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城市花園園藝生活館~到城市來逛花園順便”呷輝哥 “吧!

 @台南好Food遊

"城市花園"店名顧名思義就是在城市中的花園。店名取的很貼切,因為城市花園就座落在台南市東區的虎尾寮,這一帶是傳說中豪宅林立的高級住宅區,城市花園算是複合式庭園餐廳除了有花草園藝造景的販售外,還有經營簡餐咖啡的餐廳。坐落在住宅區內的綠意盎然果真就如店名"城市花園"般的貼切!

話說Lydia就住在這附近一帶,每天開車都會經過"城市花園"這家店,儘管我們平常喜歡到處吃吃喝喝但卻連自家附近的餐飲店都沒有品嚐過,感覺有點太遜了!!於是找了一天晚餐時間就來給它吃吃看囉!!

 @台南好Food遊

餐廳空間不大約莫只有六七個桌子,餐廳旁邊就是販賣花草園藝的店面,因為來的時候是晚上了,所以沒有辦法看的很清楚!如果是白天來就可以看到城市花園的園藝區大又明亮,造景也很不錯。

 @台南好Food遊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老闆良也很親切感覺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

 @台南好Food遊

看了一下MENU,簡餐九十元起跳,火鍋兩百元有找,咖啡一杯也只要七八十元,價格還算便宜!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養生菇菇鍋  $170元

 @台南好Food遊

我點的養生菇菇鍋,湯頭有雞骨熬煮的香氣,裡面的料有簡單的日式火鍋料ˋ三四隻蝦子和大量的菇類,不像外面的火鍋份量看起來很大可是鍋子下面都是鋪上大量的高麗菜!因為有大量的菇類所以整個火鍋湯頭喝來是清爽又甘甜!

 @台南好Food遊

附上的梅花豬肉片稍有厚度與口感,吃起來很新鮮!

 @台南好Food遊

火鍋附上的白飯ˋ雞蛋和水果,不喜歡吃白飯的人也可以選擇換成冬粉!

 @台南好Food遊

檸檬香茅酸辣鍋  $200元

 @台南好Food遊

老公點的檸檬香茅酸辣鍋,另外也有附上一盤豬肉片ˋ白飯ˋ雞蛋和水果!!火鍋料與養生菇菇鍋差不多,湯頭香茅的味道很濃郁,喝起來有微微的辣度,口味還算適中,菇類經過酸辣湯頭的熬煮吃起來也很有味道!

 @台南好Food遊

火鍋附上的飲料 紅茶!

 @台南好Food遊

雞米花  $50元
剛炸好熱呼呼的雞米花表皮很酥脆吃起來裏面卻很軟嫩,這樣一份才50元,很便宜!

 @台南好Food遊

整體來說城市花園的餐點樣式不多,雖稱不上有多美味但是至少口味與價格還算符合!加上離我們家又近,是會再訪的一家店喔!!我看到網路上有些人推薦這裡的簡餐便宜又好吃,下次再找時間來吃吃看!! 

提醒大家要是白天來可以到旁邊的園藝區逛逛看看,順便買花回家種啦!!若是晚上來用餐有帶小朋友的話就要留意一下餐廳內會有小蚊子,畢竟隔壁就是花草區有蚊子也是難免囉!!

城市花園

Tel: 06-3313233
店址:台南市東區裕信路385號(城光國民中學斜對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便宜又實在的店!
    版主回覆:(09/21/2011 11:30:00)
    是很平價!離我家又近!以後有口福了!

  2. 離家近~ GOOD! Lydia 看來也開始感受到照片累積爆炸的壓力了XD
    版主回覆:(09/21/2011 11:31:00)
    對阿漸漸覺得時間不夠用磁碟容量也不夠用了!攤手

  3. lydia的低估寫著真好
    照片越積越多. 真的都塊清不完了XD
    這間的價格不貴耶..感覺挺超值的
    版主回覆:(09/21/2011 11:32:00)
    是阿!明明就清不完還是常常往外跑所以就越積越多了

  4. 噗!!!!!!!!!!
    反正沒有寫完的一天,就隨緣阿(遠目)
    台南好吃的真的好多
    我也好想當台南人喔XD
    版主回覆:(09/21/2011 11:34:00)
    感嘆中~原來大家都有同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