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早午餐Brunch|不能出國就來這裡吃!!台南私廚味的異國風早午餐「旅圖MAP LAB Kitchen 無國界早午餐」還有新推出就賣翻的生酮特餐、低碳特餐!

 @台南好Food遊

疫情期間不能出國但又想念異國風味的餐點嗎?
台南和緯路上的這家「旅圖MAP LAB Kitchen 無國界早午餐」老闆跟老闆娘把在澳洲打工遊學期間學到的廚藝料理,以獨特的澳式早午餐為主軸賣起了輕食早午餐,除了強調天然手作的異國私廚味外還拉來彩虹貨櫃屋,讓你吃早午餐也能美美的。
近期推出的生酮特餐、低碳特餐更是一推出就賣翻,防疫期間想來點異國風的輕食早午餐,來「旅圖MAP LAB Kitchen」就對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早午餐推薦旅圖MAP LAB Kitchen

「旅圖MAP LAB Kitchen」店的位置就在和緯路二段,近花園夜市、湖美社區,店藏在一片的綠蔭中,雖小巧不顯眼但生意一直都不錯,不定時推出新菜單,像這次就是因為又出了新菜單,所以趕緊來嚐鮮一番。店的對面有一整排的停車格,在台南好停車絕對是吃飯用餐很重要的一件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旅圖MAP LAB Kitchen」店的外觀是鐵皮黑色貨櫃風格,門外有著茂盛的綠樹與藤蔓植物圍繞,進到店裡也不難發現店裡的裝潢運用了大量的原木色系打造,天花板上垂落的藤蔓植物更是添了幾分自然的味道,大面玻璃窗照進來的徐徐陽光,讓人用餐來就是一個自然舒適親近大自然的氛圍。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定時推出的季節限定或隱藏版新品,也會出現在備餐區的小板板,給客人意外的驚喜。
 @台南好Food遊

往店後面走去,還有一處的用餐空間,如果人數多或是同學聚會有帶小孩的、或是想辦個慶生小活動的,也可以直接包下這區來更方便。

 @台南好Food遊

前後兩個用餐區銜接的步道小有巧思,原來老闆是直接拖來一整個貨櫃當成備餐廚房區,把貨櫃屋七成彩虹色再將多出的空間規劃了草皮和花草,透光的天幕彩色的竹籬,讓這一區變得活潑又年輕,秒變網美拍照聖地,也算是藏在店裡的小亮點。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旅圖MAP LAB Kitchen 菜單|Menu

「旅圖MAP LAB Kitchen」 的菜單主要有客製化早午餐系列,這一系列是以時下最夯的地中海飲食呈現,可以輕鬆自由搭配主餐跟附食。另外還有店裡的人氣鑄鐵鍋系列、三明治系列、義大利麵、主廚特選、低GI糙米飯系列、精緻沙拉系列、生酮飲食系列跟低碳飲食系列。還有小朋友專屬的乖寶寶兒童餐,單一餐點售價約在200多元。
點任一主餐都可以用129元升級超值套餐,可享有味蕾漫遊小前菜、暖暖濃湯、手工優格、飲品120元內任意點或是補差價換購。
菜單不定期更新,不定期也會推出周末特餐,點這裡看最新菜單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旅圖MAP LAB Kitchen」雖然老闆是在澳洲打工遊學時期跟一位主廚學習過廚藝,但開店至今仍舊會關注時下的飲食潮流來修正調整店內的餐點,讓店裡的餐點特色跟料理方法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像是近期比較多人崇尚的地中海飲食法、生酮飲食法跟低碳飲食法都有,老闆說因為兩夫妻都當過健身教練,對於增肌減脂也很有一套心得,所以才會推出這一系列的健康餐點,滿足現在人的追求,因此不定期來這裡用餐都可以感受的到變化,菜單末頁的小常識讓客人來吃早午餐也可以長知識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客製化早午餐 $250元
(包含:低溫舒肥嫩肩牛排佐秘製肉汁醬、歐姆蕾蛋捲加價49元升級猜心夏日墨西哥樂園、英式約克夏布丁、植物性蛋白質配菜、綜合季節時蔬)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客製化早午餐系列是店裡的強打早午餐,主要以地中海飲食法提供客人健康的生活攝取需求又不失異國風味的餐點,著重的食材以蔬果、豆類、水果、低脂的魚肉、堅果、乳製品為主。這系列的主食、麵粉類跟歐姆蕾蛋捲都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滿足不同客人的不同喜好。
選用Choice等級的嫩肩牛排約七分熟度厚切,肉質吃起來入口嫩甜多汁,強調是以舒肥方式低溫烹調,讓營養流失少,而食物口感也能達到最好,健康方便又好吃。

 @台南好Food遊

英式約克夏布丁是英國家常的傳統點心,說是布丁其實更像是鹹麵包,呈杯塔形狀,中間凹陷及綿軟,可以直接把舒肥嫩肩牛排放進去凹洞一起享用,別有一番風味。英式約克夏布丁外皮香氣很足,帶蓬鬆感,有一點像是餐包般的柔軟帶Q,非常討喜的口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加價49元升級的歐姆蕾蛋猜心夏日墨西哥樂園,切開有濃郁起司的香氣,吃來多了墨西哥莎莎醬番茄的甜脆帶點酸香,清爽又開胃,配上濃郁牽絲的起司與酸奶,滑嫩的口感,層次也很豐富。

 @台南好Food遊

小碟子裝盛的是植物性蛋白質配菜,今天吃到的是鹰嘴豆炒墨西哥醬料,入味的豆豆配上清香的醬汁,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鹰嘴豆單吃可以,也可以加到生菜中一起享用增加口感。

 @台南好Food遊

搭配的蔬菜從配色到新鮮度都很不錯,旁邊還有烤食蔬(櫛瓜、地瓜、青椒等等),搭配了以當季的柚子自家打出的柚子和風醬(醬汁隨機更換),美味與健康都兼具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南洋風巴東燉牛肉 $250元(假日限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假日限定的南洋風巴東燉牛肉可選擇手作麵包或是糙米飯,男生或食量大的,點上糙米飯搭配吃飽足感更好。這是源自於印尼西蘇門答臘島米南的經典美食,在當地又稱為仁當(Rendang),長時間燉煮的牛肉因為吸滿了香料與椰奶,牛肉上會包覆著滿是香氣的醬汁,牛肉入口即化,色香味都滿足。

 @台南好Food遊

低GI糙米飯讓我非常喜歡,不會太乾硬卻又能呈現粒粒分明的口感, 彈Q飽滿的米粒拌著醬汁一起吃,很過癮也很飽足,這道算是比較重口味的料理,搭一點盤邊的生菜一起吃能增加清爽感。

 @台南好Food遊

「旅圖MAP LAB Kitchen」低碳飲食、生酮飲食推出就賣翻

低碳飲食主廚特餐 $28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低碳特餐是目前「旅圖MAPLAB Kitchen」的人氣系列,低碳飲食是目前過外盛行已久的飲食法,又叫做低醣飲食,就是「減少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增加好的油脂和蛋白質。」想增肌減脂的朋友或是追求健康低負擔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旅圖MAPLAB Kitchen」不定時推出新口味,這次吃到新上市的南瓜乳酪四重奏,以四種不同的乳酪來呈現風味,鹹派的餅皮是用杏仁粉來製作,口感上比較鬆綿,內餡類似蛋塔的口感,整體風味爽口但又不失美味,是今天的亮點之一,很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台南好Food遊

俄羅斯酸奶燉牛肉 (Beef stroganoff )$310元(玉棋改飯售價為$30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俄羅斯酸奶燉牛肉是很特別的一道料理,也是俄羅斯的經典料理,第一次品嘗到真的是讓我今天最驚艷的一道。
主食部分是玉棋(義大利語:gnocchi)是一種用馬鈴薯與麵粉做成的麵團,有一點類似台灣的麵疙瘩,不過少了麵疙瘩偏硬的厚實口感,吃來鬆香飽足感也不錯,用俄羅斯經典的酸奶燉牛肉料理風味讓整體吃來從口感到氣味都很獨特與濃郁,絕對是我今天最愛的一道。
據說玉棋的製作很費時費工,「旅圖MAPLAB Kitchen」的玉棋都是自己製作的,讓我們在台南也能親嚐到這個異國風味的獨特美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牛肉部分吃來非常滑嫩,完全不會過老或是過柴,很讓人喜歡,大推大推,而且這一道料理也很夠份量,絕對可以吃得很飽足。

 @台南好Food遊

加價升級超值套餐~
點任一主餐都可以用129元升級超值套餐,享有味蕾漫遊小前菜、暖暖濃湯、手工優格、飲品120元內任意點或是補差價換購。

 @台南好Food遊

加價升級超值套餐的內容物口味會隨機更換,像今天的味蕾漫遊小前菜用的就是日式醋漬野菇,自家調製的淋醬風味濃郁有著奇特的醬香,保留了菇類原本的口感又讓整體滑潤度上升。

 @台南好Food遊

濃湯的部分也是隨機更換,今天的濃湯是蕈菇松露濃湯濃郁度非常好,香氣也滿滿的。

 @台南好Food遊

火龍果奇亞籽搭配原味的無糖優格,帶點酸V的滋味,當作飯後甜點收尾剛好。

 @台南好Food遊

飲料點了檸檬冰茶,很特別的是基底的茶用的是日式玄米茶,檸檬酸跟香氣滑入口後會漫出玄米茶的獨特茶香,層次感更好了,檸檬的酸也更內斂了。

 @台南好Food遊

澳洲Bundaberg 賓德寶水果氣泡飲料  $130元

 @台南好Food遊

澳洲人氣飲料Bundaberg 賓德寶水果氣泡飲居然在這裡也能喝到,目前有四種口味,我選了葡萄柚口味,酸甜的滋味加上粉紅色的顏色給人好心情,女孩跟小朋友肯定會很愛。

 @台南好Food遊

「旅圖MAP LAB Kitchen」整體評價

在台南早午餐你有很多的選擇,但這家私廚味的異國風早午餐「旅圖MAP LAB Kitchen 無國界早午餐」,讓你不用出國就能品嘗道地異國風味的料理,堅持手作並使用進口食材、原物料讓口味更貼近也更健康,小細節都看得到用心!

 @台南好Food遊

趕快一起來看看影片實錄吧!!

 

旅圖 MAP LAB Kitchen異國早午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二段450號(Google地圖)
電話:06-2526430
營業時間:08:00~15:30(最後點餐時間為15:00)建議預先訂位
公休日:週一公休週二不定期休(可參閱粉絲團公告)
旅圖 MAP LAB Kitchen異國早午餐 FB粉絲團: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