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超夢幻雪兔白草莓冰,台南吃得到!!秒飛歐洲藝術殿堂還有三角鋼琴陪你吃冰「清水堂」3.0升級版

 @台南好Food遊

全台唯一,超夢幻雪兔白草莓,只有台南「清水堂」吃得到!
經營「清水堂」的老闆~人稱愛玉天王,一直是我心目中的鬼才,看起來憨憨的他,腦子動的永遠比別人快,總是把店裡的冰品不斷的升級再升級,讓網友跟死忠粉絲為之瘋狂。
搬到中正路後的「清水堂」,不僅有了網美風的清水模用餐空間,老闆還把宮廷般華麗的水晶吊燈、大理石紋桌、古典華麗的立體雕花鏡搬進店裡來,不僅僅如此,近期居然還搬來三角鋼琴陪伴大家吃冰,讓你猶如瞬間秒飛歐洲藝術殿堂,吃冰吃得優雅藝術又高貴呢!!

 @台南好Food遊

從西門路起家的「清水堂」原本僅是小小的店,但每次推出的冰品總是引起滿滿排隊人潮,說是台南必吃的冰品一點都不為過。搬到中正路後的清水堂空間雖然變大了,但依舊座無虛席,要想來吃碗冰真的要有耐心等待!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搬到中正路的「清水堂」,有了網美風的清水模用餐空間,老闆還把宮廷般華麗的水晶吊燈、大理石紋桌、古典華麗的立體雕花鏡搬進店裡來,讓用餐的環境更貼心現在年輕人的心,好吃又好拍。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近期老闆還搬來一台三角鋼琴,原以為多出來的空間應該要多備上兩張桌子來應付排隊等吃冰的客人,但老闆愛玉天王就是這麼帥,他說我想要做的不僅僅只是強化商品跟行銷,而是更要把硬體環境升級再升級,讓「清水堂」可以獨一無二。

 @台南好Food遊

若要說「清水堂」的冰很浮誇一點都不公平,所謂的浮誇泛指虛浮誇大、不切實。但是「清水堂」的冰品不僅是其外觀為之華麗,用來搭配冰品的食材也總是精選再精選,像是要價不斐又稀少的雪兔白草莓、進口水蜜桃、精選大湖的大顆草莓就連布丁都堅持用鴨母寮的手工烤布丁。

雪兔白草莓冰 $260元(每日限量販售)

 @台南好Food遊

產量很稀少的雪兔白草莓價格並不便宜,若平時捨不得買整盒,直接來「清水堂」雪兔白草莓冰嘗鮮過過癮也不錯。
雪兔白草莓口感比起紅草莓硬度稍高,吃來帶點水蜜桃香與奶香味,很討喜的味道,而且比紅草莓甜度更高。
搭配了老闆精心調製的粉紅奶蓋甜甜滋味尾韻又帶點酸V,幸福的滋味~~

 @台南好Food遊

經典版草莓冰 $250元

 @台南好Food遊

經典版草莓冰一次可以吃的到紅白兩種草莓,也是夠幸福的啦!!直接就能比較紅白草莓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與滋味。不過這一碗冰有點大碗,小女生一人吃肯定吃不完。

 @台南好Food遊

品嘗冰品的同時,店員會不定時的巡視,一下請我們吃檸檬愛玉冰,一下又請我們吃芋泥伯爵奶蓋,超幸福的。而且奶蓋不夠、剉冰不夠,店員只要不忙都會來續加,超貼心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如果你問我來台南旅行必吃有什麼,這家「清水堂」絕對在我的推薦名單中,來吃吃看一碗冰如何讓每天都大排長龍,來體驗看看在歐洲藝術殿堂吃冰是什麼感覺吧!!

 @台南好Food遊

清水堂-愛玉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05號
電話:0976554730
營業時間:13:00 -18:00 或售完為止
公休日:週二、週三公休
清水堂-愛玉專賣店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