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美食|小七限定販售甜點!芋頭控必吃!!7-ELEVEN推出獨家「連珍芋泥甜點系列」「基隆連珍芋泥生乳捲、芋泥冰心塔」

 @台南好Food遊

芋頭控必吃!!!小七這次獨家與基隆百年甜點名店「連珍餅店」推出新品了!!全新上市的「基隆連珍芋泥生乳捲」與「基隆連珍芋泥冰心塔」,讓你吃的到濃郁的芋頭泥還有芋頭顆粒,不用跑基隆小七就買的到基隆名店「連珍餅店」的好味道,才推出幾天就超熱門超搶手,芋頭控這次不要再錯過了!

不想錯過美食資訊!?請點下圖加入台南好Food遊的Telegram頻道!

 @台南好Food遊

加入台南好Food遊頻道 https://t.me/itainan

最即時的美食資訊都在這裡

https://www.instagram.com/p/B9qlWwmD9F8/?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台南好Food遊

這次小七和基隆名店「連珍餅店」合作推出的新品「基隆連珍芋泥」系列甜點「基隆連珍芋泥生乳捲」與「基隆連珍芋泥冰心塔」兩款新品,在全省小七門市就可以買到,不過因為超搶手,所以門市恐怕無現貨可以購買,我是透過小七門市預訂取貨才買到的。
即日起到3/24,購買任一款連珍芋泥系列甜點,搭配CITY CAFE 中熱美/中熱拿.指定飲料,還可現省10元喔。

 @台南好Food遊

連珍芋泥生乳捲 $45元

 @台南好Food遊

連珍芋泥生乳捲內餡是使用台灣在地檳榔心芋頭做成的芋泥餡拌入紐西蘭鮮奶油,麵包體本身吃起來蓬鬆,芋泥奶油內餡細緻不油膩,軟綿口感令人驚艷,吃的到細緻的芋頭顆粒,整體芋泥香氣也滿濃郁的。

 @台南好Food遊

連珍芋泥冰心塔 $42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連珍芋泥冰心塔是用紐西蘭進口奶油製成塔皮,香氣十足又酥脆,光看我這一切開就碎滿地就知道有多酥脆。
內餡以台灣在地檳榔心芋頭製成芋泥餡,底層還加了一層煉乳牛奶餡,咬一口酥脆塔皮與香氣加上芋泥與牛奶餡雙重的內餡風味,層次感豐富。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也跟我一樣喜歡芋頭的你,這次小七獨家與基隆百年甜點名店「連珍餅店」推出的「基隆連珍芋泥生乳捲」與「基隆連珍芋泥冰心塔」,吃的到芋泥的顆粒,兩款都不會太甜膩,不用跑基隆就能吃到「連珍餅店」的招牌,快去吃吃看吧!!

 @台南好Food遊

7-ELEVEN「連珍芋泥甜點系列」
販售日期:2020年3月9日起~
販售地點:全台7-ELEVEN門市
即日起到3/24,購買任一款連珍芋泥系列甜點,搭配CITY CAFE 中熱美/中熱拿.指定飲料,還可現省10元。

 

今日購買門市:
台南市東區的7-11裕平門市
住址:台南市東區關聖里裕信路177號1樓
電話:06-3318240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