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魔法雞排台南仁德店~拍手雞排吃起來很像肯德基爺爺的咔啦外皮、還有涮嘴的魔法棒雞翅!Foodpanda可外送

台南雞排,炸雞排

炸雞排炸雞排!!!又來跟大家分享炸物啦~~說到國民美食,好像很多都一定會想到炸雞排。
這家魔法雞排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們家的雞排有拍手雞排、多力滋雞排、日式胖果雞排三種外皮,主打厚實肉感與比臉大的尺寸。
鎮店之寶~拍手雞排經過兩次的裹粉製作出綿細酥脆的外皮,口感與肯德基爺爺的咔啦外皮近乎相似,所以一直是人氣商品。
這家我們滿常來外帶的,不過我只買拍手雞排跟魔法棒雞翅,
雞翅自取買2送1 (3支只要50元),酥脆外皮加上很大隻的雞翅在帶點辣度,超值又好吃。
如果想吃又不想出門的話Foodpanda也可外送唷。

台南雞排,炸雞排  台南雞排,炸雞排

2010年創始店在中和開設後,全省北中南也陸續開了不少分店。
仁德店開在在仁德中山路上,因為離我家比較近,所以比較常來。

魔法雞排仁德店菜單|Menu

覺得菜單上的品項有點多,有點看到讓人眼花撩亂。
基本上魔法雞排的炸雞排有3種醃料、3款麵衣、4種灑粉,變化出多種不一樣的搭配。
近似肯德基外皮咬下去會喀拉喀拉的是厚脆拍手雞排、多力滋雞排物外皮就跟多力多滋一樣吃來充滿玉米香、日式胖果雞排用的是日式麵包粉包裹酥炸。三種基牌都可以選五香、香辣跟麻辣口味。
除此之外也有包著起司的爆漿雞翅、魔法棒雞翅、中美式炸物小點跟港式小點。
想小省一點點錢的人也可以選擇超值套餐的組合。

台南雞排,炸雞排

台南雞排,炸雞排

台南雞排,炸雞排

採現點現炸,有看了一下油品上看起來算滿乾淨的,而他們在裹拍手雞排的粉也花了滿久的時間的。
兩次的裹粉不斷的按壓讓粉可以緊密貼合,來製作出一絲絲綿細又多又脆的鱗片。

台南雞排,炸雞排

▼老闆很自豪地指著剛炸好的拍手雞排跟我說,要製作出一絲絲綿細又多又脆的鱗片讓口感可以像咔啦一樣,在裹粉上就是要多費心。
這也是他們的拍手雞排會熱賣的原因。(文末有影片)

台南雞排,炸雞排

魔法雞排仁德店餐點

魔法棒雞翅  $25元/支 (自取買2送1)

台南雞排,炸雞排  台南雞排,炸雞排

魔法雞排的雞翅在炸的時候是利用鋼叉順著雞翅穿刺,讓雞翅整隻可以截彎取直。
炸起來後整隻雞翅就不會彎腰駝背,吃的時候咬開雞翅整個會順著雞肉紋路被帶起,既好咬又能保持肉質纖維不斷裂,也比較不沾手。

台南雞排,炸雞排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魔法棒雞翅,雞翅本身的尺寸大肉飽滿,而且自取還能滿2送1。
口味上市類似麥當勞炸雞一樣是裡面有醃過香辣醬料所以裡面肉質吃起來會辣辣的。
咬下裡面肉汁都還在,外層的酥脆度很好,細細酥酥的,也不會太油膩。

台南雞排,炸雞排

拍手雞排 $60元

台南雞排,炸雞排

雖然他們家的雞排有三種麵衣,但我偏愛拍手雞排,所以每次來都是買拍手雞排。
這雞排光是看厚度跟尺寸就很讓人驚喜了!!

台南雞排,炸雞排

台南雞排,炸雞排

魔法雞排的拍手雞排強調的特色在粉口感類似肯德基的咔啦外皮,在口感上多了一點薄脆感。
肉質咬起來會粉粉的肉感,嫩也很有汁,因為肉本身已經有醃過所以不太需要調味也很好吃,也不會顯得過油膩,
重點是這厚度跟大小肯定讓愛吃肉的人超有感,我是吃一塊就不用吃正餐了。

台南雞排,炸雞排

雖然這家不是新店了,應該滿多人吃過,不過就簡單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
還沒吃過的人經過仁德可以吃吃看,也可以就近選擇分店買,全省都有分店,Foodpanda也可以外送喔!!
大推拍手雞排跟魔法棒雞翅!!

隨手錄了一段影片跟大家分享!(有玩TikTok的人可以來TikTok找我)

魔法雞排台南仁德店-Magic Chicken Pai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463號(Google地圖)
電話:06~249 1234
營業時間:11:00~22:00
魔法雞排台南仁德店FB粉絲團:點這裡
魔法雞排:官網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