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艾塔咖啡館~手作溫度的甜蜜滋味,一起感受幸福滿滿的幸福甜點!舒芙蕾x手作甜點x早午餐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台南美食真的太多了,什麼都想嚐一點,有人說「甜點是另一個胃」,大概是因為這樣,近幾年台南新興的咖啡甜點店也算不少。

無意間在永康發現了這家新開的手工甜點店『艾塔咖啡館』,主打熱鬆餅、輕食、甜點、飲品,強調手工現做,每日可是限量供應。

有著一家人滿滿幸福一起打造的一家店,用手作溫度的甜蜜滋味,要讓每個來店裡的客人都能一起感受幸福滿滿的滋味!

在自家的房子開起小小甜點店,少了店租的開銷與廣告、裝潢的支出,把成本省下來,提供給客人實在的價格跟份量。

走~一起來去看看吧!!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艾塔咖啡開在永康區中華二路,靠近五王國小,地理位置相當好找,如果用導航也可以直接設定五王國小。

小小的手工甜點店,雖然沒有過多的裝潢與佈置,但一走進店裡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的溫馨自在。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跟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開店的是一對喜歡手作甜點姊妹花,

一開始是做給家人朋友吃,看著家人吃著幸福的甜點,心裡也充滿著暖暖的幸福感。

為了將與家人的幸福感傳遞給更多人,所以懷抱著夢想打造了這家店,

希望讓每個來到『艾塔咖啡館』的客人吃著幸福的甜點也能感受到滿滿幸福。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店裡的甜點、餅乾、馬卡龍、舒芙蕾鬆餅都是手工現做,可內用外帶也可以依照客人的喜好客製化製作。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店裡也有可以直接點了就帶走的甜點,不過因為有新鮮度考量所以只做小量的展示販售,如果想大量訂購也可以事先預訂。

另外店裡的甜點口味每日不一,像是水果類的甜點也會依照當令的水果做變化。

闆娘說客人如果有喜歡的甜點,也可以製作成蛋糕,但記得要事先預訂唷!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下午茶點心想來點手工餅乾搭配無糖的純熱飲,艾塔也有手工餅乾可以選擇,

另外若是想選擇手工餅乾禮盒送人,從禮盒大小到口味都可以依照客人喜好做調整。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艾塔咖啡館菜單介紹:   

主要提供手作輕食甜點,熱鬆餅(甜鹹口味皆有)、帕尼尼跟飲品咖啡,點用套餐可以60元加購飲料,

由於是剛開幕所以品項還在陸續增加中,另外像季節限定的口味則是不在菜單中,會另外公布在店裡。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手工馬卡龍(小) $35元/個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純手工製作的馬卡龍每日口味不一,像我來的這天吃到的是野莓、香草巧克力與百香果口味。

艾塔的馬卡龍內餡非常實在,厚度是1:1:1,不像很多家都看不到內餡,一口咬下外層入口即化,內餡因為很滿還會在口中整個爆開來。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我特別喜歡百香果馬卡龍,微甜的馬卡龍跟百香果的酸甜清新很搭。

野莓馬卡龍也是屬小清新款的口味,用純天然的水果自製的內餡吃起來滋味就是跟市售的果醬不同,自然的微酸甜很爽口。

像我個人很愛吃馬卡龍,但最怕就是太甜膩,這兩款吃起來就剛剛好,而且他們家的內餡都是百分之百水果自製不是使用一般的市售果醬。

香草巧克力口味是淡淡甜香的香草奶油加上苦甜的巧克力滋味,一樣不會讓人覺得太膩口,配點熱美式,好享受。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季節限定 草莓舒芙蕾鬆餅 $270元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冬季限定的草莓舒芙蕾熱鬆餅,用新鮮鬆餅淋上滿滿的粉紅草莓奶霜淋醬,加上整顆的大顆新鮮草莓,非常誘人。

他們家的舒芙蕾是用紐西蘭進口的奶油下去製作的,奶香味很濃郁,口感輕盈柔軟,而且份量也很有誠意。

沾上一點上層的奶霜一起享用,口感細緻微酸,香甜不膩口,真的好有幸福感!!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艾塔嫩雞鬆餅 $260元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厚而蓬鬆的舒芙蕾鬆餅,熱呼呼上桌時,光視覺就很誘人。

點了店裡的人氣招牌艾塔嫩雞鬆餅,一次就可以吃到舒芙蕾熱鬆餅、照燒雞、燻雞、德式香腸、沙拉、蛋跟生菜!!太滿足了!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艾塔嫩雞鬆餅搭配的生菜與水果新鮮度都不錯,可以直接左上胡麻醬一起吃,不過我把胡麻醬拿來沾照燒雞吃也挺合適。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舒芙蕾上方的白醬是用來提出鹹味的,沾上一點一起吃整個鹹香鹹香的滋味很迷人。

本來以為來吃個早午餐一人點一個餐剛剛好,後來發現他們家的舒芙蕾熱鬆餅份量真的太多了,一個正常的女生一份餐根本就吃不完。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點套餐加價$60元即可享用飲料,我們點了抹茶拿鐵和原味拿鐵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主打手工甜點跟熱鬆餅,所以在飲料方面不求華麗與繁複。

點了抹茶拿鐵和原味拿鐵,漸層的抹茶拿鐵顏色好漂亮,有著抹茶的甘澀與牛奶的細緻,

口感綿密細緻與濃郁奶香完全襯托出厚實的抹茶香氣。

原味拿鐵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咖啡韻味十足,熱熱的喝配著馬卡龍享用很合適。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不管是早餐、早午餐或是午食,點上一份熱鬆餅配上一杯咖啡,視覺味覺與份量都好滿足。

愛吃手工甜點的朋友,限量供應的手工甜點、馬卡龍、小餅乾當作下午茶點心也很合適。

『艾塔咖啡館』用手作的幸福甜點傳遞幸福的滋味,是滿用心的一家店。

熱鬆餅,甜點,手工甜點,手工餅乾,馬卡龍,咖啡,舒芙蕾,coffee

艾塔咖啡館

店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178號(Google地圖)

電話:06-3021065

營業時間:09:00~18:00 (周二公休)

艾塔咖啡館粉絲團: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