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翻天!全台最可愛的米奇豬油拌飯,限量炭烤爆蛋紅蟳只有台南吃得到「府城騷烤家」台南限定美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府城美食享譽國際,無論是台灣人或是疫情前國外觀光客最愛來台灣旅遊的地方肯定就是台南囉!
來台南旅遊必吃台南美食,這家台南熱炒宵夜知名的「府城騷烤家」,絕對是必吃。首創全台最萌的米奇豬油拌飯,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以炭火烤出獨特香氣的限量版炭烤紅蟳跟龍蝦也是老饕必吃,一天只賣七小時,假日都要翻三輪以上的大爆滿,不預訂保證吃不到。(桌位要預訂,熱門菜色也要先預訂唷)

台南宵夜燒烤熱炒推薦|「府城騷烤家」

 @台南好Food遊台南熱炒最狂的「府城騷烤家」,已經開業十多年了,在台南也算是小有名氣,是不少觀光客來台南都指定要吃的台南必吃美食,也是許多美食節目都很愛來報導的媒體寵兒。
有別於一般的熱炒店,「府城騷烤家」的菜色總是一直的推陳出新,水準之上的熱炒、串燒、湯類、冷盤、炸物都是很受歡迎,尤其串燒都是以炭火烤出獨特香氣,最特別的是全台首創的炭烤紅蟳跟龍蝦,每日清晨新鮮採買,現點現烤,肉質香氣兼具。
 @台南好Food遊店的位置鄰近台南火車站,搭乘火車站來台南旅行從後站出來步行只要五分鐘,開車來用餐的朋友,店斜對面有大型停車場,店旁邊的前鋒路也有公有收費停車格,另外若是想要小酌一番請記得要代駕。
 @台南好Food遊

府城騷烤家|夏季限定菜單|Menu|價位

「府城騷烤家」近期推出夏季限定菜單,因應夏季來臨,菜單上做了小小的調整,提供有熱炒、鍋物、蔬菜類、串燒類,炭烤串燒是「府城騷烤家」的強項,不過熱炒也都在水準之上,價格算是非常平價。
必點的有限量碳烤紅蟳、碳烤龍蝦、醬烤油條、限量的炭烤雞佛、魚蛋沙拉、酥烤豆皮等,隱藏版豬油拌飯也是每桌必點。

 @台南好Food遊

全台南唯一一年365天都可以吃到的新鮮烤螃蟹

 @台南好Food遊「府城騷烤家」的紅蟳與龍蝦都是每日新鮮採買,聽說要挑選每隻都是滿滿蟹黃可是要有點經驗跟手段,採買回來後每隻都要仔細刷洗上好幾次才能上炭烤爐,在木炭中慢火烤炙,甲殼類烹煮本就需要更費心,烤得太過會讓肉質變老變乾變萎縮,烤得不及又恐造成食安問題,在在都考驗著廚師的功力與經驗,聽說當初在試菜的時候可是失敗了好幾百隻才有了現在的水準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阿嬤的豬油拌飯不僅有古早味還可以化身萌萌的米奇,這可是Instagram 上瘋狂破萬讚的打卡美食,當然用料也不馬虎,每一碗都是是用跑山雞的土雞蛋加上鵪鶉蛋組成呢。

 @台南好Food遊

府城騷烤家必點推薦

炭烤紅蟳 $330元/隻 (限量)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府城騷烤家」的人氣必點,而且是每桌必點的就是這個無敵吸睛的炭烤紅蟳啦!!
建議大家一定要事先預訂不然保證吃不到,而且要吃幾隻請一次訂足,萬一現場吃不夠第二輪要加點有時不一定加點得到唷!! 炭烤甲殼類散出的香氣,真的很迷人,連手指都想吞下去,吃一隻保證不夠,建議一個人至少2隻起跳。

 @台南好Food遊

一隻只要330元的炭烤紅蟳,每一隻都是炭火慢烤費時費工,這價格真的很佛心,炭烤紅蟳有別於一般的料理方式,可以吃到蟹身炭烤後的肉質香氣,蟹膏蟹黃又保持著垂涎欲滴低的濕潤狀態,口感香氣都兼具。
因為是選用紅蟳,紅蟳是全年都有產季的蟹類,所以一年365天都能吃得到。

 @台南好Food遊

米奇豬油拌飯 $40元(隱藏版)

 @台南好Food遊

Instagram 上破萬人按讚分享的就是這碗「米奇豬油拌飯」,不過這碗可是隱藏版餐點,點餐時記得要另外跟店員說才吃的到唷!!

 @台南好Food遊

用跑山雞的土雞蛋加上兩顆鵪鶉蛋組成,加上特選的古早味醬油,不但可愛香氣也是滿滿的古早味,上桌別忘記打卡分享給你的朋友羨慕。
趁熱戳開上面的蛋黃拌著熱騰騰的白飯攪和著吃,真的超銷魂,不吃兩碗不過癮啦。

 @台南好Food遊

魚蛋沙拉 $220元

 @台南好Food遊

夏季來臨,夏季限定菜單新增了魚蛋沙拉,消暑又開胃。
完整的熟魚卵紋路自然,血管分部均勻香氣也自然,騷烤家選用鬼頭刀的魚卵淋上沙拉,香氣又更香一層,入口逼逼啵啵的,不是用假魚卵,內行人一吃就知道。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白蝦冷盤 (限量) $230元

 @台南好Food遊

白蝦冷盤每一尾蝦尺寸都很大尾,新鮮度也很好,剝殼就知道,吃起來新鮮彈牙爽脆,夏天吃這道真的超對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酥炸肥腸 $180元

 @台南好Food遊

吃熱炒必點酥炸肥腸,騷烤家的大腸頭處理得很乾淨,裡面塞進青蔥炸到外層酥脆,咬下來酥脆又能爆出一點點的油脂,很下酒。(溫馨提醒喝酒勿酒駕)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月亮蝦餅 新菜 $180元

 @台南好Food遊

月亮蝦餅是夏季新菜單的新菜色,厚度非常實在,而且很真材實料,每一口真的都能吃到蝦肉,彈牙又帶點紮實度,這個也超好吃,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鹽酥四季豆 $150元

 @台南好Food遊

每次來幾乎也都必點的鹹酥四季豆,蔥末與蒜末、辣椒拌炒出香氣,預計豆還保有青脆度,完全不油膩又下酒,也是我很愛的一道。

 @台南好Food遊

府城騷烤家手作辣椒醬 $250元 

 @台南好Food遊

騷烤家獨家秘製的手工辣椒醬,原本是老闆做來給店裡愛吃辣的客人配餐點用的,想不到被客人敲碗請老闆做來賣。用新鮮朝天椒曬過增加香氣親自剁切、加上蒜頭,不加防腐劑,純天然手工製作。
喜歡吃辣的朋友有來用餐也可以跟店家要一點來吃吃看,合胃口的人也可以買回家做料理或當沾醬都適合。

 @台南好Food遊

騷烤家的手工辣椒醬,吃起來剛入口只覺得香不覺得辣,但入口一段時間後唇舌會慢慢散出辣感,微微回甘,辣度後座力十足,雖然夠辣但是腦中會有股想再吃的衝動,非常有趣。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旅遊必吃「府城騷烤家」

老字號台南熱炒店「府城騷烤家」就是跟一般的熱炒店不一樣,吃得到美味熱炒也吃得到創意浮誇,開店十幾年來也來吃了好吃次,在不斷的推陳出新之下,兼具美味與視覺感,生意一直都穩穩的確實很不簡單呢,沒吃過的朋友,來台南旅遊必吃「府城騷烤家」唷。

 @台南好Food遊

店家資訊|府城騷烤家

府城騷烤家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2號(斜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6 237 7099
營業時間:18:00~01:00(或是售完就收)
府城騷烤家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