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去逛超市界的台北101,料理界的國際精品頂級食材都在這裡!全台南第一家乾式熟成牛肉專賣店「豐隆士多」獨家代理進口頂級食材、紅白酒、飲品、還能買到頂級和牛、各式高檔海鮮肉品食材、進口調味料

 @台南好Food遊位於台南水交社於今年初開幕的「豐隆士多」,是全台南第一家乾式熟成牛肉專賣店。「豐隆士多」原為直營電商『食好覓』起家,因為擁有上游供應鏈的獨家優勢,今年特別轉戰於實體店面的經營模式,首家店就看準了台南這塊市場。
店內主打可客製化乾式熟成天數的牛肉,也有不少獨家代理進口的頂級食材、紅白酒、飲品、除此之外還能買到頂級和牛、各式高檔海鮮肉品食材、進口調味料,幾乎料理界的國際精品頂級食材在這裡都看的見,堪稱是超市界的台北101百貨,喜歡料理的又常苦於買不到頂級食材的婆婆媽媽,來這裡準沒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頂級食材購買推薦豐隆士多

本以為「豐隆士多」這店名有點難記,經過店員介紹才知道原來老闆會取為「豐隆士多」主要是希望客人能透過來這裡回家就能讓餐桌上的食物變的「豐盛又隆重」,而「士多」就是廣東話的「Store(商店)」。原來老闆原為長年在國外經商旅居世界各地,因為熱愛美食與分享,所以想透過開設這樣的一家實體店面,讓客人透過各國的美食環遊世界。尤其疫情期間不能出國,店內販售的日本和牛、美國春雞、法國田螺、澳洲翡翠鮑、紐西蘭淡菜、歐洲螯龍蝦肉、日本生食級帆立貝柱等食材,透過味蕾就能遊世界。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實體店面門市介紹

「豐隆士多」店面就開在南區興昌路(水交社區),附近停車超方便,斜對面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開車騎車來選購食材都很方便,店面是新興的大樓住宅區,環境氣派又乾淨,猛一看還以為是高級西餐廳呢。
「豐隆士多」主要賣的有生鮮食材、進口酒、飲品與進口食材,店內大約分為三大區,左區為進口食品與獨家代理飲品,正前方櫃台區為冷藏食品與穀類燕麥、紅酒白酒區、右大區則為生鮮肉品區與熟成區、海鮮食材區與調味食材區等等。儼然就是一間小型生鮮超市,應有盡有。

 @台南好Food遊

整個空間冷氣放送環境乾淨也無異味,比起去大型賣場排隊結帳跟擁擠的人潮、小孩追跑的聲音,自然舒適許多,遇到不了解的食材或是料理方式都可以詢問店員,但若是想自行逛不需要介紹也可以告知店員,這裡很讓人安心的一點就是店員不會過度推銷或緊迫盯人,逛起來完全無壓力,沒有購買也不會不好意思喔。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乾式熟成肉品、頂級和牛區

 @台南好Food遊所謂的乾式熟成,是近年帶高級餐廳主打的牛肉處理方式,原則上就是將牛肉分切後不加以包裝,靜置於攝氏0度上下、濕度50~85%的恆溫、恆濕且保持空氣流動的熟成室中,利用牛肉本身的酵素與外在微生物作用進行熟成,天數有20~45天不等,熟成天數不同口感也不同,牛肉經過熟成後會因為外層與表皮油脂因水分蒸發風乾,更能鎖住內部的水分吃來更鮮甜,也因為熟成後,可以食用的肉會只剩下大約七成,所以往往售價也會更高。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最厲害的也是主打的就是客製化的乾式熟成牛排區,擁有專業的熟成櫃,廠商遠端24小時監控其溫濕度,避免溫溼度變化影響肉品,非常的專業,而且可以依照客人喜好的天數與大小厚度切塊,非常方便,也可以選購熟成後包裝好的成品,價格都很清楚標示在包裝上,不用擔心會買貴。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偏好吃乾式熟成的朋友或是喜歡吃豬肉、雞肉的朋友,也有伊比利豬跟美國春雞可以買,甚至還有未來香腸呢。像是冷凍春雞遇到節慶買回家塗抹香料,再加點蔬菜一起放進氣炸烤箱烤一下就很美味,小朋友肯定會很喜歡。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冷凍海鮮區

 @台南好Food遊

日本大生蠔、法國田螺、澳洲翡翠鮑、宜蘭香魚,買回家就可以變身一桌大菜,尤其法國田螺搭一點蒜末與起司焗烤,保證美味又簡單。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進口食品介紹

獨家代理的挪威VOSS氣泡礦泉水可是全球巨星唯一指定的飲用水,號稱飲用水界的愛馬仕,有多種口味0熱量,氣泡非常細緻柔順,喝起來有氣泡感卻沒有氣泡的嗆,聽說瑪丹娜每次工作要下塌的飯店都指定一定要有這款用水,否則就不住呢。

 @台南好Food遊

另外像是無咖啡因的Higher Living英國一夜好夢花草茶可是來自英國皇室的推薦,使用最上等的茶葉、香草與香料精心泡製而成,不用上網買,台南這裡就能買的到現貨。

 @台南好Food遊

紐西蘭原裝進口的Mānuka蜂蜜、美國NOVA CRISP100%植物性天然原料木薯脆片強調非油炸、無麩質絕對也是必買。另外像是強調真材實料擁有百年歷史的國民品牌瑞典AXA穀物麥片、知名的illy意利咖啡,這些市售少見的進口食材,也是來「豐隆士多」就能買到。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奶油界的LV 法國頂級艾許奶油ÉCHIRÉ、煙燻火腿必買

 @台南好Food遊

櫃台旁展示櫃的煙燻火腿品項也不少,平常都是在五星級飯店Buffet 才看的到,想不到「豐隆士多」也有賣,回買回家弄一點生菜加一點穀物就是好吃又健康的早午餐,幫孩子做早餐三明治加一片煙燻火腿也會更美味唷。

 @台南好Food遊

有在做烘焙的朋友一定都知道,素有奶油界的LV之稱的法國頂級艾許奶油ÉCHIRÉ,是純手工發酵的奶油,還有北義大利的起司生產者奥切利先生(Beppino Occelli)的巴羅洛紅酒起司、切片黑紅胡椒起司等,這裡都有賣唷。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紅白酒、精釀啤酒

 @台南好Food遊

一整面的櫥窗擺設的都是紅白酒與精釀啤酒,一系列的陽光酒莊紅酒是「豐隆士多」獨家代理,有品酒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陽光酒莊來自澳洲,採用VSP的枝蔓管理方式,每一株葡萄樹都能得到陽光均勻的照射,從生長環境到酒莊的管理與人工摘採、到壓榨、溫控與發酵都很講究,是評價很高的紅酒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各式油品調味料、燉飯、義大利麵

 @台南好Food遊

肉品櫃旁這區主要為食品調味區,各式進口的油品、調味料、胡椒、海鹽、牛肝菌菇、食用油、醬料等等都有,還有懶人專用的燉飯跟義大利麵,回家輕鬆料理就能上桌。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VIRGINI TARTUFI】VT皇家松露

 @台南好Food遊

在義大利頗受行家和餐廳的青睞的VT皇家松露,一整個系列從白松露到黑松露,再從松露鹽、松露油都很完整,而且居然還有整顆的黑松露,挑選起來真的很方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若是想要選擇VT皇家松露來送人或是母親節想送給媽媽一個驚喜的話,現場也有禮盒可以自行挑選想買的松露品項放進禮盒,拿來送禮大方又珍貴。

 @台南好Food遊

豐隆士多|整體評價

藏身在水交社的「豐隆士多」是目前台南首家專賣乾式熟成牛肉的專賣店,可客製化,另外也專售進口酒類、食品、肉類、食品原料、調味料、海鮮、餅乾等,等於是一家小小型的生鮮超市,對於不熟悉的食材或料理方式店員也會詳細介紹,不會過度推銷,選購無壓力。
一些料理界少見的國際精品頂級食材,幾乎「豐隆士多」都能買到,根本就是超市界中的台北101百貨,喜歡料理也喜歡品味各國美饌的朋友,相信來這裡可以挖到不少寶。

 @台南好Food遊

店家資訊|豐隆士多

店家名稱:豐隆士多
地址: 台南市南區興昌路8號
電話: (06)263-8859
LINE@帳號:@855gdtum 
LINE@連結: https://bit.ly/3JtGffe  
FB粉絲團: 豐隆士多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