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勝利早點~深夜也要吃的早餐,不是賣早點的嗎?為什麼深夜人潮還是大爆滿呢?

 @台南好Food遊 

開在勝利路的勝「勝利早點」,我想台南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家店。

雖然店名叫做「勝利早點」,但是它很妙不只早上開,晚上也開,而且是愈晚愈熱鬧喔!

我還記得剛到台南來的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他們家的煎餃,濃郁的韭菜香配上店家自製的醬料,這一味常常是我宵夜的最佳選擇。

十幾年過去,它們家的煎餃依然還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不過現在名氣愈來愈大,每次去都要排隊排好久就是了!

而且他們家的早點不僅選擇多,價格也便宜。恰好又是開在成大商圈,自然而然成了大學生的最愛。

  @台南好Food遊

記得以前僅有小小的一個店面,現在已經擴到兩個店面的座位,依舊還是無法容納每天爆多的人潮。

所以深夜的時候隔壁運動用品店一打烊,騎樓下幾張桌椅一擺,就又可以再增加幾個座位給客人用餐囉!

  @台南好Food遊

它們營業的時間約莫是下午五點到隔天早上十點。

每次來都看到煎蛋餅的阿姨手不停的翻著蛋餅皮,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現做蛋餅呢。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因為是老字號,口味也好。所以一直有許多媒體來採訪過,就連九把刀都很喜歡他們家的豬肉蛋餅。

 @台南好Food遊

雖然物價不斷上漲,店裡各品項都有小小調漲,但還是算平價了。

看看這個價格實在是有夠便宜阿!難怪會成為成大生宵夜的最愛,就算是一個大男生花個一百元應該就可以吃超飽了吧。

 @台南好Food遊

豬肉蛋餅  $35 元

 @台南好Food遊

店裡的招牌就是這個豬肉蛋餅囉~~不過它的好滋味真的要親自嚐過才會知道!

幾乎快要滿出來的內餡與生菜,再看看這個豬肉片真的是厚片來著。

蛋餅皮是那種手工的蛋餅皮,本身就很有口感再把它煎得焦酥,配上蛋香,真的是超厲害的!

滿滿的清脆生菜絲在加上甜甜的特製美乃滋,整個就是很清爽不油膩。

這個豬肉蛋餅連九把刀吃過都很驚豔,我自己也很喜歡,

因為他們的口味真的是獨一無二,外面絕對吃不到的喔。包準你吃一次就會愛上!

  @台南好Food遊

 煎餃  $35元

 @台南好Food遊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煎餃!

煎餃皮是手工的,稍有點厚度,吃起來滿有口感。

裡面包的是滿滿的韭菜香和肉末,吃起來帶點肉汁,韭菜香而不嗆。

尤其要稱讚的是它們自製的醬料,裡面有滿滿的青蔥跟辣椒,我每次去都要加一大匙才夠。

 @台南好Food遊

蔥餅  $15 元

 @台南好Food遊

它們家的蔥餅也是招牌啦!

滿滿的青蔥還有那烤的香酥的表皮,每次一咬下就有滿口的香蔥味。

重點是一個才15元而已,有夠便宜的。我還記得以前一個才賣12元而已說!

 @台南好Food遊

冰豆漿 $15元

 @台南好Food遊

個人覺得「勝利早點」好吃便宜,不管是早餐或是宵夜都是不錯的選擇。

大概是這樣才會經營了幾十年都屹立不搖,不僅是學生的最愛就連觀光客來台南都不免要朝聖一番。

有機會來台南可以吃吃看唷!

  @台南好Food遊

 

勝利早點

電話:06-238-6043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9號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3 comments Add yours
  1. 他們的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而且也很便宜
    真是物美價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