薄所以很快就會熟,特別注意火力跟時間拿捏。

 @台南好Food遊

澎湖低調好吃的純手工海菜煎餅,不僅有滿滿海味,這綠綠的顏色也很吸睛,下次有來澎湖時,這家你肯定要試試!

 @台南好Food遊

旺旺手工海菜煎餅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通樑村83-3號
電話:0939-634569
營業時間:08:00~16: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