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床墊推薦|來去買床墊!工廠直營MIT手作床墊,讓你一夜好眠!「雅詩茵手創床墊」南科、永康、台南安南區買床墊的好選擇|選購床墊的注意事項

 @台南好Food遊台南床墊推薦,工廠直營100%純手工製造的良心好床「雅詩茵手創床墊」
Google好評的「雅詩茵手創床墊」台南在地的床墊品牌,擁有二十多年製床經驗的老師傅100%純手工製作的好床墊,從生產到展示銷售配送全都一條龍,不用擔心買到黑心床,工廠就在台南西港,老闆為了讓客戶可以完全信任,把人生中最重要的床事交給他們因此工廠的生產過程也全透明化,可開放民眾預約參觀,門市展示區則設在在台南的北安橋下,採預約制讓客戶可以安心選購,要預約試躺參觀,一通電話或訊息就搞定。
為了要選購家裡的床墊,上網找到這家評價不錯的「雅詩茵手創床墊」,以前很怕走進床墊專賣店,因為我是很怕被推銷的人,想不到那天短短兩小時馬上被收服,訂購了雙人床跟單人床兩張,今天就帶大家來選張好床順便一窺床墊的神秘面紗,順便告訴你買床墊注意事項唷!

也可以直接看看5分鐘的短影片介紹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床墊推薦|「雅詩茵手創床墊」

「雅詩茵手創床墊」工廠在台南西港,門市據點則是在北安路上(北安橋下),停車方便,也很好找,有不少客人都是永康、善化、新市、新化、麻豆來選購,也有不少南科的工程師喜歡他們的床。聽說北區、安南區這一帶不少周邊建案成交,就會有屋主揪團來買,雖然沒有很多的廣告文宣,但靠的是口碑跟客人好評的口耳相傳。
▼採預約制,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想參觀試躺記得先預約!
 @台南好Food遊
幾株的綠色植物、溫馨的玩偶跟家具情境的擺飾,讓人一進門就能感覺到有家的感覺,其實這也是選購床墊很重要的一點,像是若在展場試躺,現場的燈光、聲量、狹小環境等都與我們自己的生活環境條件差異太大,這也會影響挑選床墊的感受喔!

 @台南好Food遊 仔細看看牆上的照片,原來是「雅詩茵手創床墊」工廠師傅平日工作的側拍。
「雅詩茵手創床墊」的老闆是一對兄弟,哥哥是有二十多年製床經驗的老師傅,從基層學徒做起,對床墊的製作瞭若指掌,與弟弟於四年前自立門戶創立「雅詩茵手創床墊」這個品牌,而工廠就設立在西港,是正港的台南手工床墊品牌,哥哥負責技術面,至於門市則由規劃跟行銷比較拿手的弟弟負責。

 @台南好Food遊

選購床墊注意事項

為了要選購床墊,雖然上網作了不少功課,不過現場門市店長也給了我不少寶貴的意見,讓我這個門外漢得以找到適合的床墊,我也把店長跟我說的幾個選床注意事項記錄下來,順便提供給正想要找床墊的你參考。

1:選購友善試躺的店家~
可以透過網路評價或是朋友介紹貼選適合的店家,誠懇的友善店家最重要。我覺得「雅詩茵手創床墊」很好的一點,就是不會過度推銷,能給人親切感跟有溫度,一進門會先與客戶聊天,透過不斷的溝通了解客戶需求來作推薦,像是客人身高體重這些因子也都會列入考量去推薦,而且一次只安排一組客人參觀,不用擔心試躺到一半被催促,所有的床墊也都可以讓客人實際試躺感受。

 @台南好Food遊

2:實際試躺最重要~
躺一躺坐一坐,摸一摸觸感,讓身體的感受來說話最重要,特別要注意床墊上不要有封膜會影響試躺的感受。當然在衛生方面也要注意店家是否有使用一次性的拋棄式枕頭巾和拋棄式床巾提供試躺。

 @台南好Food遊3:至少試躺15分鐘~
讓身體完全放鬆去感受舒適度,最忌諱被催促被趕,畢竟一張好床可是要跟我們天天相處長達8~10年呢,而且床墊直接影響睡眠品質,一點都馬虎不得。

4:貼近生活習慣的睡姿~
不只是仰躺,習慣側睡、趴睡的朋友,也要試著用平常的睡姿來體會感受床墊的舒適度,像我睡眠品質超差,很在意被隔壁的人翻身干擾,這次就特別跟女兒一起試躺,還故意盲測翻身來感受震動的幅度是否會被干擾。

 @台南好Food遊
5:建議試躺2~3張床~
有比較才會有心得,建議從價跟試躺的感受去挑選,一次建議試躺2~3張床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但也不宜多躺,跟聞香水一樣聞久反而會錯亂唷。
像我喜歡睡硬一點的,但是這次試躺3張床還是能感受到適合跟不適合,尤其是第一張《洛基》,躺下時我的脊椎就呈現無法完全貼平的不適感,透過比較跟門市店長的建議才知道雖然熱賣但是還是不適合我的身體架構,畢竟每個人身體價格骨骼肌肉的長成都不同啊!!

 @台南好Food遊

「雅詩茵手創床墊」可客製化床墊

「雅詩茵手創床墊」門市現場大約有十多款的床墊可以參觀試躺,不過因為是工廠直營,如果現場找不到你喜歡的,也可以客製化訂做,想要訂做雙人或是加大、單人都可以,如果有特別的需求也可以提出,像店長就有分享之前有客人訂做圓形床墊案例給我們聽。

 @台南好Food遊雖然是MIT台灣品牌,不過現場也可以看到許多合格標章跟證書,另外「雅詩茵手創床墊」的原料或像是表布、技術等也有與國外廠商合作,在現場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店長也有說如果對於製作過程有興趣想了解,也歡迎預約參觀。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雅詩茵手創床墊」床墊推薦

在選購前有跟店長說我睡不慣太軟的床墊,會有越睡越累的狀況,也因為睡眠品質不好,很在意枕邊人翻身的干擾,於是店長了解了我的需求後幫我推薦三張床墊,分別是《硬漢洛基》、《Mars戰神》、《艾莎公主》,這三款都硬式獨立筒,且在舒適層與支撐層的結構上,比較貼近我的需求,試躺前店長也很貼心在床墊跟枕頭上使用一次性的拋棄式枕頭巾和拋棄式床巾來讓我們試躺。

 @台南好Food遊

《硬漢洛基》

 @台南好Food遊店長推薦款的第一款《硬漢洛基》,採硬式獨立筒,2.4 mm線圈,目前的客群以中老年齡層比較喜好。雖然是比較偏硬一點的彈簧床,但是在舒適層上也有加厚去支撐鋼的結構,仔細看車邊也非常仔細。

 @台南好Food遊
但我試躺時明顯發現我的脊椎是呈現拱起未貼平的狀態,導致會有略酸的感覺,店長也很明白地跟我說,這就是為什麼要試躺的重要性,畢竟每個人的生理架構長成都不同,這張床很顯然並不適合我。不過這款的硬度我們有經過盲測發現,儘管身邊的人用力翻身,床墊都沒有震動感,甚至沒有感覺身邊人在翻身呢。
 @台南好Food遊

《Mars戰神》

 @台南好Food遊第二張店長推薦款就是店裡銷售第一名的《Mars戰神》「雅詩茵手創床墊」每年都會上市一款新品,像這張《Mars戰神》就是2021年新上市的,也是目前店內最熱銷,每月平均銷售都在30張以上

 @台南好Food遊

《Mars戰神》主結構是採硬式獨立筒,但最上層有加了沙發用的HR超高密度泡,讓整張床不只有紮實度還帶有些微的彈性Q度,能更舒適的包覆,更重要的是這款的表布是比利時進口LAVA推出的抗菌的布料材質(VIROCLEAN),可以殺菌、防螨,而且這些實驗都是有通過測試檢驗合格的數據唷!這張就很適合家中有小朋友或是老人或是跟像我一樣會過敏的體質來睡。

 @台南好Food遊實際試躺這張《Mars戰神》舒適度跟貼合度就很適合我,完全沒有剛剛躺《洛基》的感覺,整個背部的貼合度都很好,也能感覺到立刻就放鬆了起來,而且這張雖然有一點Q度,但盲測翻身也是完全無感,難怪會是店裡最熱銷的一款,加上又可抗菌,睡起來更安心。

 @台南好Food遊

《艾莎公主》

 @台南好Food遊這款《艾莎公主》最特別了,會取名為《艾莎公主》除了床面設計的粉嫩水藍色外,也因為是獨家與日本合作的極凍紗涼感專利製成,可以快速吸熱跟散熱,躺起來身體會稍有冰涼的感覺,如果有怕熱的小孩或是很會流汗的人,都很適合來睡這款。而且這款比起《Mars戰神》我覺得Q度又更好一點,躺了幾分鐘後就能明顯感受到包覆感跟翻身的支撐度,也不會有身體陷下去的沉重感,加上冷氣吹來的涼涼感,二話不說就選了它,而且價格我覺得也很合理,比起一堆國外品牌價格真的看到都覺得會讓人會心一笑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最後女兒也挑了這款據說是年輕女生都會喜歡的《櫻花》,除了床面設計很符合少女外,年輕人偏好睡軟一點的床墊,這款採蜂巢式 獨立筒床墊,使用的是軟式2.0mm彈簧,也正好符合她的需求。

 @台南好Food遊 選購完床墊後就完成訂單開立,約定送貨時間,也付了款項,我們選購了艾莎公主雙人床跟櫻花單人床,也很感謝店長給了個甜甜價,話說「雅詩茵手創床墊」價格真的很合理,比起電視廣告打很大的品牌,我只能說他們一張最普通的床墊價格大概就是我這次買兩床的價格了,而且還可以直接刷QR CODE使用網銀匯款支付,不用領大把鈔票去門市買,真的很方便。
 @台南好Food遊
選購完床墊後店長也貼心的教我們保養床的方式,記得要定期換邊讓床墊可以平均受力,增加使用壽命。當然如果要更仔細一點也可以選購保潔墊來隔絕髒污、防水抗菌以達到保護床墊的功能。
 @台南好Food遊
現在人工作壓力大加上疫情待在家的時間較多,一張好床墊讓自己更好眠,對身心都是很有幫助的,而且一張床墊要陪我們過8~10年的 生活,選購一張好床、適合自己的床真的很重要,雖然平常東省西省但對於床墊這件事一直都是我很在意得。這次在「雅詩茵手創床墊」選購床墊有感受到店家的誠懇跟溫度,加上又是MIT的手工床墊,買起來更安心,簡單紀錄下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購買床墊的心得給需要的朋友參考,過幾天床墊送到家時間允許的話,再來開箱跟大家分享唷!!

 @台南好Food遊

雅詩茵手創床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二段22號
電話:0985 495 922
營業時間:上午11:59~晚上20:01(如欲預約晚上八點也可以)
公休日:周三公休
需詢問或預約可加Line:mm001029
床墊工廠地址:台南市西港區劉厝里蚶西港19號之7
雅詩茵手創床墊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