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份粉漿蛋餅+一根熱狗+一杯大奶只要40元,台南安南區在地人才知道的佛心價早餐「海佃路無名早點」

 @台南好Food遊

海佃路上無店名的超人氣早餐店,看起來真的很平凡很不起眼,而且完全無招牌,但卻是不少在地人都在吃的早餐。賣的品項與一般早餐店無兩樣,但每一樣都是超便宜的佛心價,生意可是還不錯呢。
超推薦他們的組合餐,蛋餅組合餐:2份粉漿蛋餅、熱狗1根、1杯大奶只賣你40元,煎餃組合餐:10顆煎餃加1杯大奶也只要40元,這價格真的是會讓人會心一笑的佛心價,趕上班的上班族直接組合餐點下去,不僅可以吃得很滿足還超省荷包!!

 @台南好Food遊
沒有店名與招牌,加上是在不顯眼的路邊所以不是很好找,建議直接Google Map定位地址比較快,也可以認明這個大大的藍色立牌。
看了一下來買的幾乎都是當熟客居多,大多熟門熟路喊了要什麼品項然後付錢取了就走,可能是因為這樣忙著在煎台上作業的老闆少了點熱情與招呼,我們索性點了三份組合餐就走,不過看了其他客人有人點了現做的炒麵,感覺滿好奇的,下次再來買看看。

 @台南好Food遊

蛋餅組合餐 $40元

 @台南好Food遊

蛋餅組合餐包含:粉漿蛋餅2份、熱狗1根、700ML 大奶,認真算一算外面店家一杯700ML 大奶至少也要15~20元,原味蛋餅兩份大約也要賣30~40元了、1根熱狗至少也要3元,等於這一餐你在這裡吃就可以省下差不多8~13元,是不是真的很超值阿!!(以上價格比較之推估僅為個人經驗參考,各地物價不同請自行評估)

 @台南好Food遊

蛋餅是古早味粉漿蛋餅,外帶阿姨會幫你淋醬,粉漿蛋餅口感很Q,有一點甜甜味,但還不錯吃!這樣的分量一個人吃真的很飽足,對學生或上班族來說真的很足以應付一早的工作量、運動量呢。

 @台南好Food遊

煎餃組合餐 $40元

 @台南好Food遊

煎餃組合餐包含10顆煎餃與1杯700ML的大奶,一般10顆煎餃在外面買大約要35元、1杯700ML的大奶至少也要15元~20元,所以點這道煎餃組合餐至少可以省下10~15元。(以上價格比較之推估僅為個人經驗參考,各地物價不同請自行評估)

 @台南好Food遊

我滿喜歡他們的煎餃,個頭不大,但皮是好吃的,口味是韭菜口味,沾醬有點沙茶味,我最喜歡這一組!

 @台南好Food遊

漢堡組合餐 $40元

 @台南好Food遊

漢堡組合餐包含漢堡加蛋1份與1杯700ML的大奶,以一般連鎖早餐店的豬肉漢堡加蛋大約賣35元加上1杯700ML的大奶至少要15元~20元,這組組合餐大約是省下10元左右。
漢堡是小時候富林漢堡那種很簡單的古早味漢堡,只有抹上美乃滋、番茄醬、一顆蛋跟漢堡肉片,口味跟一般吃到的差不多,但就是很復古啦!
(以上價格比較之推估僅為個人經驗參考,各地物價不同請自行評估)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安南區在地人才知道的佛心價早餐「海佃路無名早點」,價格真的是很超值,唯一的缺點是大概是因為生意不錯,所以煎餃跟蛋餅是先做起來放,客人要買直接給並不是現煎的,當然吃起來熱度就有差,不過蛋餅與煎餃口味算還不錯,以這樣的價格,還是很可以。

 @台南好Food遊

 

海佃路無名早點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61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6:00–11:00,週六週日6:00~12:0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