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救星!台中蘋果快速維修專家,不維修免費健檢也可以唷!檢查維修現場拆修不留機公開透明「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還提供免費零食讓你等待不無聊

 @台南好Food遊

身為果粉一家人,家裡不管是i phone、ipad、Macbook都有好幾台,雖然蘋果的產品耐用度非常高,常常遇到過保固後才會有零星的小問題,例如電池膨脹、電池健康衰退、聽筒不清楚等問題,過保固後送回原廠維修不僅不符合成本,維修來回的時間,往往也會影響工作上的使用,這時候快速維修跟價格透明的第三方蘋果專家就是很好的選擇。
近期來台中旅行,恰巧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窘境,上網搜尋到這家網路評價很高的「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不僅可以快速維修,所有的維修都是現場在客人面前拆機,公開透明,價格也很合理即使不維修店家也主推免費手機健檢,更換保護膜10分鐘即可完成,在維修處理的過程也給予許多保養與使用手機的小常識,讓我很滿意,決定紀錄這次的消費經驗,給需要的朋友參考。

台中蘋果手機維修推薦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位於熱鬧的一中商圈周邊,對面就有收費停車場,開車來也很方便停車,若是來維修平板或是Macbook需要較長的時間,也可以到一中街走走逛逛吃美食。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服務項目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目前是做蘋果的專門維修,包含手機、平板、Macbook的電池更換、維修、配件販售跟包膜、軟體諮詢、新舊機買賣、保護膜更換、最棒的一點也是店家最主推的就是手機免費健檢。即使不維修不購買,都可以大方的走進來做免費健檢,店家絕對不會給你白眼唷。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店內環境

 @台南好Food遊「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成立大約有十年的時間,APicu店名取自Ap=Apple icu=Intensive Care Unit 簡寫為ICU加護病房,簡單來說老闆希望APicu就是蘋果的加護病房,透過專業維修來搶救客戶珍貴的蘋果產品。
從第一台iphone 3GS開始到現在的iphone 13,經手的產品數量不計萬件,因為自己也是果粉,對蘋果的專業維修與使用方式、知識都非常充足,在維修上經驗也很老道,更換電池已經可以在十分鐘完成交機給客人。若有使用上的問題,也都可以透過詢問諮詢獲得很好的解答。

 @台南好Food遊

店內環境有別於一般手機維修店給人密密麻麻的產品擺設感,而是以很簡約的蘋果白底色系,打造出簡約風格,搭配植栽與牆面的手機結構圖,像是網美咖啡店一般。除此之外,也提供零食給客人享用,甚至有電視可以追劇,讓你等待手機維修時可以不無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手機維修

 @台南好Food遊

這次來台中旅行正好遇到手機無法開機的窘境,上網搜尋後才來到「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幫我服務的mini幫我連上Macbook進行重開機,這才發現原來我的手機因為長期拍照錄影,64G的容量已經不堪負荷,所以才會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我定期備份到i cloud,刪除不必要的檔案,另外mini也發現我常使用的app像是Facebook或是Tiktok、Instgram理論上應該都是瀏覽網頁,不應該佔很大的空間,也建議我重新登出再登入,讓容量可以重新計算,mini也建議我盡量維持5G的容量,以免手機再故障,幸運的是這次還可以開機恢復,不幸的時候可能會需要重置,到時候重要資料就會完全不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免費健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既然來到「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聽說他們有主推手機免費健檢,也趕緊請mini幫我手機來個健康檢查,這些檢查項目都是不收費唷,也不會強制求客人一定要維修更換,僅會給建議,換不換維不維修都是取決於客人自己決定喔。

 @台南好Food遊

手機免費健檢大約15~20分鐘,檢查項目有設備型號、銷售型號、銷售地區、主板序列號、電池序列號、相機鏡頭、液晶顯示、藍芽、wifi…等相關數據,若曾經有更換過序號會與原廠序號不同,另外客人最關心的應該就是電池健康度,關係到蓄電量與使用時間,也會一併幫你檢查出目前的狀態。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更換電池

 @台南好Food遊

手機連上電腦後,可以看到手機電池的健康度與電池充電的次數,像我的手機就充電1823次,真的是習慣很不好,雖然電池是消耗品,但mini也會趁機教育我們良好的使用方式讓手機電池可以更長壽,也更安全的使用。

 @台南好Food遊

接著就是開始更換手機電池了,「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強調所有更換維修都是透明化,除非是非常難維修的問題,否則都會當天馬上送馬上交機給客人,在客人面前拆修的好處就是讓客人可以更安心,避免維修後的爭議,這點我覺得也是挺好的。

 @台南好Food遊

拆開手機後也會先給客人檢查,解說基本結構,若有原本就異常的部分也會徵詢客人意見才進行維修,價格也會先報價後取得客人同意再拆修,所以在網路上評價滿高的大概也是因為讓客人覺得很放心吧。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更換的副廠電池與原廠一樣,底部有透明膠膜,可以更牢固,在這裡更換手機電池,有定期一年的電池保養還有保固6個月。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更換完電池接上電腦,充電次數會立即歸0,這次更換的是家人的手機電池,我手機電池的健康度也僅剩下74%,本來也想把我的手機電池更換成新的,但因為mini一聽到我9月就要賣掉現在的手機更換新手機,便建議我不要更換,真的是很誠實有良心的店家。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更換Macbook電池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等待過程中,恰好遇到mini更換了客人的Macbook電池,動作也非常快速,幾乎十分鐘就能完成交機,而且拆開後還會仔細清潔筆電內部的粉塵。

 @台南好Food遊

第一次看到膨脹的筆電電池也讓我大開了眼界,原來筆電電池膨脹是長這樣呀!在「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更換筆電電池,除了有免費電池檢測之外,還提供定期2-3 年電池保養及週期更換,並保固6 個月。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更換手機保護貼

 @台南好Food遊看了一下手機保護貼正巧也被我摔到殘破不堪,索性就請店家順便幫我更換。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提供iPhone全系列保護貼,有精細實惠的標準版、高透亮滿版、電競滑順防指紋滿版、高隱密防窺滿版。全系列保護貼都是嚴選日本高規格的玻璃品牌AGC 旭硝子玻璃,有高強度的保護力,玻璃鍍膜也是嚴選日本大金Daikin 疏油疏水鍍膜,手感超滑順,不易卡指紋油汙,也很好清潔。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mini更換保護貼的速度也很快速,5~6分鐘就能完成,還包含更換後的清潔,貼完新保護貼我的手機幾乎看起來就像新手機一樣,滑起來手感也很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看一下更換前後的保護膜是不是差很多啊,坊間很多大陸製的保護貼質感真的差很多,目前我換的新保護貼使用起來真的也很不沾指紋,依照我的使用頻率跟粗魯程度,使用兩週,都還完整無缺,上一塊保護貼印象是剛貼完第二天就摔破了呢,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mini也不厭其煩地跟我說,雖然選購保護貼很重要,但選購手機保護皮套、保護殼也要注意,不要選購與保護貼切齊或是低於保護貼高度的,否則還是很容易摔破唷。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解決你手機的疑難雜症

 @台南好Food遊

這天先生也好奇的詢問了一下mini,他的手機使用上功能都很正常,唯獨話筒聲音太小,是不是哪裡壞掉了?想不到mini只稍作話筒的細部清潔,馬上恢復正常聲量,測試了幾次都很正常,現在完全沒有聽不到對方說話的問題。

 @台南好Food遊

我家女兒新買不到一年尚未過保固的i pad出現白霧的問題,mini測試後發現是螢幕的問題,因為尚未過保,也建議我們直接送原廠維修。
我發現「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真的是一家很有溫度的店家,誠實也有良心,像我們這種什麼都不懂的消費者,也不會硬要我們花錢維修,都會給最中肯的建議,即使沒消費也不會白眼我們。

 @台南好Food遊

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整體評價

這次到台中意外的來到「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留下深刻的印象,曾經在台南更換過ipad電池的經驗,因為是第一次更換,沒有經驗,當時需要留機3天到一週,加上更換後沒有檢測讓我看,後來半年不到電池又再度膨脹,留下不好的印象,對比這次在台中的經驗,整體就讓我感受差很多。透過詳細的說明解說不僅可以更了解使用的習慣,公開透明的維修與免費健檢我覺得都是滿好的服務,看見mini手上那台2011年的Macbook還在服役中我才想起,我家還有一台2011年的Macbook air pro 當年因為用不習慣就一直丟著,這些年拿出來用已經故障了,我也跟mini約定好,下個月要專程送過來台中請他幫我維修,mini也說只要評估後維修的價格划算,蘋果的筆電絕對值得維修再使用,真的太感謝您給的建議了。

 @台南好Food遊

INFO/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店名:APicu蘋果數位深切治療部
營業時間:12:00-22:3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4號
電話:04 2229 0399
官網:https://www.apicu.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icu0399
Inst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picu202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