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Fun Tower日式可麗餅~吃軟不吃硬的可麗餅,甜點界的『香奈兒』,漂亮到讓人捨不得吃掉它!

 @台南好Food遊

最近台南都快要跟『散步甜食』劃上等號了。

自從綣尾家在台南正興街開業就掀起了一股『散步甜食』的熱潮,現在來台南玩的觀光客都嘛會指定要來品嘗台南的『散步甜食』。

不過『散步甜食』不是只有正興街才有,今天要分享的『散步甜食』開在東區的長榮路上。

專賣來自日本正統的日式可麗餅,才在台南開業不久就引起熱潮,不但有雜誌媒體專訪過,甚至連莎莎都在節目中讚賞過他們的可麗餅。

連Jolin蔡依林的男朋友「錦榮」都還曾經為了它專程來訪過兩次呢!!

 @台南好Food遊

Fun Tower 開在車水馬龍的長榮路上,招牌是粉嫩夢幻的粉紅,店的外觀是白色簡潔的大片玻璃窗,

感覺是很夢幻又很吸引女生的那種日式小店。就是那種會讓女生經過時不走進去就會很痛苦的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店裡的空間不大,僅有點餐的櫃檯和兩排長長的座椅,許多客人點完餐就會坐在長椅子上吹著冷氣品嚐可麗餅。

下午三點多像我們一樣來品嚐日式可麗餅當下午茶點心的朋友還真不少,

加上Fun Tower的可麗餅都是要現點現做,所以要品嚐美味可是要有點耐心喔!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香港知名的馬卡龍品牌「La Rose Noire」,在Fun Tower店裡也看得到喔!

 @台南好Food遊

這裡的正妹店員很親切,而且招呼聲不斷,點餐的時候不管是口味內餡跟口感都很耐心的跟客人解說著,

光那個笑容就不知道融化多少人的心。

  @台南好Food遊

Fun Tower 日式可麗餅一共有18種口味,

聽說老闆是因為在日本旅遊的時候品嚐到這樣的美味,因而愛上。後來竟然為了這等美味遠赴日本取經。

所以Fun Tower的可麗餅可是來自正統的日本風味喔!

聽說本來Fun Tower 是在高雄瑞豐夜市擺攤,直到去年七月才搬遷到台南長榮路來駐點,不得不說我們台南人真的很幸福。

  @台南好Food遊

 櫃台的可麗餅模型幾可亂真,繽紛的顏色,真想咬它一口。

  @台南好Food遊

 櫃檯上還擺著錦榮來訪時與店員的合照,有聽店員說錦榮兩次來訪Fun Tower都是為了店裡的香蕉布朗尼可麗餅喔!

 @台南好Food遊

等待的同時,稍微看了一下店員製作的過程,店員的部分有一個是專門煎可麗餅皮的,而另一位則是負責做內餡的擺飾。

  @台南好Food遊

因為式開放性的廚房,所以所有的製作過程都很透明化,也因為這樣整個店裡面都充滿著可麗餅皮濃郁的奶香。

 @台南好Food遊

發現他們製作可麗餅整個過程雖然都是非常的快手,但是大概是對於品質的堅持吧!

我看他們連可麗餅裡面的內餡水果也都堅持現切,而不是事先就切好備用。所以美味是值得等待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因為正統的日式可麗餅是軟的,所以為了避免製作好的可麗餅被粗魯的破壞掉,店員會先把可麗餅放在這個架上然後叫號碼等我們過去取餐。

還會細心的幫我們把旁邊的紙撥開方便我們享用。實在是很”大”心~

 @台南好Food遊

等到我們的可麗餅拿到手中時,我差點尖叫!!因為它真的是像藝術品一樣漂亮到根本捨不得吃掉它阿!!

一手各拿著一支Fun Tower的可麗餅,你們自己看!那一層一層的層次與鮮豔的顏色,是不是像花束一樣的漂亮阿!

 @台南好Food遊

馬卡龍圓舞曲  $110元

 @台南好Food遊

我點的馬卡龍圓舞曲,裡面的內餡有鮮奶油、奇異果、草莓和馬卡龍。

他們的馬卡龍口味是可以自選的,我選擇的是茶香比較濃郁的伯爵茶口味。

 @台南好Food遊

這個馬卡龍圓舞曲漂亮的像藝術品,雖然裡面加了大量的鮮奶油不過因為有新鮮又大顆的草莓與奇異果的酸搭配,所以不會讓人覺得很甜膩。

正統的日式可麗餅是軟式的可麗餅皮,本來店員擔心我們吃不慣所以有事先跟我們提醒。

我覺得軟式的可麗餅餅皮比較Q嫩又柔軟,也更能襯托出麵糊的奶香味。

硬式的可麗餅餅皮比較偏乾,內餡也不像軟式的可麗餅這麼Match好入口。

 @台南好Food遊

Fun Tower可麗餅的重要靈魂就是他們的鮮奶油~據說是來自法國的頂級的鮮奶油,吃起來不油不膩。

他們家的馬卡龍用的還是來自香港知名的馬卡龍品牌「La Rose Noire」,

整個馬卡龍吃起來是嬌嫩酥甜入口即化,入口時伯爵茶的茶香會停留在口中許久不散。

捲成一層層的可麗餅,每一口都吃得到所有的內餡,軟式可麗餅的好處就是內餡都可以同步一起被品嚐到,鮮奶油口感綿密不甜膩,整體層次豐富。

  @台南好Food遊

 聖代花生杏仁  $90元

 @台南好Food遊

店員大力推荐的聖代花生杏仁口味。

剛開始吃的時候會感受到濃郁的花生醬鮮奶油的完美搭配,滿口都是奶香與花生的濃郁香氣。

更讓人驚喜的是杏仁片不但可以增加不同的香氣還可以品嚐到爽脆的口感。

最後則是可以品味到冰淇淋聖代的清涼與消暑,一份可麗餅可以同時品嚐到這麼多的豐富口感,實為難得!!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高山綠茶  &高山紅茶  $35元/瓶

  @台南好Food遊

Fun Tower也有賣冷泡茶飲,吃完了甜甜的可麗餅來點無糖的冷泡茶飲正好。

店裡的冷泡茶飲是來自南投魚池鄉的茶葉,茶包直接放進瓶裝裡面,飲料喝完罐子還可以拿回家回收利用。

  @台南好Food遊

點了紅茶綠茶各一瓶,冷泡茶的茶香濃郁,口感也很好,喝完還會回甘不苦澀!

  @台南好Food遊

我算是第一次見識到正統的日式可麗餅,對於Fun Tower可麗餅的柔軟餅皮與新鮮食材的搭配感覺十分驚艷。

Fun Tower不只是對於食材與品質的講究,連可麗餅的外觀都讓人覺得像花朵一樣燦爛夢幻的藝術品,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奢華的享受,簡直可以稱為是甜點界的『香奈兒』。

還有店員親切的服務態度也讓我印象深刻,算是幫他們加分不少。

在『散步甜食』正夯的台南,算是又注入了一股新的熱潮,

在炎炎夏日裡想吃甜點時,我想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喔!

 

PS:因為Lydia覺得Fun Tower的可麗餅很漂亮,所以不小心拍照拍得太久,

這時候店員還貼心的跑來提醒我們趕快食用,原因是怕可麗餅置於室溫過久會影響鮮奶油的品質與口感。

讓我不免對於店家這種堅持品質的態度相當敬佩,算是這次用餐的小插曲!!分享給大家囉!

 

 

 

Fun Tower日式可麗餅

店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63號

0980-683433

營業時間:14:00 ~ 20:30 (賣完為止) 星期二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unTower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