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質感超平價,一碗只要85元!巷弄裡的小清新風植栽麵店,只賣乾拌麵文青程度不輸咖啡店,吃麵順便和植物來場約會吧「佳盛號乾拌麵」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永康區藏身在住宅區巷子內的質感麵店「佳盛號乾拌麵」,走進店裡感受到的文青風完全不輸咖啡店,牆上還掛著幾株闆娘親自栽種的植栽,讓你邊吃麵邊跟植物來場浪漫的約會。
「佳盛號乾拌麵」非常有個性,在店外面掛上只有乾拌麵,不要問為什麼的字樣。沒錯,這裡賣的僅有乾拌麵,淋上老闆每日熬煮的各種不同醬汁搭配蕎麥麵,來呈現出不同的風味,提供飲料、餅乾、熱湯無限供應,小菜與湯品老闆每日隨心情更換,偶爾還能喝到頗具水準的銀耳紅棗蓮子甜湯,感受得到老闆滿滿的愛,是一家老饕才知道的小人氣麵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文青麵店「佳盛號乾拌麵」

「佳盛號乾拌麵」店的位置稍稍隱密,居然是開在住宅區裏的小巷內,招牌也一點也不顯目,是那種走過路過都很容易錯過的店,但雖然是平日中午來用餐的客人依舊沒停過,看著客人吃完與老闆熟悉的話家常,三兩句的問候,今天的甜湯好喝嗎?原來這才知道會來這家店的幾乎都是熟客居多。
 @台南好Food遊

開店的老闆是個年輕溫柔的大男生,雖然沒有廚師的經驗,但平常喜歡下廚做點料理,憑著興趣使然開了這家店,營業時間也很隨興,只賣周一到周六中午12點到下午六點,雖然是一人店,但忙碌時依舊可以笑臉迎人,總不忘在每個客人用完餐時貼心詢問,有沒有吃飽?今天餐點滿意嗎?今天的湯有沒有喝呢?在這樣一人的高壓工作環境下,還是能讓人感受到熱情與溫暖,這也難怪客人總是一吃就會變成常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觀葉植物妝點出新風貌「佳盛號乾拌麵」

牆上掛著幾株的植栽,是熱愛植物的闆娘所栽種,觀葉植物妝點出新風貌,整個清水模的店更顯綠意,邊吃麵還能邊跟植物來場約會,浪漫又愜意。

 @台南好Food遊「佳盛號乾拌麵」提供飲料與湯品無限取用,湯品每日隨老闆心情更換,有時是鹹湯蘿蔔排骨湯、偶爾則是會出現頗具水準濃郁到不行的銀耳紅棗蓮子湯,光是那碗湯就夠感受到滿滿誠意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今日的湯品很讓人驚艷,是濃郁到不行的銀耳紅棗蓮子湯,一樣出自老闆親手熬製,一碗甜度不高的溫熱銀耳紅棗蓮子湯滑順好入口料也非常多,不僅潤肺養顏,暖心也暖胃,光是這碗甜湯就足以讓人給五顆星的好評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桌上還有兩個小時候柑仔店才看得到的大玻璃罐,裡面的餅乾也是供應給客人自行取用,當作等餐前的開胃點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得不說光是用來裝盛餐點的容器,挑選的是很有質感的中式陶瓷系列,從碟子到碗、杯子、甚至是裝醬料的容器,都是同一系列的花色,整體性非常好,感受的到用心。

 @台南好Food遊

「佳盛號乾拌麵」菜單、價格、Menu

「佳盛號乾拌麵」僅賣乾拌麵與一款油飯,均價每碗是85元,目前有七種口味,麵的基底是健康取向的蕎麥麵,搭配不同口味的醬汁組成,每種醬汁都是出自老闆親手熬燉,非使用調理包加熱,新鮮品嘗的到,也因此都是採限量,當日賣完就沒有了。

 @台南好Food遊

「佳盛號乾拌麵」的餐點推薦

 @台南好Food遊

番茄豬肉乾拌麵 $85元

 @台南好Food遊

店內人氣第一名非這碗番茄豬肉乾拌麵莫屬,以肉醬義大利麵的材料換點調味方式來做出帶點偏中式的口味,吃得到酸甜的番茄味,豬肉則是新鮮的台灣豬肉,細緻不柴,炒入了蛋更是加分不少,每一口都有蛋香,層次感豐富,清爽無負擔。

 @台南好Food遊

麵條用的是健康取向的蕎麥麵,口感較為紮實,也更能吸附醬汁,底層鋪上了蔬菜上層還有玉米與青豆,配色漂亮,營養也均衡。

 @台南好Food遊

一碗只賣85元的乾拌麵,除了飲料、湯品、餅乾無限供應外,也附上三樣小菜+水果,小菜水果也是每日隨機更換,CP值超高。尤其這碗乾拌麵的麵量可是不少,對女孩兒們來說多半都是吃不完呢。

 @台南好Food遊

咖哩唐揚乾拌麵 $85元

 @台南好Food遊

濃郁的日式咖哩口感香滑濃稠、味道香醇帶點甘味,咖哩醬汁也是老闆每日親自熬燉,加入了幾塊氣炸的唐揚雞肉還有半顆蛋,視覺就100分,飽足感也很夠。

 @台南好Food遊

唐揚雞肉吃來不油膩,咖哩醬濃郁度抓的正好,稍微拌勻後也能與麵條完整的緊密結合,不會有兩種味道各自分離的感覺。

 @台南好Food遊

XO醬乾拌麵 $85元

 @台南好Food遊

讓人驚喜的XO醬乾拌麵,除了有XO醬還加入了少許肉燥炒出香氣,上層再鋪上海苔絲,完整呈現出鮮味,豐富的海鮮風味香氣十足,是最涮嘴的一碗,而且完全不顯油膩。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佳盛號乾拌麵」整體評價

台南特色的文青麵店不少,「佳盛號乾拌麵」從店的餐點、風格到碗盤以及植栽妝點出的特色都讓人感受到別出心裁。從走進店裡到用完餐,看見老闆親切的與每個客人或像是朋友般的對話,感受到溫暖與愛,一碗85元的乾拌麵吃得到美味與滿滿的人情味,也是很讓人感動的。

 @台南好Food遊

店家資訊|佳盛號乾拌麵

店名:佳盛號乾拌麵 (FB粉絲團)
電話:0916812975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巷20弄3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18:00(或賣完為止)
Line@訂購:https://lin.ee/6GYtodn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