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滿到蓋不住!!比臉大巨無霸轟炸魷魚7種調味加滿滿洋蔥只要130元,台南夜市美食十多年品牌「鮮美轟炸魷魚」

 @台南好Food遊

整個滿到蓋不住!!台南夜市美食十多年品牌「鮮美轟炸魷魚」現點現炸的巨無霸超大魷魚,整隻比臉還要大,加上滿滿洋蔥跟蔥花,只要130元,在台南多處夜市都能買到,除了夜市可以買的到外固定擺攤點則是在府安路5段127號門口,每周二、四、六,下午三點就開賣,採現點現炸,六款口味任你選,喜歡吃轟炸魷魚的朋友,這家超大隻的轟炸魷魚吃一份保證讓你飽一餐。(擺攤位置可參考粉絲團)

台南夜市人氣小吃「鮮美轟炸魷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前幾年快速竄起的的酥炸大魷魚,以整尾的大魷魚酥炸後剪成一塊一塊,加上獨特調味與洋蔥絲,酥脆外皮銷魂的滋味,成為人手一盒的經典夜市小吃,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炸魷魚好像競爭多,淘汰也快,現在在夜市似乎也不像以前有那麼多攤位在販售,但這家「鮮美轟炸魷魚」可是在台南經營十多年的品牌,原本都在夜市擺攤,因為疫情期間夜市停止營業而轉到府安路5段127號門口擺攤,卻意外生意大好,目前府安路固定每周二、四、六,下午三點賣到晚上十點,其他夜市也恢復擺攤,在小北、善化、中洲寮、永華、安定、樺谷等夜市都能買到,而且我聽賣轟炸魷魚的阿姨說,夜市的攤子都是自家人開的,只要認明招牌,口味都是一樣的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鮮美轟炸魷魚」7種特調口味

「鮮美轟炸魷魚」採現點現炸,須小小等待5~10分鐘。
目前有7種特調的口味,分別是原味、海苔、檸檬、黑胡椒、蜂蜜芥末、泰式酸辣醬、七味唐辛子,阿姨說賣最好的是原味椒鹽,但我覺得蜂蜜芥末跟泰式也很好吃。每隻售價是130元,魷魚都是選用特大尾的尺寸,每隻都比臉大,除了7種特調的口味外,還會加入新鮮的洋蔥絲與蔥花,需要加辣要另外跟阿姨說唷。

 @台南好Food遊

等待阿姨現炸的同時,看了一下油鍋,油還滿乾淨的,阿姨說他們都不使用回鍋油喔。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每隻炸完起鍋的魷魚,還會被丟進脫油機去脫油,好讓客人吃起來可以不油膩,炸粉也可以不易脫落,所以就算是裝袋外帶回家吃依舊酥脆。

 @台南好Food遊

「鮮美轟炸魷魚」比臉大的炸魷魚

剛從脫油機出來的整尾大魷魚也太大隻了,每一隻都比臉大,趕快跟阿姨借來拍照一下。

 @台南好Food遊

脫完油的大魷魚阿姨會切成小塊,接著加入調味、洋蔥絲、蔥花,上下甩動讓調味均勻,最後再淋上客人選擇的醬汁。

 @台南好Food遊

▼看阿姨豪邁地抓起一大把洋蔥絲就丟進去,真的很讚阿~吃炸魷魚洋蔥絲就是要夠多才解膩。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鮮美轟炸魷魚」滿到便當盒都蓋不起來

買了蜂蜜芥末口味跟泰式酸辣醬,這份量也太多了吧,根本是連盒子都蓋不起來,拿在手上也頗有重量的,而且洋蔥絲給的好多,真的就是滿滿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覺得「鮮美轟炸魷魚」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炸功很剛好,能保留住魷魚本身的Q度,但外層又很酥且炸到都能吃到類似乾魷魚的香氣了,比別家的香氣更勝一成,加上有脫油所以買回家依舊酥脆,不會整盒都濕濕軟軟的,吃來不油膩且沒有油耗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泰式酸辣口味吃來甜酸味適中,辣度不會很高,我覺得「鮮美轟炸魷魚」的調味不會很重口味,加上泰式酸辣醬的搭配,與洋蔥絲的清爽,整體吃下來不會很膩口。

 @台南好Food遊

蜂蜜芥末口味甜嗆的滋味也很讓人驚喜,會讓人很涮嘴的一口接一口,但又不會顯膩口,也無油耗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鮮美轟炸魷魚」台南夜市必吃

好吃的「鮮美轟炸魷魚」每隻都是比臉大的大尺寸,厚度好炸功也不錯,可以兼顧口感與香氣,市區朋友每周二、四、六下午三點半就可以在安南區府安路5段127號買的到,其餘時間在各夜市也都能吃到(擺攤位置可參考粉絲團),有喜歡吃炸魷魚的朋友,這家好吃的酥炸大魷魚,也推薦給你們唷。

 @台南好Food遊

鮮美轟炸魷魚
電話:0970-529-241
時間:下午3~晚上10點(週一休)
固定點:台南安南區府安路5127(每週星期二:星期四:星期六
夜市固定點
星期二善化夜市
星期二、 小北夜市
星期三、安定夜市
星期三 埔園夜市
星期四、永華夜市
星期四新化民生夜市
星期五小北夜市
星期五港口夜市
星期六中洲寮夜市
星期日永華夜市
星期日樺谷夜市
星期日善化夜市
訂購專線~09705292410910892982
鮮美轟炸魷魚FB粉絲團: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