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南】雙魚2次方美式漢堡~珍重再見!值得等待的美味(已搬遷到台中一中商圈)

 @台南好Food遊

雙魚2次方美式手打漢堡,一直是我很愛的一家店。

他們的美式漢堡用料實實在在,還讓孩子每次去都能體驗DIY的樂趣。

不過當我PO出這篇文章的時候,雙魚2次方應該已經熄燈,結束台南的營業了吧。

前一陣子在雙魚的FB粉絲團得知年輕的老闆夫妻因為要邁向新的旅程,挑戰不同的目標,決定要結束台南的營業轉到台中另起爐灶。

於是趕在5/11日最後一天營業的前一天跑來用餐,帶著不捨的心情~這是最後一次在台南吃到雙魚了阿。

所以今天這一篇是食記也是心情記錄阿!

記得第一次到這裡用餐距今已經有一年半了,

自從吃過了它們家的漢堡,這一年半裡我連m的漢堡都沒吃過,因為想到要吃漢堡就會跑來他們店。

雙魚的濃湯永遠都是堅持用馬鈴薯泥下去熬製的濃湯,而且堅持每餐現煮不放隔夜。

大塊的培根、馬鈴薯塊和火腿看得出老闆是很大器的給它放料。

 @台南好Food遊

沙拉的新鮮度也一直都沒有讓我們失望過,從來就沒有看過泛黃的、有摺到的美生菜出現過。

 @台南好Food遊

每次來都一定要喝的手調飲料,這次喝的是蔓越莓汁和水蜜桃汁。

雖然不是新鮮水果下去打的飲料,但是還是好喝。

 @台南好Food遊

漢堡肉排餐 $ 299元

 @台南好Food遊

這次我點了它們的漢堡肉排餐(豬肉),

它們家的豬肉用的是噶瑪蘭黑豚的五花及前腿部位,雖然成本比較高,但是完全沒有豬的腥羶味。

堅持手打的豬肉排整個彈性都好好,肉汁能完全被鎖在肉排裡面,你看看這湯汁會爆漿而出阿。

 @台南好Food遊

 小鳥依人堡   $169元

 @台南好Food遊

女兒吃的小鳥依人堡,雖然是店裡最迷你的堡,

但是你自己看看,那裏面的牛肉排跟五十塊硬幣一樣厚,所以相當有飽足感。

光那塊牛肉排吃完女兒就飽了,後來還是老公幫忙分著吃才吃的完呢。

 @台南好Food遊

現出原形堡  $299元

老公的現出原形堡是雙層牛肉排組成,它們的手打頂級牛肉排是店裡的招牌。

不但夠厚也夠紮實,堅持手工打出的肉排彈性夠含肉量也很高。

老闆煎肉排的時間與火侯拿捏也是需要技巧,時間過久或火侯過大容易讓裡面滿滿的肉汁消失掉,

每次吃到它們的肉排外層都有焦香感但是裡面都有滿滿肉汁,每吃必噴汁。是我吃過最好吃也最沒有牛肉腥味的漢堡。

 @台南好Food遊

驚聲尖叫堡  $399元

 @台南好Food遊

友人點的驚聲尖叫堡一次可以吃到四種不同的肉排(豬、雞、牛、魚),真的是一次買足你四個願望。

因為這個堡頗有高度又超吸睛,每次端出來客人都會驚叫連連,所以老闆特別給它取名為驚聲尖叫堡。

拿出友人的iphone來比一比就知道有多高,這不是一般人吃得完的。

除了雞、豬、牛、魚四層外再加上上下層的漢堡麵包,還有起司、生菜、番茄、洋蔥仔細的數一數就有十幾層,

而且還頗有重量,要不是有用竹籤從上面插下來把它串住,整個漢堡根本就重到站不起來阿。

 @台南好Food遊

 

歐買尬堡  $1250元

 @台南好Food遊

 鄰桌的友人點的歐買尬堡,這次DIY的主題是交通部觀光局的台灣喔熊。不知道觀光局的台灣喔熊的人可以點這裡參考)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他們的歐買尬堡份量超級大,我們每次去都四個人共點一份,但還是吃得好飽。

打得紮紮實實的牛肉排,每次切下都會噴出好多肉汁。

加30 元就可以DIY手作漢堡,每次來老闆娘都有新造型可以給客人玩。

 @台南好Food遊

漢堡麵包也是雙魚2次方的特色,聽說都是老闆研發後再請廠商做的,

它有各式的顏色各式的口味,不過都是老闆隨機出的。

我吃過蘋果的,也吃過芋頭跟草莓以及南瓜的,他們的麵包是比較有口感的那種會讓人愈嚼愈香。

 @台南好Food遊

雖然雙魚要結束在台南的營業,不過聽老闆說過幾個月會以嶄新面貌在台中繼續奮鬥。

回想這一年半以來認識這家店,看著老闆的努力與堅持不但上遍了媒體以及各大美食節目與雜誌。

現在幾乎已經成了觀光客來台南的新指標了。

不過分離並不代表結束,美味一定也是值得等待的!希望你們能繼續在台中發光發熱。要加油喔!

( PS:等以後台中店開了,Lydia一定再去品嚐回來跟大家分享喔)

想知道台中店開店的相關時間與資訊屆時請大家自己上雙魚的FB粉絲團查看喔!)

 

點這裡觀看舊文章~

【食記│台南】雙魚2次方美式漢堡~台南限定!超吸睛的DIY手作造型漢堡

【食記│台南】雙魚2次方美式漢堡~”台南限定”蝦密!!竟然有KITTY大漢堡蛋糕

【食記│台南】雙魚2次方創意手打漢堡~全民瘋媽祖!Q版媽祖漢堡有吃有啵比啦!

【旅遊│台南】台南也能這樣玩~嚴選一日遊行程:綠色隧道、重帆體驗、興達港美食、DIY玩漢堡

【小鴨特輯】拾起童心來個小鴨之旅~陸海空直擊 吃喝玩樂通通都有!

【旅遊│台南】來台南過聖誕節,許一個雪白聖誕祭~吃雪人、鹽聖誕樹和超萌圓仔通通有!

 

雙魚2次方美式漢堡

地址:台南市東區慶東街89號

電話:06-2387369 0975381921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od.pisces

(食記為個人當次消費心得,不為店家背書,食記內容僅供參考~)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