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誰說甜筒只能裝冰淇淋?裝雞米花也可以!!肯德基推「Chiffle雞米花甜筒」,全台限量3萬支!

 @台南好Food遊

誰說甜筒只能裝冰淇淋??裝雞米花也可以!!
炸雞龍頭肯德基推出超狂的「Chiffle雞米花甜筒」主要是以Chicken X Waffle的概念,將經典的炸物雞米花裝進甜筒裡面,再加上特殊調味醬和很潮的包裝,8/17開始於全台門市販售,全台僅限量3萬支,售完就沒,想要跟風追一下的朋友趕緊把握。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肯德基「Chiffle雞米花甜筒」全台8/17開始販售,,每日早上11:00開賣每家餐廳僅限量18支,且每人限購2支。單點的售價為79元,個人套餐為89元(會多一杯中杯可樂)。宜蘭家樂福、宜蘭礁溪、台大卓越、新竹湖口不販售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外包裝是有封口的厚紙包裝,甜筒裝在裡面拿取或外帶回家都很方便,遠遠看好像加油棒!!這個包裝非常用心,背面有設計易開口,沿著虛線撕開就可以享用。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Chiffle雞米花甜筒」,選用香酥脆皮的甜筒,裝上自家鮮嫩多汁的雞米花,淋上香辣BBQ煙燻風味醬,上層再灑上奶油雪花片來增加層次感。其實肯德基的雞米花本來就好吃,這次的香辣BBQ煙燻風味醬帶點濃厚的味道與綿密的感覺,有一點點像是流沙的感覺,但味道是比較偏重口味的煙燻口味,帶點微辣感,還滿涮嘴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Chiffle雞米花甜筒」的甜筒餅乾脆度很高,所以吃的時候很容易掉滿身屑屑,但整體是好吃的,吃一支可以吃兩支會稍稍膩口。
小缺點是雞米花其實沒有像官網照片那麼多,約莫6~8塊吧(就是我照片拍的這樣),不過這價格我還是覺得可以,只是如果能裝滿一點的話視覺會更狂更吸引人!!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肯德基「Chiffle雞米花甜筒」
販售日期:2021/8/17起
販售地點:全台肯德基門市(除宜蘭家樂福、宜蘭礁溪、台大卓越、新竹湖口不販售)
價格:單點售價79元,個人套餐價格為89元(會多搭配一杯中可)
注意事項:全台限量3萬支,每日每餐廳限量18支,早上11:00開賣,每人僅能限購2支唷!!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