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台南浮誇海鮮大爆丼在這裡!來一場華麗又滿滿海味的頂級享受,火鍋/壽司/丼飯都可以「纓風鍋物安平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高人氣的浮誇海鮮丼飯就這家啦!!
位於台南安平區家樂福對面的纓風鮨味壽司鍋物新2代概念館(安平店),主打個人健康鍋物259元起,有機蔬菜、白飯、飲料無限量供應,想吃浮誇海鮮丼飯、日式壽司也可以。
纓風壽司最強的浮誇海鮮丼吃的到滿滿海味和華麗外觀在台南一直都小有名氣,這次就帶大家來大喀波士頓龍蝦、天使紅蝦,用視覺系的浮誇海鮮先餵飽手機跟肚子吧!!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日式丼飯鍋物推薦「纓風鍋物安平店」

走日式風格的纓風鍋物安平店,內部裝潢都是濃濃的日本風,用餐空間也很寬敞,湯頭強調是以新鮮蔬果熬煮而成,絕不添加高湯粉及味素,就連佐醬都是自家調製。

 @台南好Food遊

自家調製的醬料區,可以自行依照個人喜好調配。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纓風鍋物安平店」菜單|MENU

「纓風鍋物安平店」餐點選項滿多樣化的,一般日式料理的壽司、刺身、丼飯跟鍋物都有,也有當日限定的料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個人鍋物259元起,8款有機蔬菜跟12款火鍋配料都可以無限取用。

 @台南好Food遊

▼波士頓龍蝦無敵海景丼/$798元
整尾的波士頓龍蝦、海膽、生食級大干貝、鮭魚、鮭魚卵、星鰻,霸氣十足份量也很夠,一次就能吃到滿滿的海味,視覺跟味覺都是極高的奢華享受。

 @台南好Food遊

澎湃福氣海鮮丼/$460元
喜歡吃生食的朋友,推薦點一份澎湃福氣海鮮丼,不管是魚蝦貝類,通通一次就滿足。

 @台南好Food遊

▼戀愛玫瑰丼/$520元
我個人最喜歡的戀愛玫瑰丼,滿滿的鮭魚和鮭魚卵加上比目魚側緣,燒製後的鮭魚油脂溶在醋飯中,每一口都是香氣滿溢,比目魚側緣和鮭魚咬下油脂在口中噴發的瞬間,真的好有戀愛感動阿!!

 @台南好Food遊

▼燒炙天使紅蝦丼附蝦頭火鍋/$439元
點一份燒炙天使紅蝦丼直接滿足蝦蝦控的口慾,取下的蝦頭煮成火鍋,湯頭鮮美蝦味濃郁,一次就能吃到丼飯跟鍋物也是超划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生魚總匯握壽司/$380元(8貫)、燒炙總匯握壽司/$380元(8貫)
不愛吃飯量太多的朋友也可以點壽司來享用,纓風拿手的壽司系列每一顆醋飯都是經典,一樣可以很滿足。

 @台南好Food遊

荷斯坦牛奶鍋(牛)/$259元、匈牙利紅椒香辣鍋(豬)/$259元
不吃壽司丼飯的朋友也可以點鍋物來吃,纓風壽司的鍋物每一份都是付上一盤肉盤,火鍋配料跟蔬菜直接吃到飽,CP值也很高,想吃的好一點也可以加價再加點海鮮拼盤、頂級的肉品跟波士頓龍蝦。

 @台南好Food遊

▼精選海鮮拼盤/$389元
含鮭魚頭、天使紅蝦、無毒白蝦、孔雀貝、澎湖透抽、蛤蜊。

 @台南好Food遊

波士頓龍蝦 /$489元
 超彈的龍蝦肉,飽滿又甜,直接煮火鍋後單吃就很好吃。

 @台南好Food遊

這家纓風鮨味壽司鍋物新二代概念館不管是壽司、丼飯、鍋物都有一定的水準,餐點品項也多,多人來用餐也非常合適,華麗又精緻的美味,一餐吃下來不管是眼睛或是嘴吧甚至是心靈都能得到滿足,懂吃的你一會喜歡。

 @台南好Food遊

店家資訊
纓風鮨味壽司鍋物新二代概念館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67號(安平家樂福對面)
電話:06-2988896
營業時間:10:00~23:30
纓風鮨味壽司鍋物新二代概念館FB粉絲團: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