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老麵店用餐時間人潮滿滿!全澎湖最便宜黑白切的麵店,便宜到讓你想哭「澎湖漁港麵店」

 @台南好Food遊每年澎湖花火節,大家都會把握時機玩瘋澎湖,大喀美食大玩景點,說起來澎湖傳奇美食也不少,這家「澎湖漁港麵店」聽說也是很傳奇的一家店,雖然看似平凡無奇,但聽說因為是開在漁港邊,以前澎湖的人要出海就會先來吃這家漁港麵,好吃又便宜是最大的特色,尤其是黑白切滷味真的是號稱澎湖島上最便宜,不少在地人都是吃這家長大,用餐時間生意可是非常好。「澎湖漁港麵店」,佇立在漁港邊就像是一閃一閃的燈塔一樣,守護島上漁民50年。

台灣最好用的餐廳訂位系統就在愛預訂,歡迎店家加入!!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因為是老店了「澎湖漁港麵店」的店環境稍微老舊,加上生意非常好,往往需要和陌生人共桌,但儘管如此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用餐時間要等上一個位置可得要排隊呢。

 @台南好Food遊店裡賣的品項有米粉麵、乾麵、湯麵、湯米粉 ,招牌是米粉麵,多數人都會點米粉麵再配點滷味。
 @台南好Food遊 基本上入座後點完麵就可以一人先去排隊等切滷味,而切滷味也不是可以自己隨意夾取挑選,店家是把滷味放在櫥窗裡,輪到你點滷味時,只要跟店家說要什麼品項,他們就會幫你切好然後送上桌了。我特別喜歡這裡的滷味,內臟類的品項不少,像是豬大腸、豬牙齦、生腸、豬舌、豬肺、豬皮、小腸等等,都是我愛吃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桌上有擺放各式的醬料可以使用,看到那瓶白兔牌烏醋,真的是很復古。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米粉麵 $60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米粉麵是招牌,就是一碗裡面同時吃的到米粉跟麵。湯頭用豬大骨熬製,放上幾塊的肉片、蔥花 ,加點紅蔥頭來提出香氣,吃起來香氣滿滿且油而不膩,跟我們常吃的陽春湯麵可不同,比較像是以前小時候家裡用炒鍋先爆香過再煮成的湯麵,那香氣就是復古還略帶點鮮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滷味切了兩盤,分別有豬大腸、豬舌、菊花肉、豬肝、滷蛋,沒記錯的話應該在100元或120元上下,實在是CP值爆炸,喜歡蒜末的朋友,還可以請老闆加多一點蒜末,你們看老闆給的蒜末是不是真的滿滿的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漁港麵店」的滷味比較像是白的冷滷味,食材都會先滷製過再切片上桌,上桌前不會再經過滷汁過燙,所以口味比較偏但,但香氣可不減,建議再搭配桌上的辣椒醬、烏醋或醬油一起吃,雖然都是內臟類的食材,但吃起來沒有異味跟肉腥味,真的好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去過好幾趟澎湖,吃過很多澎湖的美食,這家「澎湖漁港麵店」應該是比較少觀光客的一家店,不僅讓你吃美味也吃古早味更是吃便宜,下次再到澎湖記得把這家排進行程唷,注意營業時間只有早上到中午,不要錯過了。
 @台南好Food遊

澎湖漁港麵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4號之1號
營業時間:05:30-13:30
電話:0987-167-9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