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澎湖在地人都在吃的早餐「閣再來小吃部」炒米粉、炒麵35元鮮魚湯50元,實在很便宜又好吃!!滷味也必點

 @台南好Food遊

澎湖早餐吃什麼?很多人都會選擇到號稱早餐一條街的文康街吃早餐,但到底來澎湖早餐吃什麼才是保證好吃又不踩雷的美味呢??
如果你問澎湖在地人肯定很多澎湖人會推薦你到這家「閣再來小吃部」,雖然用餐環境真的很簡陋,但是一盤滿滿的炒米粉才賣35元,一碗有著鮮魚肉塊的魚湯只賣你50元,再來上一盤超厲害的綜合滷味,料多味美滷製的透徹鹹香居然只收50元。
用135元打發的早餐真的俗擱大碗擱好吃,加上阿姨親切的態度真的讓人印象深刻,不推薦不行啊!!

 @台南好Food遊

澎湖在地人推薦早餐「閣再來小吃部」好吃又便宜

這次來到澎湖玩正巧是疫情趨緩後的旺季,到處可見觀光客排隊的人潮,一早的早餐決定要吃點比較不屬於觀光客會朝聖的店,轉而來到這家「閣再來小吃部」,因為好吃又便宜是許多澎湖在地人的愛店呢!尤其聽說是不少勞工朋友的最愛。店內用餐環境很簡陋,也沒有冷氣可吹,就是一般鄉下在地的小吃店,簡單不過不至於髒亂或有異味。

牆上的價目表價格真的很親民,肉燥飯15元起跳,最貴的品項也只有60元。我是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什麼於是跟著坐在店門口熟門熟路的阿伯點了相同的東西炒米粉麵加鮮魚湯,我看阿伯一看就知道是在地人,跟著點肯定不會錯。

 @台南好Food遊

除了牆上價目表的品項外,店門口阿姨的備餐檯也有不少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光是那滷製顏色黑金黑金的滷肉鍋,就讓人口水直流。滷味有很多的品項,像是豬腳、豬皮、大小腸、粉腸等等千奇百怪都有,可以自己看想吃什麼就切什麼,份量要切多切少基本上都可以。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每個客人來到店裡似乎都會點上一盤滷味,我正看了看阿姨翻動著滷鍋中的滷味,想著到底要點什麼好?阿姨知道我是第一次來用餐,跟我說要幫我切一份50元綜合滷味,想吃的就可以都吃到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兩個人點了炒米粉麵+綜合滷味+鮮魚湯分著吃結帳也才135元,真的嚇到下巴都要掉下來,尤其那一盤滷味在本島吃絕對要100元起跳,我只能說老闆真的好佛心阿。

 @台南好Food遊

「閣再來小吃部」在地人吃法炒米粉麵配鮮魚湯

炒米粉麵  $35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米粉麵的吃法聽說是在地人很喜歡的吃法,「閣再來小吃部」的炒麵跟炒米粉不是很濕的那種,米粉比一般的米粉要稍微寬上一點,所以吃起來偏比較有口感,肉燥淋上後的鹹香再加點辣椒醬一起吃,氣味很香也很有飽足感。

 @台南好Food遊

鮮魚湯 $5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簡單的薑絲鮮魚湯 ,雖不知道這是什麼魚種,不過看起來是大型的魚,魚肉多魚刺少,不過這魚種吃來肉質比較偏硬一點,但就份量來說50元真的超便宜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閣再來小吃部」綜合滷味也是必點,便宜又好吃

綜合滷味 $5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阿姨幫我切的綜合滷味上桌真的給我大大的驚喜,有三層肉、海帶、豬大腸、豬皮、滷蛋,這樣滿滿的一盤居然只要50元,我看在台灣本島至少要100元起跳阿。
一定要推薦阿姨的滷味,聽說是店內強項,滷得很入味又不死鹹,很推薦這個豬皮,吃起來很像腿庫的皮,軟嫩又入味滿滿膠質,香噴噴阿!!

 @台南好Food遊

滷豬大腸每一塊都好大塊吃起來好Q彈但又不會太軟爛無味,數一數豬大腸至少也有5~6塊,真的是太便宜啦!!

 @台南好Food遊

飽餐一頓後結帳時阿姨跟我說135元,不敢相信地再三確認,這樣才135元真的是太佛心了!!想像若在台灣本島吃這樣至少要200 多元了吧!!
這家「閣再來小吃部」不只便宜又好吃,不愧是澎湖在地人都在吃的早餐,很值得推薦的好味道,下次來澎湖也跟著在地人這樣吃吧!!

 @台南好Food遊

閣再來小吃部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文化路7號
電話:06-927 4105
營業時間:06:00-13:30

Klook.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