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限時打卡景點ORCA GO!|可愛度破表的「全球最大虎鯨」來台南囉!!7/11前近距離接觸就在「億載金城」!!含虎鯨夏日嘉年華活動資訊、台南古蹟振興券資訊!

 @台南好Food遊

太可愛了阿!!!「安平虎鯨Orca」 真的可愛度破表阿!!!今年度台南引進大型的裝置藝術「安平虎鯨Orca」,可是目前全球最大虎鯨裝置藝術呢!!7/15起將在安平水景公園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展出活動。6/24「安平虎鯨Orca」一進到台南,立刻就遵守防疫規定,被放置在安平億載金城的草地上隔離檢疫14天,而且還戴起了全球最大的巨型口罩,模樣真的超可愛的。
7/11前在億載金城,可以近距離拍照打卡,7/15之後「安平虎鯨Orca」將出現在安平水景公園的水面上,想親眼目睹這隻超萌的「安平虎鯨Orca」在陸地上的模樣,快把握時間衝一波吧!!

 @台南好Food遊

億載金城又稱二鯤鯓砲臺,舊稱安平大砲臺,清同治13年(西元1874年)日本藉口牡丹社事件同年開始建造,主要為防止日本人侵台而建造。總佔地約3公頃,為西洋式的紅磚建築,呈四方形,四隅有稜堡,外圍有護城河包圍,城內設有沈葆楨的紀念銅像及仿製的古炮,民國七十二年內政部公告指定為第一級古蹟。

億載金城票價資訊:
全票:50元、半票25元、台南市民憑身分證入園免費
團體票:30人以上8折

售票時間為:08:30~17:30
疫情期間入園需配合實名制登記個人資料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市府文化局因應疫情趨緩振興台南觀光也在7/1起推出了台南古蹟振興券三款超值包,目前在億載金城也可以買的到!!

台南古蹟振興券
三款超值包內容:台南熱門古蹟景點+台南古蹟限定文創商品
「澎派迎客包」:買8送8,票券售價500元。
「市民同樂包」:買8送4:票券售價200元。
「古蹟歡樂包」:買6送4,票券售價200元。
推行日期:109年7月1日至109年9月30日止
販售地點: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1661台灣船園區、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台南左鎮化石園區及水交社文化園區等共8個景點。
臺南古蹟限定商品:成功洋芋片、成功啤酒、至聖點心麵、天后豌豆酥、媽祖賜芙(福)、八家將乖乖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來到億載金城除了可以見證歷史古蹟外,7/11前全球最大虎鯨裝置藝術「安平虎鯨ORCA」也在這裡展開為期14天的隔離檢疫,想要近距離拍攝「安平虎鯨ORCA」就趁現在,而且這也是很難得才能看見的虎鯨在陸地!!7/11後「安平虎鯨ORCA」將在千人的護鯨陪伴下游進安平水景公園,展開為期3個月的台南之旅,想必到時候也將會掀起一波熱潮。
如果想跟著護送「安平虎鯨ORCA」游泳到東興洋行前浮動碼頭,也可以到官網報名喔!!提醒一定要確認自身的健康狀況是否可以參加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尺寸為20公尺x10x11公尺安平虎鯨ORCA足足有三層樓高,近距離看真的超可愛,而且為了配合檢疫隔離,戴上了巨大的口罩,模樣好呆萌!!目前安置的位置在億載金城一進門的草皮上。
7/15則是將移到安平水景公園展開「安平虎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活動,活動開幕當天會有歌手潘越雲以爵士版演唱「安平追想曲」搭配煙火秀展開序幕,7/22則是董事長樂團將會舉辦小型演唱會,一樣也會有煙火秀的演出,另外為期三個月的活動每日的例行表演會有音樂、美食、海上樂園、虎鯨餵食秀、 文藝表演、藝人演唱、 現場演奏和海上燈光秀,大家可以期待喔。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2020年台南真的很熱鬧,除了有安平虎鯨ORCA外,國慶煙火也確定在台南的漁光島釋放,大家趕快來台南玩吧!!

 @台南好Food遊

「安平虎鯨ORCA GO!夏日嘉年華」資訊:

日期:7/15~10/18

地點:安平水景公園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233巷3號

時間:平日(星期一~星期四) AM:11:00~PM:09:00、假日(星期五~星期日) AM:10:00~PM:10:00

官網:安平虎鯨 ORCA GO

虎鯨嘉年華表演表

特別演出

7月15日   |  金曲歌后開幕演唱、燈光煙火秀
7月18
日   |  董事長樂團表演演唱、燈光煙火秀

例行表演
平日白天  |  音樂、美食、海上樂園

平日晚上  |  海上燈光秀、虎鯨餵食秀

假日白天  |  文藝表演、藝人演唱

假日晚上  |  現場演奏、海上燈光秀、虎鯨餵食秀

景點資訊:
二鯤鯓砲臺(億載金城)
地址: 708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3號
電話: 06 295 1504
開放時間:08:30~17:30
公休日:周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