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麻豆三輪車脆皮紅豆餅~不吃會後悔的爆漿車輪餅!一顆12~15元便宜又好吃!大推珍珠奶茶、奧利歐牛奶口味!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位在台南市麻豆區的麻豆三輪車脆皮紅豆餅,他們家的車輪餅就如同他們的店名一樣又香又酥脆。雖然開在小小的鄉下地方,也沒有華麗的店面跟擺設,但皮脆餡多又便宜,成了麻豆在地人每天下午的下午茶點心。老闆說開在鄉下地方就是要讓客人吃得便宜跟安心最重要,所以餡料都是採當日現煮,不添加人工香料與防腐劑,甚至將每種口味製成的方法都標示在臉書上,加上紅豆餅的塊頭與餡料都比別人多,一顆只賣12~15元,不時推出季節限定口味,像是冬天就會有草莓牛奶口味,假日也會隨機推出限定口味,來到麻豆不吃上幾顆,包準你會後悔!!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三輪車脆皮紅豆餅開在麻豆區忠孝路的騎樓下,距離麻豆國小只有幾分鐘路程,小小的攤子沒有太多的裝潢,也沒有大大的招牌,因為是擺攤在騎樓內,只能認明門口的幾個布旗,若不是在地人推薦很容易錯過。
看了店家的FB才知道他們已經開店9年多了,一直在麻豆當地人心中小有名氣,我是在台南人帶路的Youtube頻道看到這家店,一直被他推薦的草莓牛奶紅豆餅吸引,所以特別跑來嘗鮮!!

台南人帶路的阿波推薦許多的台南隱藏版小吃美食,是我很喜歡的頻道,大家也可以追一下唷!!  點這裡訂閱台南人帶路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他們家賣的紅豆餅口味不太多種,比一般的口味一顆只要12元,創意口味像是奧利歐牛奶一顆也只要15元,說起來這價格真的很親民,因為他們家的給料都很大器。
而且店家都會不定時推出季節限定口味或是假日限定口味,完全是看老闆娘的心情製作,像是有草莓牛奶口味(冬季限定)、拿鐵咖啡、桑椹牛奶、芝麻花生、紅豆麻吉等等不定時會串場,想知道今天老闆娘又推出什麼驚喜口味可以上FB粉絲團查看唷!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他們家的餡料都是自製的而且採每日現煮,為了讓大家吃得安心,老闆也會不定時將今天的口味製成方法標示在FB粉絲團上。
我有偷偷問老闆什麼口味賣得最好,老闆說基本款銷路都很好,但是最熱賣的就是珍珠奶茶跟奧利歐牛奶囉,不過因為是自製的餡料所以都是限量的,每天賣完就收囉!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採現點現做,所以點完後要需要稍稍等待一下,遇到假日人多會建議先電話預訂喔!!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我覺得這家最大的特色除了口味上有多了點創意外,餡料給的都很大器,每一顆紅豆餅餡料都是滿滿的。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來看一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牛奶口味 $12元    披薩口味 $12元  珍珠奶茶 $12元  奧利歐牛奶 $15元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他們家的紅豆餅算大顆,我大概吃兩顆就飽了,而且餡料超多,還沒咬入口光拿在手上就可以看到餡料都快爆出來了!記得咬的時候要小心啊~~真的會流出來!!!!
餅皮非常脆口帶有淡淡奶香,奶油口味整個奶香滑順又濃郁,加上會爆漿就夠讓人驚艷了。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披薩口味大概就是玉米與黑胡椒拌炒,一咬入口就有牽絲的起司很邪惡,香氣也很好但驚艷度就沒有那麼高了。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超推薦的珍珠奶茶口味,也是店裡的抗霸子之一~
帶有淡淡的奶茶香,加上QQ又彈牙的波霸,本來以為會太甜膩,但吃了才發現一點都不甜,僅有茶香伴隨著珍珠淡淡的焦糖香,唯一的甜度大概就是珍珠咀嚼時的微甜而已,讓人意猶未盡,我很喜歡!!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也是熱賣之一的奧利歐牛奶口味!
是的你沒看錯奧利歐牛奶就是電視上廣告那個『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三明治餅乾 Oreo。把Oreo餅乾加上牛奶內餡,實在是很有創意。而且Oreo不是給你碎片唷!是直接給你完整的一整片。
有了Oreo餅乾的苦甜滋味與餅乾酥脆的口感,讓整個紅豆餅更多了點層次,而且我覺得也不會太甜膩,很推薦奧利歐牛奶口味,感覺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雖然現在很多年輕人喜歡拍照打卡追求新的網美甜點,但我覺得紅豆餅在我心中一直就是傳統的台灣代表甜食小吃。
不一定要有華麗的裝潢,麻豆三輪車脆皮紅豆餅這樣的一家樸實的店,自製內餡用料又大方價格又便宜,重要的是口味上也令人驚艷,我覺得很值得一嚐,有來麻豆玩記得來嚐鮮唷!!
下午茶,台南甜食,台南下午茶,紅豆餅

隨手錄了一段影片你們可以看看唷!

麻豆三輪車脆皮紅豆餅
店家連結:FB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忠孝路14-3號(Google地圖)
電話:0952 672 011
營業時間:14:00~18:00
公休日:每周一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