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便當可以,想吃燒肉也可以!!一個燒肉便當就能滿足你「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燒肉便當120元起,還有代客燒烤服務!

 @台南好Food遊

想吃燒肉又想吃便當?一次滿足你的兩個願望!!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疫情期間推出燒肉便當,挑選出店內十款經典人氣食材,燒炙後鋪上餐盒裡,燒烤過後的食材油脂跟醬汁滴在白飯上,讓每一口米飯都能吃到燒烤香氣,同步還推出代客燒烤服務,疫情宅在家想吃燒烤又想吃便當,這款燒肉便當也可以嚐嚐看。
疫情期間建議先電話預訂,外帶自取省時又更安心!

 @台南好Food遊

配合疫情三級警戒,台南Focus時尚流行館也在一樓百貨前規劃了外帶安心取的服務區,民眾只要取餐前 30 分鐘來電預訂,不用進到百貨商場內就可以取餐,省時便利。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外帶菜單|Menu

因應疫情三級警戒無法內用,「好客燒烤」也順勢推出了燒肉便當,讓想吃燒烤的朋友宅在家也能吃燒烤,燒肉便當目前共推出10款,都是店內最經典的人氣品項,有海鮮與肉品可選擇,價格落在120元~180元之間。
除此之外也推出了代客燒烤服務生食熟食都有,想自己在家烤可以點生食,懶人一族就直接點烤好的品項,在家爽吃燒烤都輕輕鬆鬆,燒烤皆要等候,記得先電話預訂。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外帶燒肉便當

外帶了蒲燒圈圈便當、天使紅蝦便當、代客燒烤部分點了嚴選翼板牛、櫛瓜、甜不辣、韓式泡菜為附贈,包裝與賣相看起來還不錯。

 @台南好Food遊隨餐還附上一張手寫卡片,疫情期間知道餐飲業生存都很辛苦,看到這樣的卡片都會讓我心裡覺得又暖又心疼。
 @台南好Food遊

蒲燒圈圈便當 $180元

 @台南好Food遊
蒲燒圈圈便當內含有蒲燒鯛魚、透抽、韓式泡菜、烤杏鮑菇、溏心蛋、玉米筍、青花菜、特製醬料,青菜可能會隨機變動,整個便當放滿滿的,從配色跟食材的狀態看來都覺得讓人滿有食慾的,身為外貿協會專家,第一眼就給了不錯的印象分數。

 @台南好Food遊透烤的熟度掌握得還不錯,儘管是外帶回家,但吃起來的彈性跟水分都還滿好的,刷的醬汁也特別香。

 @台南好Food遊
我超愛的蒲燒鯛魚厚度不錯,油脂也很豐富,咬下都迸出油脂來,滿口噴香。

 @台南好Food遊
便當中的韓式泡菜酸辣夠勁,搭配烤物吃剛剛好解膩,烤杏鮑菇香氣也滿好的,兩樣青菜採水煮,更好平衡了燒肉的重口味,特別是我挺喜歡燒肉便當裡的白飯,因為烤物的油脂跟醬汁都往下流,滴在飯上面,每口飯都能吃到燒肉的醬香味,讓白飯吃來不顯單調。

 @台南好Food遊

天使紅蝦便當 $18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天使紅蝦便當包含有有天使紅蝦三尾、韓式泡菜、烤杏鮑菇、溏心蛋、玉米筍、青花菜、特製醬料,青菜可能會隨機變更。
三大尾的天使紅蝦算有誠意,而且烤過的天使紅蝦會散出獨甲殼烤炙的香氣,光一打開餐盒就能聞到香氣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三大尾天使紅蝦幫你去殼讓你吃蝦都不會弄髒手,而且連腸泥都幫你去掉了,很貼心!!天使紅蝦烤過後吃來不會軟爛,口感都還不錯,介於草蝦的脆跟白蝦的彈之間,喜歡吃天使紅蝦的人就別錯過囉!!

 @台南好Food遊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代客燒烤

嚴選翼板牛 $140元

 @台南好Food遊

嚴選翼板牛一盒150g大約有7片賣140元,我覺得還滿划算的,畢竟是幫你烤好還附上洋蔥絲。翼板牛本身瘦肉比例就比較多,油脂較少,但我覺得這厚度給得很不錯,吃來是嫩中帶了一點口感,而且不會過老或過乾,整個醬香也很迷人,給好評!!

 @台南好Food遊

烤甜不辣 $50元

 @台南好Food遊甜不辣稍有厚度,所以口感是比較偏Q不是脆香的路線,感覺比較偏日式甜不辣,帶點焦香味。

 @台南好Food遊

烤櫛瓜 $60元

 @台南好Food遊 烤櫛瓜外帶是以免洗碗裝盛,為了拍照的能見度,把它換成了小碟子裝。我滿喜歡這個烤櫛瓜,櫛瓜本身就沒有什麼味道,只有蔬菜本身的清甜味,清清爽爽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代客燒烤有隨餐附上一包韓式泡菜,搭配烤物吃剛好解膩。
 @台南好Food遊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疫情推出的燒肉便當,單個只要120元起,就能滿足想吃便當又想吃燒肉的願望!!
疫情不能外出吃燒烤,若想回味一下燒烤的味道,也可以選擇代客燒烤服務,燒肉便當份量還滿多的,兩人用餐建議可以直接點兩個便當加一、二盤燒肉、烤物,爽度就滿夠的了。

 @台南好Food遊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7樓(Focus時尚流行館7樓)(Google地圖)
電話:(06)222-0705
營業時間:11:00~22:00
好客燒烤-台南Focus店 FB粉絲團:點這裡
好客燒烤官網: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