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飲料|青釉茶事~網美必追!!一中街最美青花瓷中國風飲料店!青釉茶加奶蓋變身的蒂芬妮藍冰沙你喝過了嗎??

 @台南好Food遊 走在一中商圈,這家『青釉茶事』絕美的青花瓷風格一眼就吸引了我的目光。以中國青花瓷風格創立的手搖飲品牌,獨家首創的青釉茶+奶蓋,除了綿密細緻的奶香迷人外外,上下分層的茶奶,蒂芬妮藍絕美色澤更是吸睛!在台中這個手搖飲料的戰國時代,獨出一格的唯美青花瓷中國風,『青釉茶事』更為競爭的手搖飲市場注入一股新的元氣。超人氣的青花瓷奶蓋、葡萄紫釉奶蓋搭配網美花牆,是近期網美必追的熱門打卡點。
 @台南好Food遊
『青釉茶事』開在一中街路口,店面用純白色打造搭配古典搭配的青花磚整體走復古的時尚風,用「茶罐」造型打造的櫃檯融合中國風,強調中國的茶韻精神,讓茶飲變得不再是茶飲更是一種態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雖然是以外帶為主,但『青釉茶事』也規劃了一小角的座位區,除了有拍照打卡網美牆還提供網美自拍打光器,就是要每一個人來這裡不只飲料美人也要美美的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青釉茶事』兼具視覺與味覺的手搖飲,讓每一個到訪的網美們總是相機卡擦卡擦的拍不停。
 @台南好Food遊

『青釉茶事』|菜單MENU:

『青釉茶事』的飲品主要分為經典風味、釉色冰淇淋奶蓋、青釉果茶奶蓋、青釉果風調茶四種系列,主要是以青茶做為基調,加入新鮮水果打造出清爽系的奶蓋茶,最受歡迎的釉色冰淇淋系列,不但有漸層的視覺感受,獨家研發出用植物性鮮奶油打出的奶蓋,更是綿密細緻不膩口,絕對是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台南好Food遊

來看一下今天我們點了什麼呢?(由左而右)
紫釉葡萄奶蓋$65元   火龍果百香青茶$55元  青花瓷奶蓋 $65元  木槿柚香飛雪$55元

 @台南好Food遊
木槿柚香飛雪$55元
 @台南好Food遊
光聽名字就好詩情畫意的木槿柚香飛雪,是以木槿果茶茶包加上韓國柚子果醬為基調強調酸甜口感,加入煉乳在上層,當煉乳慢慢融合時會猶如飛雪一般飄落,所以取名為木槿柚香飛雪。喝起來有點類似花果茶的風味,煉乳僅有一點點所以完全不擔心會太甜膩,反而是偏有點酸V帶點回甘的戀愛般滋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火龍果百香青茶$55元
 @台南好Food遊
用新鮮火龍果肉打成桃紅色冰沙,搭配新鮮百香果汁的金黃色,鮮豔的漸層感好吸睛。
這一杯真材實料的火龍果冰沙喝的到火龍果的新鮮滋味,與百香果的酸,還有青茶的茶香,新鮮的水果讓人一喝都覺得美了起來。
 @台南好Food遊
青花瓷奶蓋 $65元
 @台南好Food遊
店裡最大人氣的就是這一杯青花瓷奶蓋,用藍柑橘、香草冰淇淋、碎冰和些許檸檬汁提味,在透明花朵杯中呈現典雅的青花瓷漸層,超美的!!這杯有著蒂芬妮藍的冰沙顏色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一直拍到捨不得喝阿!
超喜歡這一杯青花瓷奶蓋的滋味,奶蓋輕盈綿細完全不膩口,藍柑橘的小清新讓人驚艷,中和後的口感帶點奶蓋的鹹味與香草冰淇淋的微甜與藍柑橘的香氣,很有層次,是杯清爽的漸層飲料。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釉色冰淇淋奶蓋系列要喝也是有SOP的唷!!店員說第一要先旋開上蓋,吸一口奶蓋的輕盈香醇,然後插入吸管吸一口特調的風味,最後上下左右混合享受多層次的風味。尤其這個杯子上蓋設計也很特別,為了可以直接喝到奶蓋,杯蓋旋開就能喝到奶蓋,杯蓋另一緣是吸管口,方便插入吸管吸取冰沙。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紫釉葡萄奶蓋$65元 
 @台南好Food遊
以新鮮的葡萄打成冰沙,再加入香草冰淇淋 ,夢幻的紫好浪漫。先細啜一口奶蓋,再品嚐一口真材實料的葡萄冰沙,每一口都喝的到葡萄的細果肉纖維!最後均勻搖晃大吸一口,葡萄的酸甜滋味中和冰淇淋的奶香以及奶蓋的醇香,也是讓人喝過就會愛上的滋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位在台中一中商圈的『青釉茶事』,以獨出一格的青釉茶搭配奶蓋創造出不一樣的漸層細飲料,果然才開幕不久就立刻成為熱門打卡點。店裡的飲料除了視覺效果滿分外,搭配小農的新鮮水果也讓人能喝得更安心。
以前都很怕奶蓋飲料的甜膩度感,但『青釉茶事』用植物性奶油打出的奶蓋,讓奶蓋變得更綿密細緻卻又不膩,再搭配新鮮水果的清新感,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膩口的問題,讓我對奶蓋飲料完全改觀,我真的好愛他們家的飲料,以後再到台中玩一定會再訪!!
 @台南好Food遊

 

青釉茶事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3號 (Google Map)

訂購電話:(04)2229-5389

營業時間:12:00–10:00

青釉茶事粉絲專頁: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