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宅配美食 |鐵三娘私房料理~香Q鐵蛋、滷鳳爪、雪花Q餅!傳承阿嬤私房秘方,不加防腐劑天然純手工限定製作,台南可面交!|新年團購零食|年貨伴手禮

 @台南好Food遊
還有一個月就要迎接2020的農曆新年了,過年跟家人朋友團聚時,有不少人會選擇團購年貨伴手禮、或團購宅配美食、零嘴來吃吃喝喝。
台南起家的鐵三娘私房料理傳承阿嬤的私房秘方,以古早味的秘製配方不添加防腐劑、純手工製作的鐵蛋在網路團購界打開名號上已經有三年了,也算累積不小的名氣。
除了鐵蛋外還有滷鳳爪跟雪花Q餅,都是吃過會讓人回購的宅配美食。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目前團購品項並不多、也採限量製作,就是希望顧好品質不以機器量化來影響口感,全省都可以宅配訂購,台南滿300元可面交唷!

 @台南好Food遊鐵三娘私房料理主要是以鐵蛋為第一個開發商品,因為主商品為鐵蛋加上老闆家有老婆與兩個寶貝女兒,自嘲為三娘教子,所以將品牌取為「鐵三娘」。
傳承自阿嬤的私房秘製配方,以古早味不添加化學品防腐劑為訴求,純手工慢慢熬製出一顆顆美味又健康的滷蛋。
而後才又開發出滷鳳爪與雪花Q餅,並將鐵蛋加入手炒調味,變化出辣味與黑胡椒口味。

 @台南好Food遊堅持手工慢滷又考量到實體店面人事問題恐無法兼顧品質,所以鐵三娘私房料理目前購買方式僅有網路訂購唷(無實體店面)。
購買方式:
可至鐵三娘官網或是FB粉絲團訂購,全省皆可冷藏宅配到府。
台南市區滿300元可面交,外縣市滿1500免運費,未滿收160元運費

大台南市區滿300元可面交地點如下:
1.中華西路(宜得利傢俱)
2.文賢路(好事多)
3.海佃路(麥當勞)
4.中華路(國賓影城)
5.北安路(星巴克)
6.鹽行(愛買)
7.仁德(家樂福)

 @台南好Food遊

招牌商品|鐵蛋(分大鐵蛋與小鐵蛋)
小鐵蛋口味有:原味(大包25顆、小包10顆)、辣味(大包23顆、小包10顆)、黑胡椒(大包23顆、小包10顆)
大鐵蛋口味有:原味(大包8顆、小包3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採真空包裝易撕袋,撕開就可以享用,每個產品的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不含防腐劑與化學品,所以鐵三娘的鐵蛋保存期限會比超市或休息站賣的稍微短一點,記得要在期限內吃完喔!!
鐵三娘鐵蛋與滷鳳爪保存期限為:冷藏14天、冷凍30天。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鐵三娘原味香Q大滷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先享用的是原味大滷蛋,撕開光看到這色澤跟裡面的滷汁整個亮晶晶又不乾就很加分。
鐵三娘的鐵蛋是以黑糖、冰糖、醬油慢滷收乾滷汁後,自然冷卻再冰鎮,口感上帶點台南專屬的甘甜味,吃來不死鹹,蛋黃的部分也不會太乾讓人大口吃怕噎著。
特別是他們家的滷蛋雖然滷製的很入味但是蛋白部分並不會太硬,口感是有一點軟Q中帶彈牙,讓小孩和老人都可以很放心的享用。

 @台南好Food遊鐵三娘原味香Q小鐵蛋

 @台南好Food遊嚴選鵪鶉蛋加入黑糖、冰糖、醬油滷製,因為小鐵蛋體積小,一口就能吃一顆,更能吃出滷製後的香氣中散著淡淡黑糖香,回甘涮嘴。

 @台南好Food遊

黑胡椒香Q小鐵蛋

 @台南好Food遊

多了黑胡椒香氣的小鐵蛋,靠著滷汁將整個黑胡椒緊緊的巴在鐵蛋上,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黑胡椒散出的香氣。
黑胡椒的香氣不嗆,辣度也微微的,不吃辣的仁也不用擔心會有太辣的問題。
比起原味的口味,我覺得黑胡椒更讓人涮嘴,連拿著鐵蛋吃的手指我都想舔一舔阿!!

 @台南好Food遊

辣味香Q小鐵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一向酷愛吃辣的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包辣味小鐵蛋了。
加入用了朝天椒與花椒拌炒的辣醬,讓整個層次更加豐富。
一口吃下先感受到的是花椒的香氣,接著辣的味道出現在舌尖再帶出鐵蛋滷製的醬香與甘甜味,最後唇邊殘留著的是朝天椒略麻的感覺,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我最愛的口味,嗜辣的人這包辣味香Q鐵蛋你們吃過一定會回購。

 @台南好Food遊

鐵三娘滷鳳爪
鐵三娘滷鳳爪口味有:原味和辣味兩種,分為大包13顆入、小包6顆入包裝。

 @台南好Food遊

私房辣味滷鳳爪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喜歡他們家的滷鳳爪,吃過就愛上。
嚴選新鮮的溫體雞,經過洗淨再每一支都先去除指甲,再用熱水川燙後後冰鎮加入黑胡椒、花椒、朝天椒、咖哩八角、醬油悶煮而成。
看這雞爪滷製的多入味,連膠質都融在滷汁中變成膠質凍,經過冰箱冷藏膠質凍都還緊緊黏在雞爪上,光看就口水直流。

 @台南好Food遊

不得不稱讚他們家的雞爪滷製的時間非常剛剛好,一咬開骨肉就輕易分離,每個指頭關節都很好”稱”。
雖然滷製的軟透但是膠質的部分咬起來還是保有彈性感,尤其辣味口味微微的辣度吃來更是迷人,真的配個電視三兩下就可以喀完半包了。

 @台南好Food遊

私房原味滷鳳爪
原味的雞爪吃的是醬味,他們家的滷雞爪就是入味,膠質豐富。而且就算是吃原味都沒有腥味,鹹香回甘。
尤其他們的雞爪雖然經過冰鎮,但口感彈Q不過硬,骨肉輕咬就分離,就算是小孩老人都可以很方便的吃。

 @台南好Food遊雪花Q餅
鐵三娘的雪花Q餅有抹茶、蔓越莓跟桑葚口味,每包175g+-10g 售價100元

 @台南好Food遊 我們吃的是抹茶蔓越莓口味的雪花Q餅。
鐵三娘的雪花Q餅,一樣是採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選用安佳奶油、克寧奶粉、奇福餅乾、棉花糖,再加入新鮮蔓越莓乾 。
口感上是帶點鬆脆感不會硬梆梆也不會黏牙,不用擔心小孩吃了會噎著,
我喜歡這雪花Q餅吃的時候散發出的奶香,添加了蔓越莓增加了口感,一點都沒有太甜膩的問題,剛好一口的大小方便吃,三五好友小聚會配個熱茶很適合。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從鐵蛋到滷鳳爪以及雪花Q餅,堅持純手工製作的鐵三娘私房料理,吃的到古早味與安心!!
過年年貨伴手禮選擇或是辦公室團購,喜歡鐵蛋跟滷雞爪還有雪花Q餅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家鐵三娘私房料理!!!

 @台南好Food遊過年前訂購鐵三娘私房料理都有送鐵三娘的招財紅包袋唷!!

 @台南好Food遊

鐵三娘私房料理近期活動:

北部的朋友,「2020世貿年貨大展暨禮品贈品展」也可以直接到展場選購唷!
時間:2020年1月3日~1月6日10:00~18: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鐵三娘位置在D216)

 @台南好Food遊

鐵三娘私房料理
店家連結:FB官網 | IG 
電話:0938-228-051
Line ID:audi7298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