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全台最大~一碗15公斤重巨無霸牛肉麵~帶骨台塑牛小排、牛尾巴、溫體牛肉一次吃!「鴻品牛肉湯」市政府店|台南牛肉湯

 @台南好Food遊

挑戰全台最大牛肉麵~你沒看錯!一碗足足重達有15公斤的巨無霸牛肉麵來了~而且居然用的是溫體牛肉片、帶骨牛小排、牛尾巴,真的超狂的!
台南這家「鴻品牛肉」,雖然是以溫體牛肉經營起家,但位於中華西路的市政府店,考量周邊的商務、家庭用餐群族,經營型態除了以溫體牛肉湯和牛肉火鍋為主外,也提供酒家菜與熱炒,是一家複合式的餐廳。
近期「鴻品牛肉市政府店」推出全台唯一的巨無霸牛肉麵,麵條堅持使用眷村手作皮帶麵,加入了帶骨台塑牛小排、珍貴的牛尾巴、溫體牛肉片,同時享受吃牛肉麵與牛排跟牛肉湯的快感,滿足你三個願望,一碗足足有15公斤(含碗),份量約為6~8人才能吃得完,目前採預約制且限量販售,因為燉煮製作需要費上一天以上的時間,想吃可得提前3天前預訂喔。

遠近馳名20多年隱藏版牛肉湯名店

 @台南好Food遊

印象很多年前吃牛肉爐都會跑到永康總店的鴻品吃,那個年代還沒有什麼米其林,在台南牛肉湯界,早期老饕們心目中牛肉爐的排名,鴻品始終能排上前幾名。
幾個年代過去,媒體報導與米其林的加持,許多牛肉湯店陸續被發掘,但在地人心裡鴻品還是有著一席地位,近幾年「鴻品牛肉」市政府店開始營業,改變了經營型態,把店面開得特別大,店面寬敞空間大,有別於一般的牛肉湯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除了以溫體牛肉湯和牛肉火鍋為主外,也提供酒家菜與熱炒,讓客人不只可以吃溫體牛還可以吃中式餐點,可以多人聚餐、小酌,走複合式餐廳,周邊也有停車場,越來越多元經營型態,讓客人有更多選擇。
因此這次推出了巨無霸牛肉麵就是適合6~8人共享的餐點,雖然浮誇但是非常美味,適合三五好友或家族一起來品嘗,趕快揪你的朋友來挑戰吧!

全台唯一巨無霸牛肉麵

 @台南好Food遊

巨無霸牛肉麵 $5800元 (適合6~8人共享) 需3天前預訂

巨無霸牛肉麵是老闆近期的巧思,考慮到現在人喜歡相機先食,喜歡浮誇但又不能脫離美味,因此研發多時,終於研發出這款巨無霸牛肉麵,麵條堅持找少見的眷村師傅手工訂製,光是麵條訂製就要費時兩天才能製作好,但不得不說手工的皮帶麵口感還真是非常好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食材挑選每一個細節都是學問

鋪在上面的溫體牛肉片也要特別挑選,油脂太多太少、厚度太薄太厚吃起來都會影響口感,加上一大盆端上桌,客人拍完照再吃,拉長時間後牛肉不能因為浸泡高溫湯汁過久而影響口感,這些都是需要慎重考慮的,因此測試過程中,老闆也浪費了不少食材,他笑著跟我們說,一開始都給員工吃,後來員工都吃怕了呢。

 @台南好Food遊

先炸再滷費時費工

老闆說主角這三大根帶骨牛小排跟牛尾巴處理起來更是費時費工,為了要讓牛小排燉煮入味軟嫩,每一份牛小排至少要燉上一天以上的時間,而且事先要先炸過再滷,逼出油脂,這樣客人吃起來才不會膩口。
牛尾巴為了選最胖最有肉最好吃的圓圈部位,一碗巨無霸牛肉麵用的是兩頭牛的尾巴份量,真的彌足珍貴。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牛肉麵、牛排牛肉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台南好Food遊

這碗巨無霸牛肉麵端上桌的時候,真的有讓人嚇了一大跳,聽老闆說連碗重達了15公斤,而且老闆為了搭配這碗牛肉麵連碗公都特別挑選過,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非常中國風呢。
一碗就能吃到台塑帶骨牛小排、牛尾巴、溫體牛肉片、手工皮帶麵,同時享受吃牛肉麵與牛排和牛肉湯的快感,滿足你的三個願望

 @台南好Food遊

牛肉紋路真的太美,油脂分布也很漂亮,來自台南善化屠宰場每天現宰直送的溫體牛就是好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牛大骨與天然蔬果湯頭清甜好喝

上桌後才會加入熬燉多時的紅燒牛肉湯,牛肉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因為是用牛大骨與天然的蔬果熬燉,自然清甜,非常好喝,喝不夠還可以續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吃牛肉麵附刀叉太有趣

上桌會附上刀叉,方便客人可以將牛小排分切小塊食用。

 @台南好Food遊

溫體牛肉的肉片部位選得特別好,油脂分布與厚度恰好,即使經過拍照與湯浸泡後再吃,也很軟嫩,同時能有吃牛肉麵跟吃牛肉湯的感覺。

 @台南好Food遊

牛小排的肉非常軟內嫩不柴,肉纖維不卡牙縫,滷製非常入味,能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台南好Food遊

全台大胃王來台南條挑戰吃巨無霸牛肉麵

台南「鴻品牛肉」市政府店,這次首創把溫體牛與牛小排牛尾巴結合了牛肉麵,推出15公斤巨無霸牛肉麵,挑戰視覺與味覺的衝擊,除了浮誇還很美味,除了享受牛肉麵外,也有吃溫體牛肉湯的感覺,創意無限,想挑戰大胃王的朋友也可以來挑戰喔,記得要三天前預訂喔!

 @台南好Food遊

 

Info./鴻品牛肉市政府店

鴻品牛肉市政府店
電話:06 293 0350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50號 (Googla Map)
營業時間:週二~周日 11:00~14:00 16:00~22:00
公休日:週一公休
FB粉絲團:鴻品牛肉市政府店

Klook.com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