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邀稿】雀巢可可脆片~給孩子更多營養的全穀物脆片

 @台南好Food遊 

我其實算是一個不怎麼稱職的媽媽,因為工作的關係,女兒早起要上學的時間我都還在公司打拼,
於是每天張羅女兒的早餐成了公公的工作,除了要準備女兒的早餐,還要打理身體不好的婆婆早點。
加上女兒總會賴床又有起床氣,因此準備起我們家的早餐通常要快狠準,不但要動作快讓女兒能不遲到還要是女兒喜歡吃的。
為了不讓公公每天早上像上戰場一樣忙碌,通常我會準備鮮奶或是豆漿在冰箱,
公公只要再幫女兒加上點玉米脆片就成了最快速也最方便的早餐了!

最近廠商寄來了這個雀巢的可可脆片,因此女兒的早餐立刻變成了可可脆片+鮮奶。

 @台南好Food遊

雖然我會讓女兒喝鮮奶配玉米脆片,但完全是出於想讓女兒更喜歡喝鮮奶。
因為單是鮮奶女兒總是不愛喝,而我也從未注意營養這件事。
直到收到這個雀巢可可脆片,看到包裝上的營養成分竟然有維生素B1.2.3.6.9.12和C、礦物質鐵和鈣。
我才注意到這件事,原來這款可可脆片是可以一次吸收到全方位的營養。

 @台南好Food遊

而且一向號稱是營養專家的雀巢,這次推出的可可脆片是強調全穀物的脆片,
因為一般的穀物在加工的過程中會去掉胚芽及麩皮,因此也會去除了不少的營養成分。
所謂的全穀物指的是穀物在碾製過程中保留胚芽、麩皮及胚乳三個部分,還保留穀物完整營養如維他命B、葉酸、纖維等。

 @台南好Food遊  

這就是全穀物認證的圖案,最新版的國民飲食指南也有提到每日至少應攝取1/3的全穀食物。
研究更指出全穀食物營養成分更高,包括有較多的維他命B、E、礦物質和纖維素,
除了可以減低三高遠離心血管疾病外,也可以減少許多炎症發生的機會。
 @台南好Food遊 

像這樣一碗鮮奶加上玉米脆片就是女兒一天活力的來源。
雖然公公平常還會準備麵包或土司,但有起床氣的女兒有時總是不捧場,還好這個鮮奶加可可脆片她還滿愛的,
就算不吃麵包土司,這一碗鮮奶+可可脆片她總會喝光光,不至於餓肚子到學校。

 @台南好Food遊

這款可可脆片內在不會太甜,加上外型有點彎彎的,泡在牛奶裡也不會一下子就軟掉了,
女兒笑著說這個可可脆片有兩種吃法唷!首先先把脆片倒進鮮奶裡,舀一點鮮奶加一點脆片,可以吃到脆片香香酥脆的口感。
吃到一半的時候再把脆片跟鮮奶攪一攪,鮮奶會融入可可的香味,感覺就像在喝巧克力調味乳一樣,喝完還會欲罷不能呢!
難怪以前女兒沒那麼愛喝鮮奶,最近冰箱裡那一大罐鮮奶喝的速度還滿快的。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這天剛好小姑帶著她的兒子來家裡玩,下午茶點心時間我也弄了一碗鮮奶加可可脆片給他喝。
小姑一直說她兒子不愛喝鮮奶,應該不會捧場吧!
想不到加了可可脆片的鮮奶這小子一下子就喝完了一整碗,讓小姑硬是跌破了眼鏡。

 @台南好Food遊

這一款可可脆片的盒子背面還設計了這個救援行動的遊戲,吃完了下午茶點心兩個小朋友開始玩了起來。

 @台南好Food遊 
 

接著還一邊看電視一邊搶著吃著這個可可脆片,小姑家的弟弟還拿給了公婆吃,公婆直說這個可可脆片好香,
最後連公公婆婆都跟著吃了起來! 
 
 @台南好Food遊

周末的下午,南部的天氣熱得發昏,剛好今天打算來剉冰吃,這兩個小朋友又開始忙了起來。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我把鮮奶放在冷凍庫凍成了冰塊,再讓女兒們剉成了鮮奶口味的雪花冰
 @台南好Food遊 

接著準備了雀巢鷹牌煉奶和一些水果、雀巢可可脆片,兩個小孩全程DIY自己動手玩,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小姑家的弟弟,第一次可以動手做剉冰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坐著,跟著姊姊的動作做。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江江~~我們家特製的煉奶可可脆片水果雪花冰上桌了~
 @台南好Food遊 
 

鮮奶為基底的雪花冰單吃有點單調,加了可可脆片多了股香濃的巧克力香氣。
因為加了營養的可可脆片,加上是自己在家DIY做的,比起去外面吃冰,這可是最營養最健康的一碗冰唷!
 @台南好Food遊 
 

兩個小朋友可以吃到自己動手做的冰,高興的搶著呢!
 @台南好Food遊 
 

這款雀巢可可脆片香濃的巧克力口味,很容易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加上含有10種以上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
每天一碗可可脆片,我也不用再擔心女兒每天的早餐營養攝取的不夠,又或者是家裡準備的早餐她不愛吃。
每一個小孩都是媽媽的心頭肉,能讓孩子健康快樂的長大這是做媽的我們再開心不過的一件事了!

 @台南好Food遊 
 

<產品資訊>

雀巢可可脆片
網址:http://www.nestle.com.tw


 @台南好Food遊 Lydia
一位平凡忙碌且身兼媽媽及老婆的OL,有一個乖巧的女兒和喜歡帶我四處吃吃喝喝玩樂的老公,雖然每天生活忙碌,但始終相信懂得享受生活才是王道!我希望能嚐遍全世界的美食,走遍全世界的道路,因為人生不就是要享樂嗎??

歡迎加入Lydia的粉絲專頁~

尋找幸福的密碼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4 comments Add yours
  1. 我家妹妹也超愛這個的
    不過他不愛把它泡在牛奶裡
    愛直接吃
    哈哈….真的好吃^^
    版主回覆:(06/06/2012 21:59:00)
    單吃也好吃阿~但我也愛泡牛奶吃

  2. 脆片好像小朋友都很喜歡,
    雀巢的還沒吃過,下次也買來吃看看^^
    推+1
    版主回覆:(06/07/2012 10:54:00)
    那寶美媽一定要試試這一款
    我覺得他的可可脆片很好吃,我家女兒跟小姑家的弟弟一吃就愛上!
    連不愛喝鮮奶的弟弟都因為加了這個喝完一整碗牛奶耶!!好棒喔

  3. 這個很好吃耶
    有陣子我也中了這個毒XD
    版主回覆:(06/07/2012 10:55:00)
    其實這個一吃就會停不了,真的會中毒

  4. 你公公人真的不錯..
    這當早餐真的好方便
    版主回覆:(06/07/2012 10:55:00)
    也是啦,這樣我才可以安心的工作賺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