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BogTeaRoom 波哥蜜糖吐司(誠品店)~甜心女孩的時尚午茶

  @台南好Food遊

看到首圖這麼繽紛的甜點,甜點控的女孩們應該都忍不住要失聲尖叫了吧!
話說在台北流行了好一陣子的蜜糖吐司風,終於也吹到了台南!
先前早有耳聞波哥的蜜糖吐司在台南夯到不行,
尤其是假日要能吃上一塊sweet的蜜糖吐司可要排隊許久才嚐的到。
因著自己一向不嗜甜食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嚐,
恰巧這次公司幾個熟女約了個甜蜜的下午茶敘,地點就選在波哥安平誠品店,
我這才有機會可以嚐嚐這時尚的下午茶點心!

 @台南好Food遊

波哥蜜糖吐司誠品店就開在文平路上的慈濟高中對面,
先前讓Lydia超推薦的
唯亞森義式料理也正巧就在附近而已唷!

店裡的氣氛是比較溫馨舒適的環境,挑高的建築整個讓人很沒壓力,
樓上就是誠品書局,來這裡用餐還可以到誠品看看書!

 @台南好Food遊

波哥用餐的選擇有蜜糖吐司、三明治、鬆餅、焗烤和義大利麵,
聽說他們的鬆餅也滿好吃的,不過今天我們是專程來品嚐蜜糖吐司的啦!
提醒各位這裡的蜜糖吐司可是下午一點才供應!然後這裡還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唷。

特調珍珠奶茶  $100元
咱們家女兒點的珍珠奶茶,話說波哥本就是以經營茶飲起家,
這珍珠奶茶不難喝,濃郁度甜度都適中,但那白色的珍珠口感與香度都不是讓我很喜歡就是了。

 @台南好Food遊


黑森林蜜糖吐司(白吐司)  $180元

 @台南好Food遊

波哥的蜜糖吐司分為白吐司和丹麥吐司兩種,因為沒吃過所以我們兩種都各點了一份。
這黑森林蜜糖吐司下方是白土司磚,上方有巧克力冰淇淋、奶油和杏仁片和葡萄、香蕉裝飾,最上層再淋上巧克力醬灑上可可粉。

 @台南好Food遊


切開白土司磚這才發現蜜糖吐司就藏在其中,
裡面的蜜糖吐司是溫熱的,搭配上方的冰淇淋,整個有種冰火五重天的fu哩~
其實他們外層的白土司磚香氣很好,裡面的蜜糖吐司吃起來香脆,
搭配有的苦甜的黑森林口味冰淇淋與巧克力醬吃起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呢。

 @台南好Food遊

草莓公主蜜糖丹麥吐司  $220

 @台南好Food遊

同事點的草莓公主蜜糖丹麥吐司,整個就很華麗阿!而且草莓超大顆的。
主要是以丹麥吐司磚為底上方則是以杏仁片奶油和卡士達搭配大量的新鮮草莓和草莓冰淇淋。

 @台南好Food遊

草莓公主蜜糖丹麥吐司  $220元

 @台南好Food遊

另外一個同事點的草莓公主,不過吐司是選擇巧克力口味的丹麥吐司。
我有給她偷偷的吃了一口巧克力口味的吐司,味道很香也滿紮實的,
只是巧克力味道的土司對我來說會比較膩口就是了。

 @台南好Food遊

香蕉可可蜜糖丹麥吐司  $220元

另外一位同事點的香蕉新樂園,卡士達鮮奶油配上厚實新鮮的香蕉,夏天吃起來特別適合呀。

 @台南好Food遊


莓果森林蜜糖丹麥吐司  $220元

 @台南好Food遊


我點的莓果森林蜜糖丹麥吐司,一樣有卡士達奶油和新鮮奶油,搭配香草冰淇淋和大量的新鮮草莓與藍莓。
一次就可以吃到兩種水果,好幸福呀!而且整個甜點吃起來酸甜滋味都有,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就讓人覺得甜膩。
雖然他們的草莓是用新鮮的草莓,但是草莓還滿酸的就是了。

然後吃了丹麥吐司才知道原來白土司磚吃的是香氣,丹麥吐司吃的是酥脆與香甜,
雖然丹麥吐司老實說是比較好吃,不過一份蜜糖吐司熱量已經夠高了,搭配丹麥吐司吃更是高熱量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初嚐蜜糖吐司這才發現"它"不但繽紛又好吃,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
只是一個人吃一份不但有點多吃到最後還是會有怕怕的感覺,感覺是兩個人分著吃一份比較嘟嘟好阿。

突然想起波哥早期在台南就是以泡沫紅茶攤的方式經營,只是這幾年換了新形態的經營方式,
不但整體有時尚感也能讓消費者感覺有新意,
下次找個睡飽飽的假日,畫個美美的妝來個甜心的時尚下午茶趴吧!

波哥茶飲台南誠品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F
電話:06-2973977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