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家教|英文會話不流利?害怕開口說英文?「Native Camp」不限時間、隨時隨地練英文還有7天免費試用!

 @台南好Food遊

你的英文對話不流利嗎?害怕開口講英文嗎?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Native Camp線上英文家教,他是一款可以隨時隨地、不限次數的學習平台,透過線上與外國人一對一的對話,讓你的英文更進步更流利。
Native Camp線上英文家教」可以依照自己的英文程度選擇、無限時間不限地點的學習,就算是5分鐘10分鐘的短時間也可以使用,讓你不管是等公車、搭捷運、午餐時間或是睡前十分鐘都可以輕鬆練英文、而且一天只花一杯咖啡的錢就能不限時使用,還可以by月購買課程,減少浪費。除了提供七天免費試用外,現在透過推薦還可以免費30天的體驗!接著就來跟大家分享「Native Camp線上英文家教的七天體驗心得吧!!

線上英語會話推薦「NativeCamp.」

 @台南好Food遊

Native Camp是一家日本的英文線上學習公司,目前在全球已有突破60萬人使用,也是線上英文學習app下載次數排名的第一名,是全球頗具知名的英文線上學習平台。
其實Lydia一直就是菜英文,雖然對語言非常有興趣今年也剛從夜四技英語系畢業,但我最大的困擾就是不管學校再多的課程,畢竟英文不是我們的母語,缺少平常的對話練習,畢業了之後遇到要使用英文的場合依舊沒有辦法hold得住。恰好也碰上我們家女兒近期要考大學學測,即將為入大學的面試(英文口試)做準備,雖然女兒的英文程度還不錯,但平常鮮少有練習會話的對象,擔憂自己的口試不能過關,所以選了Native Camp來做練習,而且Native Camp有七天的免費試用,覺得適合再來購買課程就好。

「Native Camp」可透過筆電、平板、電腦上線使用,也可以使用手機下載app使用,隨時隨地開口說英文。
「Native Camp」」台灣版官網位置:點我
「Native Camp」官方粉絲團:點我
「Native Camp」app下載點:iOS系統載點Android系統載點

「Native Camp.」的使用方法

Native Camp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僅需登入網站註冊帳號即可開始免費七天的試用。可以針對講師的特色、國籍、性別、年齡篩選,比較棒的地方是可以針對課程時間選擇,就算只有等公車或等捷運的五分鐘都可以練英文,讓學英文變成常態性的練習。

 @台南好Food遊

Native Camp有來自全球超過100位以上的老師,可以針對母語授課的老師選擇(例如美國或是澳洲),也可以針對有第二語言的老師選擇(例如菲律賓、南非等等),「NativeCamp.」也有可以對應兒童的老師,都可以透過官網來看到每位老師的評論來做為選擇參考。講師選顯示黃色為準備中、紅色就是忙碌中、藍色則是可以立即上線的老師。

 @台南好Food遊

如果不知道怎樣學習,也可以透過課程診斷來健診自己的英文程度級別,Native Camp會幫您推薦適合的課程來符合自己需求與程度來學習,避免英文程度落差而影響學習興趣與成果。

 @台南好Food遊

「Native Camp.」的課程

Native Camp的課程有【初學者課程】、【SIDE by SIDE課程】、【凱倫課程】、【商務凱倫課程】、【兒童凱倫課程】、
【日常英語會話初級課程】、【日常英語會話中級課程】、【日常英語會話高級課程】、【兒童課程】、【商務課程】、【英検®二次測驗對策課程】、【TOEIC®L&R TEST 600分對策課程】、【TOEIC®L&R TEST 800分對策課程】、【發音課程】可以選擇,透過不同需求與程度來達到自己想要的學習程度我覺得是很棒的地方。像我女兒準備大學入學的英文口試與TOEIC考試,就會針對會話跟TOEIC的課程選擇。

 @台南好Food遊

「Native Camp.」的收費方式

Native Camp目前申請註冊有7天的免費試用,透過好友推薦也可以享有30天的免費使用活動,7天的免費試用也是不限堂數跟時間,第一次需要輸入信用卡資料,7天試用完成後若確定購買課程的話,不需任何步驟就可以直接使用進階方案,若不想購買只要在7天內取消即可,不會被扣款。
「Native Camp」的進階方案是1899台幣/月,如果有需要預約課程才需要另外購買金幣,也就是一天只花一杯超商咖啡的錢就能輕鬆學習,而且是包月吃到飽不限時間不限堂數,365天24小時都能學英文。
另外「Native Camp」是採單月購買計費,這也是我覺得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唷!
之前有同事購買線上英文學習一次就限定買一年份,最終因為沒時間上課而轉讓給其他人使用,採單月購買彈性相對很高,可以減少浪費。

 @台南好Food遊

「Native Camp.」的試用心得與評價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們家Mia第一次使用的時候選擇的是南非的Armine老師,Mia說他覺得這樣的學習非常有趣,Armine老師也很nice,也非常有耐心,透過聊天的過程幫助自己熟練,對話過程中能加強聽力跟說的流暢度,還能幫助思考,最重要的是不用再害怕開口說英文,也不怕面對外國人,我覺得這樣的學習就非常有意義了!
我們家Mia還說她要選擇不同國籍的老師來習慣腔調練習語感,我覺得對他未來面對不同國家的人的交談,絕對會有不少的幫助,雖然是還在試用7天內,但她已經跟我預約說等試用期間過了要我幫他買課程,讓她可以準備大學入學的英文口試與TOEIC的考試,我之前還讓她上過英文一對一的台灣家教(一小時要1200元),現在她覺得這樣的自主學習更有彈性也更有趣,有了興趣我相信她會學得很好。

 @台南好Food遊

每一次的聊天紀錄跟課程以及對話的老師,Native Camp的後台都會幫你做紀錄,讓你可以從每次的學習過程中進行錯誤修正,幫助自己英文能力再進步,雖然會話內容是以聲音辨識自動轉成文字稍微會有一點落差,但我覺得轉換的正確性非常的高。

 @台南好Food遊

除了在家使用電腦學習外Native Camp也能使用手機APP學習,不管是IOS系統或是Android都能相容,有時候只是等個公車的時間或是在學校的下課十分鐘,都可以隨時練個英文,真的滿方便的,我自己目前也是跟著日本人在學習日文,對於學語言最大的心得就是一定要練習多說才會進步,Native Camp除了讓你可以開口說,還可以不限時間跟地點的學習,讓學英文變成是日常,一定會進步得更快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NativeCamp.
官網:https://nativecamp.net/zh-tw?cc=tw_jbg_90
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tiveCampTaiwan/
免費試用註冊點這裡:https://nativecamp.net/zh-tw/register?clk=1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