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山美食|旗山老街上必吃美食「朝林冰果室」在地超過八十年的老果汁店,復古系招牌楊桃杏仁露怎麼可以錯過?

 @台南好Food遊

週末的午後漫步在旗山老街上,這家「朝林冰果室」店門前排隊的人潮,可是落落長。問了一下在地人才知道「朝林冰果室」可是旗山老街上在地經營超過80年的老字號冰果店,復古的店外觀依稀可以看的出歲月的痕跡。
店內的果汁跟水果切盤都是超人氣,不容錯過得更是那有著Q彈綿密的杏仁露,搭配上古早味的楊桃汁,獨特風味消暑又好吃,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是止渴的飲品都很適合。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朝林冰果室」開在旗山老街上,簡單的鐵皮屋保留老兵店的外貌,賣的品項以果汁為主,整個旗山老街上就屬這家排隊排最長,立刻就吸引了我們。看著排隊的客人都是熟門熟路的在地人居多,於是就跟著排隊囉!!

 @台南好Food遊

問了一下老闆招牌是什麼,老闆笑笑說全部都是招牌,不過最厲害的肯定就是自家自製的杏仁露了,可以搭配紅茶、綠豆湯或是楊桃汁。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點上一杯杏仁露系列,杯中早已製作凝固好的杏仁露,只見老闆打開那古早味的搖搖冰櫃,再舀上楊桃汁或是綠豆沙、紅茶,就成了一杯杯叱吒80年的杏仁露飲品。

 @台南好Food遊

楊桃汁杏仁露/綠豆杏仁露/紅茶杏仁露  40元/杯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杏仁露有三種口味,分別是楊桃汁杏仁露/綠豆杏仁露/紅茶杏仁露,與同行友人一人點了一種口味。
杏仁露吃來有著Q彈又綿細口感,搭配的紅茶是古早味紅茶,略帶甜度,而楊桃汁的搭配最為獨特,自家熬煮的楊桃湯酸中帶點甜鹹味,香氣濃郁,搭配綠豆甜度適中喝來則是多了一種飽足感與涼爽,三種口味都有著透心涼與古早味的滋味,著實讓人難忘。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不愧是八十年的老字號,除了店外觀有著復古味,招牌的杏仁露系列一吃也讓人感受的到懷舊的古早味,走在旗山老街上來上一杯真的很對搭,我尤其喜歡這樣的古早味,不只吃美味也吃氛圍。

 @台南好Food遊

朝林冰果室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永平街83號
電話:07-6627179
營業時間:9:00~20:00
公休日:每週二公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