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走進咖啡廳!顛覆傳統傢俱店模式,品咖啡、嚐點心、自由參觀,賞家具原來也可以這麼愜意跟時尚!台北家具店推薦「億家具批發倉庫中山店」

 @台南好Food遊

全台擁有13家實體門市的「億家具批發倉庫 」在全省北中南都有分店,這次來到台北合江街的中山門市,從外觀就讓人覺得非常驚喜,雖然是藏身在巷弄中的小小空間,但應有盡有,門市外觀宛如咖啡廳一般,擺設的傢俱也非常新潮時尚年輕化,億家俱採自由參觀,不會有門市人員隨行的壓力,現場也有咖啡、點心、飲料可自行取用,讓你可以輕鬆逛輕鬆選購,品咖啡、嚐點心、自由參觀,賞家具原來也可以這麼愜意跟時尚!
 @台南好Food遊

台北家具推薦「億家具批發倉庫 」

居家環境要舒適,除了裝潢外,選購喜歡的好家具更為重要,若能省荷包那就是更完美了,尤其現在的年輕人居家不易,要打造自己的居家環境,買間房子已是困難重重,在家具選擇上,價格更要精打細算,三十年MIT家具老字號「億家具批發倉庫 」有工廠直營讓你用批發價,全館6折起、送貨到府、免費安裝、刷卡3期0利率、貨到付款,輕鬆打造高質感居家環境免煩惱。
中山門市位於合江街,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開車來可以就近停車步行約三分鐘即可到。

 @台南好Food遊

億家俱的每個門市都有其特色,像是之前去過的新竹門市家具都很年輕化,宜蘭羅東容易下雨,所以家具有很多防水設計,台南店的則是偏向大家族傳統的設計款式,這次來的中山門市店內的家具也是走向年輕化,而且比較偏小資族喜好的款式設計,對省空間的設計款選項也更多元,就連店裡的牆壁色彩都特別鮮豔,讓人感覺特別時尚感。

 @台南好Food遊

「億家具批發倉庫 」自由參觀無壓力

億家具批發倉庫門市都設有休憩區,備有咖啡茶水、點心飲料,可自由取用,讓你逛累選累都可以小小休憩一番,享受無壓力的選購空間。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億家具批發倉庫 」可客制化訂購

沙發是億家俱的強項,款式多樣化,且花色與類型跟材質、布料,幾乎都可以客製化,這是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尤其現在很多喜歡上網選購家具的,除了沒辦法實際試坐與感受外,款式也無法修改,一套沙發少說可以坐個五年十年,當然要買最喜歡最適合自己的。

 @台南好Food遊
現下很受年輕人喜歡的貓抓布沙發,有防刮的特性又同時兼具布的柔軟,這組沙發很特別的是頭部可以調整角度,椅子坐得部分也可以往前調整延伸出去,若是下班累了就可以微躺著休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貓抓皮有皮革的質感又能夠防止貓抓傷表層,適合家裡有小孩或是有養寵物的家庭,耐用性會比較高。

 @台南好Food遊

布沙發沉穩大器,也相對年輕時尚,L型設計對於年輕人下班回家想要攤在沙發上看電視最合適不過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皮沙發有全牛皮或半牛皮,都可以依照預算訂製,顏色材質或是尺寸也可以隨心所欲更換,在億家俱選購家具就是這麼輕鬆方便,完全不用委屈自己配合實品。

 @台南好Food遊

對於租屋一族,這款沙發的功能性就超讚,可以變身沙發床,旁邊的小桌子還可以自由變換位置,非常實用。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億家具批發倉庫 」款式多樣化

茶几的設計也很多元,像現在多的是旋轉式設計,既省空間又充滿時尚感,非常符合現在人的需求。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像是這款功能性的餐桌也很適合小家庭,平常可以當作小家庭的四人餐桌,若遇周末有家庭聚會或是朋友來訪拉開就可以變身多人餐桌,實用性好,也很省空間。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億家具批發倉庫 」情境式布置

鄉村風的餐桌是多數人喜歡的極簡風格,如果不會搭配,億家俱也很擅長在現場的情境式布置,讓客人在選購時可以更有idea。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因門市空間有限,樣式無法一一陳列,現場也有目錄可以挑選,另外像是沙發或是衣櫃、餐桌都有色卡可以參考挑選。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只要有喜歡的家具,像是衣櫃,或是化妝桌等,木板的材質與顏色也可以隨喜好溝通更換,做出專屬自己喜歡的顏色或樣式,衣櫃的隔層要修改加裝穿衣鏡也都可以客制化加裝。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億家俱的床組選擇性也很多元,從獨立筒、蜂巢式、連結式彈簧到記憶床墊幾乎一應具全,想要設計將床組與床頭櫃、衣櫃、梳妝櫃訂製成同色系的花色,讓房間更有一致性也都可以,總之有什麼家事的疑難雜症找億家俱就對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億家具批發倉庫 」賞家具也可以這麼愜意跟時尚

習慣在網路選購便宜家具的朋友,三十年MIT家具老字號「億家具批發倉庫 」有工廠直營讓你用批發價,輕鬆打造高質感居家環境,實體店面現場試坐試躺試摸,感受更準確,全省北中南13家門市大家都可以就近挑選,可克制化的家具不用屈就於實體樣品,打造自己專屬的家具,居住起來才會更舒適,重點是億家俱可自由參觀,沒有門市人員隨行推銷的壓力,現場還有咖啡與點心,品咖啡、嚐點心、自由參觀,原來賞家具也可以這麼愜意跟時尚呢!

 @台南好Food遊

 

億家具 免運 免組裝費

億家具 刷卡分期 3期零利率

億家具 點我加入LINE好友

 

億家具批發倉庫 中山店

地址|中山區合江街31巷14號(Google Map)

電話|02-25179765

官方網站|點這裡

LINE@|點這裡

 @台南好Food遊

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 南寧路 31號  02-23024851

台北中山區 合江街31巷 14號  02-25179765

台北新莊區 中正路 588號  02-29013174

台北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 369號  02-82921560

台北中和區 中正路 655號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 646號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 486號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 中央路 181號  03-7675967

台中台中市 大雅區中山路 273號  04-24261468

台南台南市 南區萬年五街 28號  06-2625364

高雄高雄市 民族一路 1171號  07-3109951

屏東屏東市 忠孝路 7號  08-7326413

宜蘭羅東鎮 站前南路 131號  03-9543682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