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花蓮、FUN鴨力』花蓮鯉魚潭今年夏天很熱鬧!2022 花蓮紅面鴨 FUN 暑假10周年囉! 花蓮壽豐鄉景點

 @台南好Food遊花蓮鯉魚潭每年夏天精彩盛事紅面鴨FUN暑假活動舉辦至今年已經十周年囉!今年2022年主題以『 趣花蓮 FUN鴨力』活動更精彩更升級,要你從白天一路玩到夜晚。
今年不僅有全國唯一、花蓮獨有的水上大型原民歌舞劇碼,每周三、五、六、日都有煙火秀,還有架高的水上舞台、升級的水火與雷射光採特效與增加旅客舒適感的潭邊水霧系統,以及潭邊的腳踏車、鋼琴等互動水舞裝置,與周周不同的水幕光影秀及水上劇場表演,活動一路舉辦到8月14日止,今年夏天趕緊來花蓮鯉魚潭過暑假、解Fun你的壓力吧!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熱門景點鯉魚潭

花蓮壽豐鄉的鯉魚潭,因位於鯉魚山腳下而命名為鯉魚潭,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熱門景點之一。有環潭步道、森林步道等,每天四五月可以賞螢,自然生態與鳥類也很豐富,湖光水色依山傍水,是親子旅遊與網美拍照的好去處,鯉魚潭週邊也有各式海產店,來鯉魚潭玩也可以大喀美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划天鵝船遊湖

鯉魚潭上有各種親水設施,民眾可以很愜意的騎乘電動天鵝船遊湖,享受湖光水色與微風吹來的舒服感,一種專屬於東部最清新自然的空氣。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環湖步道健行騎單車

鯉魚潭設有約大5公里的環潭自行車道,繞一圈約需要30分鐘,若選擇健行則需要1.5小時,這條步道恰好可以環湖一圈,將美景盡收,建議可以採步行,慢慢享受鯉魚潭的自然景色與迷人風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2022紅面鴨FUN暑假 趣花蓮 FUN鴨力

 @台南好Food遊

花蓮鯉魚潭每年暑假最大的盛事莫過於紅面鴨的登場,今天2022紅面鴨FUN暑假已經邁入第十年,主題定為『 趣花蓮 FUN鴨力』除了可愛又正宗的MIT兩隻紅面鴨會在鯉魚潭跟大家見面外,還多了縣鳥朱鸝也會在園區出現,除此之外也增加了夜間互動光環境,讓鯉魚潭的夜晚也跟著美麗起來,更有貼心親子互動表演,讓大人小孩都可以很嗨。

 @台南好Food遊照片由城市少女阿璇提供

 @台南好Food遊
照片由城市少女阿璇提供

2022最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在花蓮鯉魚潭

每周三、五、六、日晚間推出『星空煙火秀』,8月4日適逢七夕情人節,官方也加碼施放以經典愛情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帶來全新的水舞光影秀,現場將會有愛心形狀的煙火,來慶祝浪漫的七夕情人節,希望能讓現場民眾感受到幸福的氣氛。

 @台南好Food遊
照片取自官網

鯉魚潭遊客中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鯉魚潭遊客中心設有展示館與原住民的在地文化,用模型、豐富的照片與圖文解說介紹鯉魚潭的形成與自然景觀。關於花東縱谷產業特色說明與遊憩系統,在這裡都可以獲得更多資訊,也可以租借自行車環湖。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資訊

 @台南好Food遊

照片取自官網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日期:111 7 16 日至 111 8 14
活動時間:每日9:30-21:30
活動地點:花蓮壽豐鯉魚潭
活動官網:https://happy-duck.hl.gov.tw/#/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煙火施放時間表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煙火施放時間表
特殊場:07/16暖場、07/17開幕場、08/14閉幕、08/04(農曆七夕)各一場。
固定場:每週三、五、六、日均有煙火
施放長度:每場3分鐘
煙火秀資訊:七威煙火 Che Way Fireworks粉絲團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水舞光影秀時間表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 水舞光影秀時間表
活動時間:
周一至周五:19:00、20:00、20:30
周六日:19:00、20:00、21:00 每天3場次。

 @台南好Food遊

INFO/花蓮鯉魚潭

景點資訊:花蓮鯉魚潭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環潭北路100號(臺9丙線大約16k東轉入)
電話:03-8641691
園區開放時間:全日
遊客中心開放時間:08:30~17:30
門票資訊:園區免費,水上活動則需自行付費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