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妃街上飄香30餘年的低調老便當店,內行人才知道的好口味!必點招牌炸排骨、炸雞腿「阿鳳排骨飯」

 @台南好Food遊這家開在台南中西區五妃街上的「阿鳳排骨飯」,是一家不起眼低調的老便當店,在地經營超過三十年了,店的外觀雖不起眼,但是每到用餐尖峰時間可是得排上好一會兒才能買到。
親民的價格加上主餐排骨夠強,讓老饕們念念不忘,店裡招牌的炸排骨和炸雞腿都是必點,據說炸雞排也是很搶手,晚來肯定買不到,記得一定要加上點辣菜脯配著白飯吃,超下飯。

最即時的美食資訊都在這裡~來追蹤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CRiMmWpLwSV/?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台南好Food遊
飄香超過30年的老便當店,天天用餐時刻都是爆滿,刻意選在下午快要2點來買,居然還有三四個客人在排隊,連要買個雞排都已售完。
生意好到一家小便當店光是服務人員就有四五個,一個忙炒菜、一個忙應付客人包便當,其他的都在整理晚上的備料,肉排一片一片的拍、爌肉一塊一塊切好串好,下午兩點而已就已經在為晚上的戰爭做準備。
便當種類算不少,有魚肉料理、豬肉跟雞肉還有小朋友的兒童餐,價格看來也頗親民。

 @台南好Food遊
「阿鳳排骨飯」是很一般般的老店便當店,環境沒有很好,我去的這天甚至騎樓都是水,走起路來都膽戰心驚,不過如果真的會很介意環境的人,就不建議來買。
便當青菜4選3,記得請阿姨加辣炒菜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排骨飯  $65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打開便當盒,超大塊的排骨讓人覺得誠意滿滿,加上這厚度也很不錯,飯量也不少,賣65元覺得滿便宜的!!

 @台南好Food遊

主菜很強,倒是青菜就很一般般,今天吃到的炒紅蘿蔔是我人生中吃過最紅蘿蔔的紅蘿蔔了,蔬菜的生味跟紅蘿蔔味整個好重,我有點驚嚇到。
不過便當的主食真的蠻厲害的,略帶古早味的排骨很可以,厚度不錯咬起來嫩口又有彈性,裹粉又薄薄的,胡椒也很香,這塊排骨有打中我的心。

 @台南好Food遊

單點炸排骨 $45元

 @台南好Food遊

雞腿飯 $80元

 @台南好Food遊

炸雞腿看起來再平凡不過,但吃起來外酥裡嫩,不僅超嫩裏頭肉也超多汁我從中西區騎車帶回東區還是好吃,讓人驚喜!,而且我滿喜歡像這樣薄薄粉的炸雞腿,吃起來更貼近原味,

 @台南好Food遊
老店便當店,飄香三十多年,雖然沒有華麗外表也沒有親切的笑容跟服務甚至環境也一般般,不過這炸排骨跟炸雞腿的好滋味,還是會讓我想再訪。(停車較不方便建議騎機車來買唷!!)

 @台南好Food遊

阿鳳排骨飯
地址:台南市南區五妃街379號
電話:06-2266030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週日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