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台南也能吃得到道地韓國炸雞양념치킨,還有各式韓式料理讓你瞬間到韓國!新營「譚歐巴韓風料理」

 @台南好Food遊想吃銅盤烤肉、部隊鍋、牽絲起司蛋捲、海鮮煎餅、石鍋拌飯真的不用飛韓國,台南新營CP值超高的「譚歐巴韓風料理」,一應具全,口味道地價格合理,雖然距離台南市區約莫有30分鐘車程,但結帳省下來的錢保證值回票價。
近期「譚歐巴韓風料理」推出全新菜單,道地韓國炸雞양념치킨這裡也能吃到,有帶骨跟去骨兩種可以選,滿足哈韓的每一個饕客,衝一波先囉!
 @台南好Food遊

台南韓式推薦「譚歐巴韓風料理」新營美食推薦

開在新營的中華路上的「譚歐巴韓風料理」,距離新營交流道約有8~9分鐘,備有超大停車場,停車方便,是新營人聚餐好所在,雖然距離台南市區約有30~40分車程,但價格親民,專程跑一趟吃都划算。提供內用與外帶,假日容易客滿,建議事先預約訂位。
店內的用餐空間走工業風的簡約設計,大多以冷色調的黑與白來呈現,空間寬敞採光也好。

 @台南好Food遊店內的餐具都是使用純正的韓國貨,醬料、泡菜、也都是從韓國進口,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可以吃的到最道地的韓國料理。
 @台南好Food遊

「譚歐巴韓風料理」完整菜單|Menu

「譚歐巴韓風料理」的餐點品項有石鍋拌飯、丼飯、小火鍋、部隊鍋、銅盤烤肉、韓式燒肉、煎餅、蒸蛋、飲料、韓國酒等等,選項很多元,推薦必點石鍋拌飯、部隊鍋銅盤烤肉、海鮮煎餅、部隊鍋,近期推出的韓式炸雞也是必點。
餐點部分可以選擇單點也可以選擇組合套餐,套餐有4種組合搭配(二人~四人餐都有),如果不是單人用餐,會建議直接點套餐比較划算。
(每人低消150元、內用每人可享用小美冰淇淋一球)
備註:未滿18歲請勿喝酒、飲酒請勿開車

 @台南好Food遊

「譚歐巴韓風料理」餐點推薦

招待小菜 (泡菜/醃小黃瓜)

入座服務人員會先送上招待的小菜兩碟開胃一下,小菜每日口味隨機,醃黃瓜吃完可以再續,泡菜則是需另加價。

 @台南好Food遊

香脆炸雞 $480 

 @台南好Food遊

「譚歐巴韓風料理」有分去骨雞丁跟帶骨的香脆炸雞,分大小份,口味有蜂蜜芥末、甜辣跟原味,若點大份可以直接點半半炸雞,就是任選雙口味各半。

 @台南好Food遊

老闆色色的~居然給這個!大誤XD
原來是貼心服務,附上一次性手套,讓客人吃炸雞免弄髒手,只是這個包裝設計跟上面的字也太讓人害羞了。

 @台南好Food遊

吃韓國炸雞不可少的醃蘿蔔,搭配炸雞吃更解膩。

 @台南好Food遊

上次吃過去骨雞丁(點這裡看),這次我們點了帶骨的香脆炸雞口味蜂蜜芥末跟甜辣洋釀口味各半,炸雞選用的部位都是雞翅的部位方便客人食用,又不會有雞胸肉的乾或雞腿的油脂,不得不說老闆這個炸功跟炸粉真好,外皮非常酥脆,放冷還是依舊很脆,而且裡面的肉汁也很豐富,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油膩。

 @台南好Food遊

經典的韓式炸雞紅醬甜辣洋釀帶點辣勁跟甜甜的洋蔥味,還有些微的酒釀香氣,非常涮嘴,會讓人忍不住一根接一根。

 @台南好Food遊

私心推薦蜂蜜芥茉口味,相較於甜辣洋釀的口味甜甜又酸酸,小孩接受度也很高,完全不膩口。

 @台南好Food遊

上次吃過去骨的雞丁,這次吃帶骨炸雞覺得更好吃,話說吃韓式炸雞就是要帶骨才好吃阿,尤其那骨肉交接處還有那棒棒腿上關節處的筋,允指回味呢。

 @台南好Food遊

銅盤烤肉 豬肉$270元、牛肉$290元,加點豬肉$150/盤、牛肉$170/

 @台南好Food遊

點了韓式料理必吃的銅盤烤肉,也是我每次來「譚歐巴韓風料理」必點品項之一,因為肉盤的份量跟價格比起市區真的很超值,而且老闆都是使用新鮮肉品,口感就是好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譚歐巴韓風料理」的豬肉吃來口感真的很嫩又多汁,老闆堅持以蔬果醃過肉片,滋味都進到肉裡面了所以就算單吃也很有味道,帶點蔬果的自然甜味。
銅盤四周放了少許的高湯和新鮮蔬菜,烤肉的醬汁順著銅盤流下混著湯汁,變身小火鍋,湯是可以喝的唷,也都能續加湯底。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銅盤烤肉附上生菜包裹燒肉再搭配點招待的小菜,就是道地韓國吃法。

 @台南好Food遊

豬肉石鍋拌飯 $180

 @台南好Food遊

韓式料理經典不敗的石鍋拌飯,上桌滋滋作響趁熱拌一拌還有鍋粑,上面的幾樣配菜豆芽、蘿蔔絲、小黃瓜絲都保有爽脆的口感, 又香又脆又辣,口感與香氣兼具。

 @台南好Food遊

柚子氣泡飲 $70

 @台南好Food遊

清爽的柚子茶喝的到果粒,聽說也是來自韓國進口,跟在韓國旅行時吃喝到的味道都一樣,若想小酌一番也有提供韓國燒酒唷。(提醒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南好Food遊

「譚歐巴韓風料理」整體評價

「譚歐巴韓風料理」雖然是開在台南非市中心的新營區,但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是新營人聚餐的好地方,但我覺得以這樣的價位跟口味,很值得專程由市區開車去吃,我偶爾想吃韓式料理時都會跑一趟,順便再安排個新營半日遊也不錯,個人覺得推薦品項滿多的,多揪點人來一起用餐會更好點餐,記得先訂位唷。

備註:未滿18歲請勿喝酒、飲酒請勿開車

 @台南好Food遊

店家資訊

店名:譚歐巴-韓風料理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華路94-2號
電話:(06)633-325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14:30 、 17:30~21:00
譚歐巴-韓風料理FB粉絲頁:點我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