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食香客雞會站北門總店~地表最強的創意雞排!比臉大的科學麵雞排,起司滿滿會牽絲的Pizza雞排!太令人崩潰了!逼逼逼~有夠犯規阿!

undefined

開在北門路上的這家食香客雞會站,號稱是『地表最強的創意雞排店』!

他們家的雞排因為打破一般傳統的炸雞排,大搞顛覆傳統的創意雞排,所以才開店不到幾年的時間已經從台南開到北部,甚至開到國外去。

算是跨國企業囉!簡單來說就是賣雞排賣到出國比賽啦!

店裡的創意雞排口味就有9種,有比臉大的科學麵雞排、火烤雞排、巧克力火烤雞排和滿滿起司的焗烤帕瑪斯雞排等等,一個比一個厲害。

讓我每次想吃雞排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們。

undefined

食香客雞會站就開在北門路上的五大唱片對面,隔壁是CONVERSE 鞋店。在熱鬧的北門路上食香客綠色的招牌顯得特別搶眼。

現在每次來都客人都超多的,如果不想等待,也是可以事先打電話來預訂。

undefined

除了雞排外,食香客也有賣飲料。吃雞排配飲料正好。

而且他們的淨水設備用的是德國的BRITA品牌,我以前賣過電器用品所以對這個品牌還滿熟悉的,它可是號稱『淨水專家』唷!

每次看他們沖泡飲料時,那瘋狂冒出的蒸氣,根本搞得像火車來了一樣。

原來是用紅糖沖蒸氣,再變成糖漿泡茶,所以蒸氣冒出時,整個茶香都會瀰漫在空氣中阿!

undefined

店裡賣的品項還滿多的,光是雞排就有9種不同料理方式的創意口味。

除了雞排飲料外,還有多款的炸物小點可以選擇。

undefined

店裡的招牌科學麵雞排,有十種不同的風味可以選擇。這次來吃發現老闆還貼心地做了這個看板,每種口味的介紹都很清楚,讓客人可以更方便的選擇。

undefined

因為是大搞創意的美食,從餐點名稱到料理方式都比較不一樣,

如果是第一次來買的客人,怕點錯餐點,也可以參考他們的大型立牌,上面都有照片可以看,不用擔心點錯。

undefined

科學麵脆皮雞排  $65元

undefined

食香客的招牌科學麵脆皮雞排,已經來訪N次,每次來還是都必點。

在麵衣外面多裹了一層科學麵,所以有雙重的酥脆和雙重的滋味阿!

說真的科學麵雞排別家也有,但是我特別喜歡他們這家的原因除了口味獨特外,

他們的雞排夭壽大塊,厚度也很實在,所以讓我甘願花時間來這裡排隊買。

undefined

你自己看,一塊科學麵雞排65元,根本比臉還大厚度也直逼兩公分,真的是誠意十足了!這樣咬起來才過癮嘛!

他們的科學麵雞排共有10種調味口味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檸檬椒鹽,解膩專用!

undefined

老闆把人人愛吃的國民零嘴科學麵跟邪惡小吃雞排配搭在一起,

科學麵的酥脆跟特有鹹酥的滋味跟雞排一起入鍋炸,整個香氣逼人,爽脆度更UP UP!!

外面吃起來酥脆乾爽不油膩,裡面肉質軟嫩新鮮又多汁。真的是逼逼逼~有夠犯規阿!

undefined

焗烤帕瑪斯脆皮雞排 $79元

undefined

我家女兒最愛的焗烤帕瑪斯脆皮雞排,把雞排炸過後切塊加入大量乳酪絲放進烤箱烤烤數分鐘,焗烤中在撒上特調起司粉。

這樣焗烤出來的雞排不但保有軟嫩多汁,還多了起司拔絲的口感,根本像在吃Pizza,我喜歡稱他為”Pizza雞排”。

這個焗烤帕瑪斯脆皮雞排,因為多了焗烤的動作跟加了番茄醬,吃起來是比較滑嫩的口感,雞排吃起來不膩口還多了奶香跟起司拔絲的快感,

邪惡的小吃雞排碰上讓人難以克制的超濃起司焗烤,又是超犯規的一道美食!逼逼逼!!有夠犯規阿!!

讓人一看到就控制不了慾望,只能說今天吃完明天在減肥囉!!(老闆,真的是壞人阿!)!!

undefined

頂級四季青茶  $20元  阿里山高山茶 $45

他們雖然是賣雞排起家,但是對給客人喝的飲料也很龜毛,砸錢買德國進口的BRITA淨水設備來煮水,很不惜成本。

買雞排搭配飲料現折五元,所以點了兩杯無糖的茶類,喝起來溫潤不澀,尤其阿里山高山茶喝起來特別有一種內蘊的清香!配雞排正解膩!

undefined

鮮魷魚塊  $50元

undefined

我最愛吃他們家的鮮魷塊,算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炸魷魚,

每一塊鮮魷魚不但超大超厚,吃起來都是滑嫩的口感再帶點大尾魷魚本身的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店家還有提供蔥蒜的服務,加了蔥蒜香氣更足!真的會愈吃愈涮嘴~~超推薦的!

undefined

檸檬葉佐娘雞翅 $95元/3支

undefined

他們家的炸雞翅也是必點,每支都好大一支,吃起來真的是超豪邁的!

上次點的是紐奧良炸雞翅,這次來點個不一樣的檸檬葉佐娘雞翅。(老闆不只雞排搞創意連雞翅都要來一下)

undefined

他們的紐奧良炸雞翅是經由油炸再加上火烤兩道工序,自然要比較久的時間,

所以有點雞翅的朋友可要有點耐心等候唷!也可以去隔壁的運動鞋店逛逛啦!

話說他們店裡秘密的武器就是這個火烤,像是他們的火烤雞排(我也超愛),

就是因為多了乾烤的程序可以將炸過的油汁完全逼出,卻又能保有本身的肉汁,所以他們的雞排雞翅才能讓人吃起來沒有油膩感跟油耗味,不油不膩阿!

好大一支的雞翅,吃起來肉多又軟嫩超過癮,泰式檸檬葉酸甜醬味道酸酸甜甜的滋味,完全解膩,還有淡淡的檸檬葉香,真是太令人崩潰了!

undefined

只能說香客雞雞會站老闆真的是很有創意,七年級生的年輕人把雞排加入多種創意的元素,讓雞排變得更不一樣,

還能把這些創意發揚到國外,現在連到東南亞跟大陸也吃的到食香客,真的是太厲害了!

雖然現在賣雞排的店到處都有,但要好吃實在還要與眾不同才能有競爭力,也才能生存下去。

這家真的太厲害,難怪網路上直接被評為『地表最強雞排店』,超霸氣的稱號。

來了好幾次,每次吃完都很滿足,也很期待老闆能再創新口味,讓我們可以好有口福~~

 

 

食香客雞會站(北門總店)

店址: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81號

電話:0982624497

營業時間:下午1500~晚上2300

公休日:每週二

FB粉絲團:點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感謝分享,天氣突然就冷了呢,記得多加件衣服,歡迎抽空到小弟格子逛逛交流一下喔!

  2. 任何油炸食品都很香,很好吃,但吃多了會得癌症,還是彆住少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