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人氣韓系吐司盒子~爆餡手拿山型烤吐司配上厚嫩蛋,鬆軟口感超好吃!台南東區早午餐「奶油小姐手作吐司」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東區早午餐超可愛的人氣手作吐司「奶油小姐手作吐司」,韓系吐司盒子包裝招牌手作山形吐司配上厚嫩蛋,爆炸萌又超好吃,雖然僅開店約三年,卻是東區早午餐界的人氣小霸主,聽說假日常常很早就完售。
堅持日本麵粉製作的手作吐司,純天然無添加,口感鬆綿,食材新鮮,就連漢堡肉都是手打自製,口感有別於他家,小小的店,溫馨可愛,吃一次就愛上。

台南東區早午餐推薦奶油小姐

 @台南好Food遊

台南東區文化中心附近迷你可愛小店家,溫馨十足,每天早上六點半營業賣完就收,聽說假日都是早早就完售。主打手作的山形吐司與手作漢堡,走韓系的盒裝吐司包裝,每一份餐點都是可愛到上桌就讓客人愛不釋手。

 @台南好Food遊

店裡的座位不多,簡單的裝潢溫馨十足,整體的採光也很好,一早來這裡享受早午餐,一杯咖啡一份餐點再配上一本好書有著慵懶緩慢的舒適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奶油小姐」山形吐司、手作漢堡鬆綿好吃

「奶油小姐手作吐司」餐點選項不少,看了菜單有點眼花撩亂,山形吐司大致上分為豬、雞、牛、純素、法式、海裡游、起司控、焗烤、甜口味系列,另外有奶油圓盤系列、漢堡系列、沙拉盒系列、水果果昔、炸物、單點小物、濃湯、飲料、咖啡、手沖茶飲等。
☆點餐小秘訣:先選擇要吃山形吐司或是漢堡,再選口味系列,最後選擇飲料、炸物小點心、沙拉來搭配這樣會比較快速,若想吃的豐盛一點就直接點圓盤系列,份量充足,點餐也不用選半天喔。

 @台南好Food遊

想直接帶生吐司回家吃,現場也有販售「奶油小姐」專用的山形吐司跟漢堡,都可以買回家自己製作早餐點心來吃。

 @台南好Food遊

現點現做美味值得等待

除了招牌是主打來自日本麵粉手作的山形吐司,天然無添加外,「奶油小姐」堅持每一份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美味需要稍稍等待。

 @台南好Food遊
「奶油小姐」許多的食材原物料都是採自製,像是蒜香醬就是自己製作的,還有堅持手打的漢堡肉等等。
食材的選用也是挑剔再挑剔,溫體松阪豬肉、等級好的牛番茄、新鮮的生菜、燻雞肉等等,就是希望可以製作出美味的餐點,所以反映在餐點價格上也會稍微高一點點,嘴巴吃了就知道。

 @台南好Food遊

韓系吐司盒子超級吸睛

▼近幾年韓國街頭人手一個的吐司盒子,台南「奶油小姐」也能吃到,造型包裝讓人愛不釋手。

 @台南好Food遊

培根起司嫩蛋&美式嫩煎雞

 @台南好Food遊

上桌光是吐司盒子就先讓大家的手機先吃了起來,萌萌的盒裝吐司上面還有Q版的奶油小姐logo,真的太可愛了。
烤過的山形吐司帶點奶油的焦香味,吐司邊還酥酥的,裡層吐司體鬆綿好吃,夾層包了厚嫩蛋、香煎的培根、爆量的生菜、牛番茄切片、起司片,真的是餡料大爆滿,嫩肩雞肉嫩不柴,吃來更顯清爽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罪惡混MIX 

 @台南好Food遊

圓肉火腿加上荷包蛋,裡層夾了起司片,外層再以乳酪起司絲慢火煎過,讓起司絲遇熱後牽絲巴在吐司的外層,上桌趁熱吃可以感受到起司濃郁的香氣,與口中瀰漫的起司牽絲感,起司控必點這一味。

 @台南好Food遊

蒜香奶油漢堡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自家自製的蒜香醬先以慢火塗抹在鍋中,慢火煎烤漢堡麵包,讓蒜香醬均勻吃進麵包裡層,經過煎過的蒜香醬香氣更具層次,手打漢堡口感更Q更彈,風味也獨特,咬下非常多汁,手作的麵包也是酥鬆綿三種口感口感兼具,完全可以打趴名店的漢堡,我個人超推薦漢堡必點。

 @台南好Food遊

飲料:農林鮮奶茶、無糖青茶

飲料是直接請店家幫我們做了外帶杯,印料杯也是設計了自家的logo,很卡哇伊,而且是用紙杯包裝,所以要趁快喝完,杯子才不會軟掉。推薦鮮奶茶,加了新鮮的小農鮮乳,香醇不甜膩。

 @台南好Food遊

線上點餐不用排隊不用等

擔心排隊或等待的朋友,也可以直接掃底下這個結合line的QR CODE點餐系統,直接線上點餐更快速。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奶油小姐好吃又好拍的特色早午餐

「奶油小姐」雖然是迷你的小店家,但做出自己的質感與特色,餐點能吃到用心做新鮮與美味,可愛的韓系盒裝吐司可可愛愛,早午餐吃這個,一整天心情都會特別美麗呢。

 @台南好Food遊

影片

111年中小企業數位共好計畫 – 甜蜜地帶:嘉南業者數位普及輔導計畫 廣告
主辦單位: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執行單位: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

Info./奶油小姐手作吐司

奶油小姐手作吐司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233
電話:0915 552 265
營業時間:週三到周六6:30~13:30 週日7:00~14:00
公休日:週一、週二公休
FB粉絲專頁:奶油小姐手作吐司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