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旅遊|台版巴黎塞納河!台南最浪漫的夜景,安平運河金色流域「立驛國際安平遊港遊運河」

 @台南好Food遊

榮獲2020台灣景觀大獎特殊主題類夜間景觀佳作的「安平運河金色流域」,讓曾搭船遊運河的阿中部長也讚譽有加。近年來台南市政府也積極推動運河水質改善,並且整合環境設計了不少藝術與美感的景觀設計,成為台南最浪漫的夜景。
近期結合環河街廣8廣場及剛完工的舊台南魚市場還有2020/12/6才剛剛點燈的「銀河與運河的浪漫」,搭乘「立驛國際安平遊港遊運河」從水上體驗與觀賞府城不一樣的夜景。

 @台南好Food遊

立驛國際經營是合法行駛在台南安平港內及安平運河的觀光遊艇,目前有推出日間跟夜間行程,配合市府推出的環河街廣8廣場及剛完工的舊台南魚市場還有2020/12/6才剛剛點燈的「銀河與運河的浪漫」,夜晚來搭船更加浪漫唷!

運河全航段票價
全票:500元、半票:300元(全程導覽介紹) ,航程時間約60分鐘,配合每天潮汐漲退潮,每天僅有一個船班可以航行通過橋梁,名額有限,建議事先預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近年來台南市府利用藝術燈光讓運河的水、光和環境呈現出金黃色的美感,從安億橋到金華橋之間總長度約3.5公里,沿途搭配11座橋梁光雕,夜間行駛在運河上,就像台版巴黎塞納河般的浪漫。
遊艇上配有專屬的導覽員沿途介紹,讓遊客可以更認識台南。 @台南好Food遊雖然經常在夜晚開車經過運河,但從水上看見的視野更是不同,夜晚橫跨在運河上的橋墩五顏六色璀璨奪目,總是有那麼幾分讓人迷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遊艇行駛在運河上,聽著導覽員的介紹時不時還有幾隻頑皮的魚兒跳上船來與大家共樂,歡樂不已。

 @台南好Food遊

航程中會經過三座比較低的橋樑,為了要能通行,所以我們搭乘的遊艇是特製的,船身上也沒有頂,在通過橋墩時,船身與橋面距離僅有十五公分,遊客都需要趴下才能通過,驚險又刺激。不過要是碰上漲潮就會無法通過,所以船長先生都要算好時間。

 @台南好Food遊

暢遊在運河畔上碗處眺望著大魚祝福,這樣的台南真的美到不行,有時船班上還會安排音樂欣賞或小提琴演奏,非常享受的夜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2020台南市區的聖誕燈會,就在運河畔的河樂廣場展出,主題是「銀河與運河的浪漫」,這是委由雲林科技大學專業團隊所設計,耶誕樹的設計概念是以五餅二魚的繁衍複生概念設計,15公尺的雪白耶誕樹銀白色的燈光照在水面上華麗又典雅,也只有「立驛國際安平遊港遊運河」才能有這樣不同的角度可以近距離拍攝到「銀河與運河的浪漫」。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無論是市府打造的藝術造景或是兩旁的大廈燈光,或是進到安平時兩邊的漁家,每一幕都是非常浪漫讓人迷醉的景色,這樣的台南真的是以往自己生活在台南從未見過的視野。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配合剛改造完成的「舊台南魚市場」,兩隻可愛的鯨魚在夜晚透過燈光也讓人覺得好可愛。

 @台南好Food遊

不一樣的台南不一樣的夜景,近期有安排來台南旅遊的朋友,搭乘「立驛國際安平遊港遊運河」 體驗台南最浪漫的夜景,不用出國也能一秒到巴黎塞納河唷!!

 @台南好Food遊

立驛國際安平遊港遊運河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億載里漁人碼頭
電話:0903 232 168
立驛國際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