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億載雞腿王~黑輪攤吃烤雞腿!每日限量,每天12點半準時開機電話預約,沒有預訂保證吃不到阿!

undefined

在安平光州路上有一顆大樹,每到中午就會有一台貨車停駐,看似簡單不起眼的一般黑輪攤,竟然暗藏美味。

要不是無意間聽到朋友的推薦,很難想像這一個不起眼的發財車會隱藏美食。

據說會來吃的肯定是熟客或是在地人,要不就是路過的釣客,若不是熟人帶路肯定無法品嚐到這等美味。

老闆的發財車賣的不只一般的黑輪米血,厲害的是他有賣碳烤雞腿跟雞翅,而且是每日限量,需電話預約才吃的到。

老闆的電話12:30準時開機接訂預約,晚打肯定吃不到,不預約肯定也吃不到阿!!

我想台南小吃真的就是這麼奇妙,而我這個台南人也逐漸愛上這種挖掘隱藏版的小吃好味道。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一次來吃,還感覺不到有多厲害。

想說只是普通的黑輪米血攤,後來才知道這家厲害的是他的碳烤雞腿跟雞翅阿~

undefined

老闆很帥氣的在車上掛上了這張牌子。

想吃烤雞腿跟烤雞翅,都是需要預約的,現場買肯定買不到。

老闆每天中午12:30準時營業,此時才會將手機開機接受預約。雞腿每日限量50支,要吃得要預約才吃的到。

undefined

貨車旁邊幾個簡單的椅子就是人客用餐區,非常的隨性,連桌子都沒有。

undefined

黑輪是不需要預約的,價格5元/10元起跳。

來吃黑輪、米血或是烤雞腿、雞翅都可以免費享用黑輪湯。

undefined

看吧~我到的時候才一點左右,老闆就一直忙著接電話預約。

undefined

他們家的碳烤是真的用傳統木炭下去烤的。

炭烤的種類不多只有烤雞腿、烤雞翅、烤香腸、烤大腸和烤豬肉。

烤雞腿每日限量50支,雞翅的話是限量30支,這兩項都是需要電話預約的。

因為炭烤的爐子不是很大,所以要耐心等待就是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炭烤雞腿  $60元

老闆的碳烤雞腿吃的是原味沒有刷醬下去烤,僅用少許的鹽巴提味,烤好起鍋前會灑上些許胡椒。

因為只靠鹽巴跟火侯控制去烤,可以吃到雞腿的原汁原味,雞腿還算新鮮,烤的火侯也剛好,吃起來香又嫩。

雖然一支60元並沒有很大支,但老實說是真的滿好吃的啦!

undefined

炭烤雞翅  $40元

undefined

雞翅烤起來感覺是收的比較乾一點,起鍋會灑點白芝麻。

吃起來有焦香味,但肉質是嫩的,雖然小貴但是還是真的讓我刮目相看了,好吃阿~~

聽老饕推薦這裡炭烤好吃的是雞腿跟雞翅,聽說大腸包小腸是一般般,所以我就沒買來吃了!(你們下次有去吃的人再跟我分享喔!)

undefined

黑輪米血 

undefined

外帶買了黑輪、米血、魚蛋、魚板各一支,一共是30元。

黑輪比較迷你一點,吃起來是比較硬一點點的口感,我覺得還可以。

其他諸如米血、魚蛋、魚板吃起來就比較一般般。

在攤子上直接享用可以喝免費的清湯,不過老闆的湯碗上面有套了一層塑膠袋,個人覺得不是很OK,所以就沒特別喝湯。

undefined

undefined

連地址都沒有的路邊小貨車,隱藏版的黑輪攤賣烤雞腿,烤雞腿真的很厲害。

老闆很低調的說擔心被網路PO文爆紅以後大家會買不到烤雞腿~哈哈!!簡單跟大家分享囉!

 

 

 

億載雞腿王

店址:台南市安平區光州路上(億載金城後方)

電話:0987301856、0929109718

營業時間:中午12:30~賣完為止(或是傍晚)

公休日:每週二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Add yours
  1. 好便宜喔!!!
    而且竟然還要電話預約
    肯定是很好吃~
    謝謝你的分享

  2. 好便宜喔!!!
    而且竟然還要電話預約
    肯定是很好吃~
    謝謝你的分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