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創意炒飯!古早味芒果乾尬上超大蝦蝦的蝦芒炒飯,讓你吃了不瞎忙!!經典F4炒飯超浮誇「佳佳餐飲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炒飯真的浮誇無極限!吃炒飯也能吃得豪華又澎湃!
古早味芒果乾尬上大蝦蝦的蝦芒炒飯,讓你吃了不蝦忙,經典的F4炒飯加入了牛肉、大蝦、干貝、烏魚子,超豪華的海陸享受!!台南這家「佳佳餐飲屋」顛覆你對傳統炒飯的印象,把創意食材加入炒飯裡面,結合季節水果,讓你今年夏天可以很不一樣!!

台南創意炒飯|佳佳餐飲屋

 @台南好Food遊

「佳佳餐飲屋」開在台南中西區的健康路一段,鄰近家齊高中與台南女中,在台南的炒飯界也是以創意聞名,經典的F4炒飯加入了豪華的海陸食材,在台南可也小有名氣,算是台南滿早期的創意炒飯之一。今年夏天老闆在推出了蝦芒炒飯,以台南特有的季節水果芒果做成的芒果乾為特色,加入了大蝦與櫻花蝦等食材,酸酸又甜甜的古早味,再次顛覆你對炒飯的想像。

蝦芒炒飯 $15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把芒果乾加入炒飯裡面,創意無限!
四大尾大蝦加上台南在地農家的愛文芒果做出的芒果乾!帶點蝦炒過的蝦味和芒果乾炒過後略帶彈性的口感,櫻花蝦增加口感跟香氣,有一點酸甜滋味,有一點復古味,適合夏天!
「佳佳餐飲屋」的蝦仁是用無浸泡藥水的,一尾蝦幾乎都是14CM以上的大蝦,去除腸泥方便食用,而且大尾蝦吃來口感就是不一樣,櫻花蝦用的是來自是東港的櫻花蝦,香氣自然迷人。
蝦芒炒飯是季節限定,芒果季過了就不賣了,嚐鮮趁早唷!

 @台南好Food遊

F4炒飯 $290元

 @台南好Food遊

熱賣多年的F4炒飯,是店裡面的招牌炒飯,許多客人都是為了它慕名而來的,牛肉片、大蝦、干貝、烏魚子的結合,豪華的海陸享受,份量很大,建議兩人吃剛好!

 @台南好Food遊

疫情期間外帶便當當道,如果也吃膩了傳統便當,這個創意炒飯也可以試試唷!!!

 @台南好Food遊

佳佳餐飲屋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健康路一段410巷35號
電話:06-2133988
營業時間:11:00-21:00
佳佳餐飲屋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