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魚市場~全台最浮誇的海鮮達人「金三益健康茶飲」『季節限定』鱈場蟹399元起就能吃,胡椒蝦連殼整尾吃超涮嘴!

 @台南好Food遊

根本就是魚市場~
全台最浮誇的海鮮達人「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不管什麼魚、蝦、蚵仔、甲殼類、貝類通通有,什麼你想得到的或是你想不到的海鮮,老闆幾乎通通都能生出來給你吃。
現在更誇張了,不用去北海道,只要399元起就能吃到鱈場蟹,季節限定的爆量超肥嫩的鱈場蟹霸氣放整碗,咬下超爆汁,視覺味覺都滿足,現炒的胡椒蝦連殼整尾吃也很涮嘴,海鮮控真的必收。

全台最浮誇海鮮達人金三益

位於台南林森路上的「金三益健康茶飲」,已經是全台家喻戶曉的浮誇海鮮達人了,說是魚市場大概也不為過,走一趟不管是魚或蝦、蚵仔、甲殼類、貝類通通都能吃到。
其實早期金三益就是一家很普通的茶飲店,在創業低潮的時候,老闆臨機一動,改變了經營型態推出浮誇海鮮意麵,才有了今天金三益的規模,也帶動市場浮誇海鮮意麵的熱潮,目前在全台中南部都有金三益的分店,品項口味都一樣,想就近品嘗朝聖也可以。

 @台南好Food遊

雖然金三益的飲料品項不少,口味也不比連鎖的差,紮紮實實的煮茶泡茶,每一杯茶都是好茶,鮮果汁與冰沙系列更是店裡的招牌,但或許是飲料的戰場廝殺太激烈,很難想像賣飲料賣到翻身居然是靠著餐點,最後卻又靠著餐點讓飲料備受來店內用餐客戶的肯定。

 @台南好Food遊

▼飲料:左/奶蓋芒果桂花冰沙, 上層有鹹香奶蓋底層是香氣淡雅的桂花冰沙喝得到芒果粒,微酸微甜微鹹的多層次滋味。右/奶蓋焙香焦糖烏龍 ,茶香細緻有底韻,先品嘗到奶蓋的鹹香,尾韻是焦糖味的茶香。

 @台南好Food遊

浮誇海鮮意麵超值必吃

金三益店內的餐點以意麵為主,有乾意麵跟鍋燒意麵,雖然也有販售單純的台南鍋燒,但多數的客人都是為了浮誇系列來的,尤其這裡的海鮮意麵以浮誇為主,滿滿海鮮鋪上去,但價格最便宜只要155元,最受歡迎的爆蛋紅蟳也只要275元,高貴不貴,絕對是喜歡吃海鮮的朋友的首選。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足足有一斤超爆量鱈場蟹季節限定

爆量鱈場蟹意麵 $799元

 @台南好Food遊

爆量鱈場蟹上桌了~足足有一斤耶!完全滿到看不到底下的意麵,真的超級誇張!
偷偷說網友有警告一定先吃完鱈場蟹,肚子有空間再吃意麵,因為這分量真的太多了啦!不要先吃意麵再吃鱈場蟹,不然保證你肚子塞不下鱈場蟹時你會哭哭!

 @台南好Food遊

服務人員很貼心,每一隻鱈場蟹的蟹管都有先用剪刀剪開,方便我們食用,吃的時候只要稍微撥開蟹殼就可以吃到完整的蟹肉了。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的鱈場蟹只用清燙,自然鮮甜,而且肉汁都鎖在肉裡面,肉吃起來也不會『呼呼』軟趴趴的,彈牙鮮美,加上又肥又飽滿,比起其他同是蟹類的肉質,我覺得鱈場蟹真的好吃多了,799元的價格足足吃一斤,我覺得也很划算,因為是季節限定,要吃可得把握。

 @台南好Food遊

▼金三益的鱈場蟹肉質彈牙鮮美,又肥又飽滿,肉汁也能鎖在肉裡面,免花大錢就能吃到,絕對值得一嚐。

 @台南好Food遊

蝦兵蟹將四大海鮮一次滿足

蝦兵蟹將意麵  $399元

 @台南好Food遊

如果你想吃鱈場蟹又想吃紅蟳,不用選擇困難也不用左右為難,這碗蝦兵蟹將絕對是你最好的選擇,一碗同時可以吃到鱈場蟹、紅蟳、金錢鮑、鮮蝦,四種海鮮一次滿足,只要399元,是我覺得CP值最高的一碗,也是第一次來金三益又想來品嘗季節限定鱈場蟹最好入門的選擇。

 @台南好Food遊

▼據說金三益的爆蛋紅蟳自推出以來就深受歡迎,一直是最高人氣,供不應求,每一隻都有滿滿的蟹黃,光看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蝦爆了蒜辣麵  $229元

 @台南好Food遊

每次來都特別愛吃金三益的乾意麵,這次點了蝦爆了蒜辣麵,蒜香炒過的鮮蝦,火侯跟香氣有將蝦子的香氣炒出來,而蝦子在炒的過程中流出的湯汁與香料混合,最後滲入了乾意麵中,也讓整碗麵更多了海味。

 @台南好Food遊

▼蒜香炒過的蝦爆了蒜辣麵,貼心地去除了腸泥跟蝦殼,經過大火爆炒香氣迷人,鮮香好滋味,最後的黑胡椒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台南好Food遊

現炒胡椒蝦殼比好吃允指回味

胡椒蝦 20尾 $229元

 @台南好Food遊

不用去釣蝦場也可以吃到現炒的胡椒蝦,為了顧及方便食用與價格的平實,採用的是大白蝦,雖然肉質與泰國蝦口感不同,但因為是用急凍的大白蝦所以肉質還是彈牙鮮美。

 @台南好Food遊

每一隻都是貼心的切背去除腸泥,燙熟後用大甕炒香,如果敢吃蝦殼的朋友,建議直接將蝦腳去除後連蝦殼一起吃,炒過胡椒的蝦,蝦殼比蝦肉更香,允指回味,我超愛這道胡椒蝦,水準真的不輸釣蝦場。

 @台南好Food遊

蒲燒鰻拌麵  $235元 

 @台南好Food遊

炙燒的蒲燒鰻加蝦爆了的組合,滿足喜歡吃魚朋友的選擇,蒲燒鰻香氣迷人肉質細緻又彈性,炙燒的湯汁也會滲入麵裡,這款也很吃香氣,是滿多長輩會喜歡的組合。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蒜泥蚵仔意麵 $185元

 @台南好Food遊

蒜泥蚵仔意麵,飽滿又大份量,是喜歡吃蚵仔的我每次都必點的,而且這一盤只要185元,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價格,也是金三益的經典不敗餐點。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浮誇衝一波痛風也甘願

滿滿的海鮮擺滿桌,海鮮控是不是都蠢蠢欲動了呢?
真的不用去魚市場,在「金三益」就有滿滿海鮮,有時候真的懷疑老闆家裡是不是藏了一座水族館,現撈現煮現賣?這次季節限定的鱈場蟹,一斤量推得像小山一樣,想嘗鮮得快衝一波囉。

 @台南好Food遊

Info./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健康茶飲-林森店總店
電話:06-2084915
營業時間:09:00-20:00(週二公休)
地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85號
停車貼心小提醒:店後方有比較多的停車格可以停

FB粉絲團:金三益健康茶飲 

金三益全省分店資訊

【台南市】
金三益健康茶飲-永華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南成功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新營健康店

【台南市】
金三益健康茶飲-嘉義仁愛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忠孝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鳳山青年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高雄楠梓店

【中部】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大里旗艦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彰化員林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南屯黎明店
金三益健康茶飲-台中一中店

 

Klook.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