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USO 霜淇淋隱室~全台第一家超浮誇海鮮霜淇淋快閃台南!!有松葉蟹、炸天婦羅、鮭魚卵……奶霜是鮮乳坊牛奶!!

 @台南好Food遊
台南人快衝阿~~~全台第一家海鮮+霜淇淋的全新大膽組合來囉!號稱最浮誇的海鮮霜淇淋『USO 霜淇淋隱室』打造6款特色霜淇淋,包括月、火、水、木、金、土曜,除了基底的霜淇淋是選用「鮮乳坊」的牛奶外,配料居然結合了日式海鮮~炸天婦羅、松葉蟹鉗、鮭魚卵以及金箔等等,說它是史上最浮誇的霜淇淋一點都不為過!!!此次在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B1限定快閃,期間為9/27~10/20,慢了就吃不到了!!快閃期間台南人憑身分證每日有限定款可折價20元,想大膽嘗鮮的人別錯過!!

 @台南好Food遊有個熱愛美食的家族真的是很幸福事情,幾天前我家大妹在網路上看到『USO 霜淇淋隱室』要來台南快閃,立刻就傳訊息給我要我衝。雖然對於海鮮+霜淇淋的結合覺得有點神奇,我家小妹還問我這吃了會不會烙賽(笑噴),但身為美食部落客,一定要有大膽冒險的精神,所以第一天開賣我就趕緊來嘗鮮了!!
 @台南好Food遊
『USO 霜淇淋隱室』位置在新光三越中山店B1,由新光三越百貨民族路的入口進來下B1手扶梯,就在右手邊!!

 @台南好Food遊由於是以隱室方式營業,用木質打造的小空間更添神秘感,隱室內有限定一次只能進四人,所以入口處會有甜美的工作人員幫忙介紹跟引導。

 @台南好Food遊

需遵守入口處的隱室守則:
1:需依序排隊,依照工作人員引導才可以進入
2:隱室最多容納四人
3:隱室內需將冰淇淋上的食材吃完才可以出場
4:每組限制5分鐘
5:隱室內的產品是我們之間的祕密!噓!小聲一點不要告訴別人……

 @台南好Food遊隱室內的空間真的不大,加上備有打卡牆跟打卡用的冰淇淋架,每個人拿到霜淇淋都要拍照一下,所以有點小擁擠。

 @台南好Food遊▼備有打卡牆和霜淇淋架共客人拍照打卡,但記得不要拍太久,霜淇淋會融化阿~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USO 霜淇淋隱室』菜單|MENU

『USO 霜淇淋隱室』共有六款冰品,以日文的星期一到六命名,分別為月曜、火曜、水曜、木曜、金曜、土曜。
每支霜淇淋的售價約在160元~180元左右,不知道怎麼點餐的人也可以參考看板上的價目表,都有每一款霜淇淋的餡料說明。

 @台南好Food遊
推薦給喜歡嘗鮮的人一定點火曜或是土曜,用的都是日式高級海鮮,一嚐前所未有的驚喜。
木曜和月曜是甜口味,屬於安全牌,害怕嚐鮮的人可以先從這兩種口味下手。
水曜與金曜用料是比較奇特的甜鹹滋味很跳,想保守又想嚐鮮這兩款也可以試試。
 @台南好Food遊
▼快閃期間台南人憑身分證每日有限定款可折價20元~
限定款是依照星期對應,星期一就是月曜、星期二就是火曜、星期三=水曜、星期四=木曜、星期五=金曜、星期六=土曜。
 @台南好Food遊
『USO 霜淇淋隱室』基底的霜淇淋是選用「鮮乳坊」的牛奶,喜歡帶有一點點酒味的人,也可以加價$10換購,以鮮乳坊的鮮奶為基底,再加上桂花甜酒釀與白鶴純米濁酒,約有5%酒精濃度,據說因為配料都是海鮮,加上酒味更搭唷!!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看看我們今天吃了什麼?

火曜 $180元  土曜 $180元
大膽 點了最浮誇的火曜和土曜。是以高級海鮮加上霜淇淋的配搭。

 @台南好Food遊認真覺得他們家的打卡牆做得有點太高了,要把霜淇淋舉高高都一直搖搖欲墜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火曜 $180元 
 @台南好Food遊

「火曜」的內餡有海苔絲、蝦味魚卵、炸天婦羅、芥末奶霜、海苔醬奶霜、金箔,配料整個就是很頂級!!
 @台南好Food遊

初入口有點芥末的嗆味,奶香滑順霜淇淋細緻度也不錯,甜甜的霜淇淋加上鹹味的蝦味魚卵滿有層次的,入口咬到魚卵還會發出波波的聲音,真的很妙。

 @台南好Food遊 本以為海鮮遇上牛奶霜淇淋會很怪,但是發現鹹甜滋味很奇妙,一邊用炸蝦沾上霜淇淋一起吃,整個就是回味無窮。

 @台南好Food遊
土曜 $180元
外型也很吸睛的土曜,是直接給你整支的松葉蟹鉗,太霸氣了!!有沒有三秒來到北海道的錯覺呢? @台南好Food遊

「土曜」內餡有松葉蟹鉗、松葉蟹肉、巴瑞脆片,蟹肉的甜度與奶香的霜淇淋也很搭配,一點都無違和感。因為外層多了巴瑞脆片,所以整支霜淇淋沒有土曜的鹹味多味道也比較爽淡,會屬於比較甜跟清爽滋味。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USO 霜淇淋隱室』以海鮮搭配霜淇淋的組合,結合東西方的食材,大膽挑戰你的味蕾,真的是挺妙的滋味。本以為海鮮跟霜淇淋的結合會很怪,但其實嘗過後覺得還不賴,而且第一家店就開在台南,真的是台南人的口福,快閃期間只到10/20,喜歡嘗鮮的人快衝一波!!

 @台南好Food遊

USO 霜淇淋隱室快閃資訊
地點: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B1(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
快閃時間:9/27-10/20
USO 霜淇淋隱室FB粉絲團:點這裡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