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炸雞|這家拿坡里不賣披薩!!全台南第一家不賣披薩的「拿坡里炸雞」崑大店全新開幕!(含最新菜單價格目錄)

 @台南好Food遊

傳說中被披薩耽誤的炸雞店~拿坡里!!!終於等到你開炸雞專門店了!!
把第二主角躍升為第一主角,主打只賣炸雞不賣披薩的「拿坡里炸雞」崑大店,7/17全新開幕!!讓默默耕耘二十多年的拿坡里炸雞終於可以出頭天了,也讓愛吃拿坡里炸雞的朋友更方便購買,除了常常在拿坡里披薩吃過的義式炸雞外,「拿坡里炸雞」還有脆皮炸雞可以選,除此之外店裡還有人氣招牌酥炸棒腿跟炸物、炸時蔬等等。「拿坡里炸雞」的脆雞皮更是激推,吃過的都說比肯德基的炸雞皮好吃呢!!這次全新開幕的「拿坡里炸雞」可是南區的第二家也是全台南第一家,台南人快吃起來吧!!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拿坡里崑大店開在崑山科大附近,算是離我家也滿近的。不過這一帶停車不太方便,建議大家騎機車來,或是先電話預訂後再開車過來取餐。「拿坡里炸雞」因為都是現點現炸,大概要等上15~20分鐘,事先電話預訂或是線上訂餐再到店取,會比較方便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店裡還滿小的,「拿坡里炸雞」主要都是以外帶居多,不過也有兩個座位提供給想要內用的朋友使用,另外有設置洗手台跟洗手乳,吃完炸雞手油油的就可以直接洗手啦!!超貼心!!

 @台南好Food遊

「拿坡里炸雞」的最新菜單|Menu

拿玻里炸雞最新菜單主要分為獨門料理雞、酥炸棒腿、酥炸時蔬、薯第一跟飲料。炸雞有兩款分別是脆皮跟義式(義式分辣味跟原味),以往在拿玻里披薩吃到的都是義式炸雞,脆皮炸雞可式拿坡里炸雞店才有喔!!
人氣必點的還有酥炸棒腿有招牌跟沾粉、刷醬三種吃法,灑粉跟刷醬則是各有6種風味可選,很推薦招牌的蔥香蒜辣口味跟泰式酸辣。另外不不在菜單的脆雞皮也很好吃,推薦大家一定要吃看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在菜單的脆雞皮有五種口味,店員推薦咖哩跟香檸起司,我點了香檸起司真的很涮嘴!!

 @台南好Food遊

義式炸雞 $ 2塊$98/6塊$269/9塊$389 (有分原味跟辣味) 不可指定部位

 @台南好Food遊

義式炸雞就是我們之前在拿坡里披薩常吃到的炸雞,外皮有薄博類似咔啦雞排的粉感,外層酥脆內層肉嫩多汁,比肯德基和麥當勞還好吃,價錢還比較便宜!!真的是CP值很高的炸雞!!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脆皮炸雞 $ 2塊$98/6塊$269/9塊$389  不可指定部位
 @台南好Food遊

脆皮炸雞是只在「拿坡里炸雞」才吃的到新風味,外皮有點類似3Q雞排的脆粉,我覺得比較像傳統的本土炸雞店賣的炸雞,雖然脆度比較高但脆皮炸雞強調的是脆,義式炸雞的口感是薄酥,感覺還是義式比較合我味。

 @台南好Food遊

  酥炸棒腿  招牌蔥香蒜辣 $119 (另灑粉有:川香椒麻/義式香草/海苔起司/原味胡椒/南洋咖哩/香檸起司)

 @台南好Food遊

酥炸棒腿分為招牌、灑粉跟刷醬三種吃法,撒粉跟刷醬各有6種風味。
我點了招牌蔥香蒜辣口味,有大量的蔥蒜跟乾辣椒,棒腿尺寸算滿大的,加入的蔥香蒜辣不會讓整個紙盒跟炸雞都濕濕的,乾爽卻入味,喜歡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當下酒菜也很可以!

 @台南好Food遊

酥炸棒腿  刷醬 $139 (蔥香蒜辣/四川青麻/墨西哥辣醬/客家梅香/雙色起司/南洋沙嗲 )

 @台南好Food遊

泰式酸辣口味還有附上檸檬塊,比起來這款吃起來比較爽口口味上也比較淡一點點,酸酸辣辣不膩口。

 @台南好Food遊

七彩拼盤 $139

酥炸時蔬單一品項59元起,如果是選擇性障礙的朋友直接點七彩拼排一次就能吃到玉米筍、酥炸秋葵、南瓜、甜椒、香菇、芋頭、四季豆七種炸蔬菜,基本上我覺得整體都不會太油膩,還不碩吃。

 @台南好Food遊

脆雞皮 $79元(蔥香蒜辣/南洋咖哩/香檸起司/川香椒麻/海苔起司 )

 @台南好Food遊

脆雞皮店員推薦咖哩跟香檸起司,我點了香檸起司。拿坡里的雞皮外層有一點點酥炸粉,邊吃變掉粉,不過真的好香好好吃。雞皮吃來薄酥不膩口,像餅乾一樣脆脆的,沒有噁心的油耗味,不敢吃雞皮的人一定也能愛上,整個吃完香氣會整個在口中瀰漫,涮嘴好吃,而且放久還是酥脆,友人一直說比肯德基還的炸雞皮好吃呢!

 @台南好Food遊

拿坡里炸雞崑大店全新開幕,全台南第一家只賣炸雞不賣披薩的拿玻里,讓愛吃炸雞的朋友可以更方便購買,喜歡拿坡里炸雞的朋友快跟上吧!!

 @台南好Food遊

拿坡里炸雞崑大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大路253號
電話:06-2059107
營業時間:11:00~21:30
拿坡里炸雞官網: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