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安平老街無名蝦捲~20元1支銅板價,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台南好Food遊  

上次來到安平,在陳家蚵捲飽餐一頓後,一出店門就順著人潮往安平古堡週邊的攤位逛去。

假日的安平通常是擠滿的攤販與人潮,無奈近期因為登革熱肆虐台南的觀光客大少一半阿! 

老街旁有不少的老店,賣的都是蚵仔的料理,蚵仔煎.蚵仔湯或是蝦捲想吃這裡通通有。

除了各式的美食外像是古早味的蜜餞或是蝦餅,也是來到安平不可不買的伴手禮。

 @台南好Food遊 

在一堆攤販中,這個小小的無名攤販最吸引我,蝦捲一支20元鮪魚捲一支10元。

光看到這個價錢眼睛就亮了起來。 

 @台南好Food遊  

炸好的鮪魚捲和蝦捲放在油鍋的網子上瀝油,雖然便宜但看起來賣相還不錯。

 @台南好Food遊 

先買一支來試試水溫,不然賣這麼便宜我也很怕踩雷!

我看老闆還滿親切的,叫我們看愛哪一支就自己選。

雖然一支才賣你20元但是旁邊也有準備醬油膏辣椒膏和哇莎咪給客人自行沾用。

愛加多少醬料就給他刷多少在蝦捲上,刷多了老闆也沒有給我們白眼。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蝦捲  $20元(一支)

 @台南好Food遊 

看起來是不是美味又可口阿!!

蝦捲的個頭不輸剛剛在陳家吃的蚵捲,可是這裡只要20元1支,實在夠便宜!

 @台南好Food遊  

以為20元的蝦捲可能很沒內涵,結果裡面包的竟然是整尾的 『火燒蝦』耶!

整隻外皮炸得酥酥脆脆的,沒有油耗味,裡面的內餡有火燒蝦的氣味和清爽的芹菜味。

 @台南好Food遊 

雖然裡面的火燒蝦大約只有2~3尾,不過一支才20元誠意應該算很夠了!

而且炸的又酥脆咬起來是卡滋卡滋的脆爽。

只是跟另外兩家名店(周氏與陳家)的蝦捲比起來,這裡的蝦捲鮮蝦的氣味比較弱,芹菜的味道比較重。

 @台南好Food遊

鮪魚捲 $10元(一支)

試過水溫後決定再回頭多買幾支回家給公婆吃。

所以我又多吃了一支鮪魚捲,雖然沒有火燒蝦的鮮味,但也能咬到真材實料的鮪魚塊,

鮪魚本身比較不像蝦味那麼有味道,有點像在吃魚+肉捲,不過一支才10 元,這麼便宜就別太苛刻了啦!

 @台南好Food遊 

因為當天是隨意走走吃吃拍拍,沒有跟店家有多的了解。

僅隨手簡單的分享,有去安平的朋友花小錢就可以吃到小小的滿足,

雖然沒有名店的名氣也沒有冷氣與裝潢的店面,但口味算還不錯,可以品嚐看看囉!

安平老街無名蝦捲

店址:安平古堡外攤販

電話:不詳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