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墾丁。阿利海產~美味、平價、超人氣

 @台南好Food遊

墾丁後壁湖的海鮮一向是來墾丁的朋友不容錯過的,尤其是在大光海產街上每一間海產店都是比新鮮比便宜的!!加上這裡接近後壁湖漁港魚貨都是新鮮直送,所以絕對可以讓老饕們大飽口福!

這次來的這家阿利海產名氣可是響叮噹,幾次用餐時間經過都可以發現停車場裡滿滿的汽車與遊覽車,儼然就像觀光聖地一樣。雖然知道阿利海產非常的超人氣,但因為擔心人多擁擠所以一直沒有機會下手,這次原本是打算到另一家餐廳用餐無奈撲了個空,於是就跑到了阿利海產來嘗鮮囉!

 @台南好Food遊

看看這停車場的車真的多到一個誇張!!還好他們的停車場真的很大所以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台南好Food遊

來這裡,首先要先找到座位,尤其是這裡經常性的客滿,所以找一個好位置真的很重要!接著才可以跟服務人員拿單子去點菜區點餐!!!
阿利海產沒有價目表和菜單,完全是看當天的食材有什麼再依照客人喜歡的料理方式料理!如果不會點菜的人也可以請服務人員推薦貨給個預算遊店家配菜唷!另外店家也會詢問人數再依照人數抓份量!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這裡的白飯冰塊都是自取的每人收費是 10元,而且白飯是地瓜飯耶!

 @台南好Food遊

炒海菜:
這道炒海菜我可是第一次見過,口感吃起來脆脆的有點像海帶但是跟海帶的口感又不太一樣,配上薑絲去除海菜的腥味,不油膩又下飯。

 @台南好Food遊

黑胡椒炒蟹管:
蟹管用黑胡椒快炒的料理方式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想不到挺好吃的啦!而且蟹管又飽滿又新鮮。

 @台南好Food遊

炒空心菜:
這個炒青菜應該就不用多介紹了!反正就是炒的很清脆的空心菜囉!

 @台南好Food遊

豆豉炒蚵仔:
這道豆豉炒蚵仔超讚的,尤其它的蚵仔大又肥熟度還很剛剛好,所以吃起來挺滑順的,而且這道菜有股很特別的焦香氣就是那種大火快炒的焦香,用來拌飯吃好美味阿!

 @台南好Food遊

鹽酥蝦:

 @台南好Food遊

本來點了白蒸蝦,後來看隔壁好幾桌的客人都點這一道,於是臨時又請服務人員換了這一道鹽酥蝦。這個鹽酥蝦蝦子本身新鮮度不錯,吃起來也不油,雖然不像白蒸蝦可以直接品嚐到蝦子的甜,不過鹽酥的比較香在吃的時候連蝦殼都可以直接咬碎吞下去呢!

 @台南好Food遊


招牌花枝丸:

 @台南好Food遊

聽說阿利海產的花枝丸超殺的!吃完果然讓人很驚艷。
花枝丸吃起來本身很Q彈,裡面還吃的到整塊整塊的花枝塊,重點是花枝塊又大又多,真的是真材實料阿!

 @台南好Food遊

炒海瓜子:
海瓜子有點小顆,味道也沒有很入味,是全部的料理裡比較讓我失望的一道。

 @台南好Food遊

本來我們還有點河豚米粉,不過一餐飽肚之後,才知道店家忘了幫我們料理,因為還有行程要走,所以索性就請店家直接刪掉河豚米粉了!

雖然聽說現在的阿利海產已經換了新東家,料理口味大不如前,不過我覺得整體還是不差,可稱的上新鮮俗又大碗,這一餐我們四大兩小連同點了一瓶果汁一共花了1250元,真的很便宜!!而且就算客人那麼多上菜速度還是很快,不愧是超人氣海產餐廳!!

阿利海產
店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電話:08-8866479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 17:00~21:00
假日:11:00~14:30 17:00~21:00

 @台南好Food遊  

 @台南好Food遊

 

按讚加入粉絲團

延伸閱讀

6 comments Add yours
  1. 推推,
    好生猛的海鮮,
    黑胡椒炒蟹管,豆豉炒蚵仔跟鹽酥蝦,
    都好吸引我啊~~
    版主回覆:(10/06/2011 22:07:00)
    給你白飯兩碗,請自便~

  2. 這家很有名
    但去那麼多次沒有一次吃到
    明年陪朋友去南灣橫渡時把它排進去
    版主回覆:(10/08/2011 22:55:00)
    去墾丁選擇太多,上次你po的泰式料理也很吸引人阿

  3. 呵呵
    小熊今天也吃了好多海鮮
    海鮮讚!!!!!
    布過小熊好久沒去墾丁了(遠目)
    版主回覆:(10/08/2011 22:54:00)
    小熊最近都出國航海去了~

  4. 逛逛~我超愛吃蚵仔ㄟ^^這家看起來超多超好吃的感覺
    版主回覆:(10/11/2011 18:33:00)
    那天的蚵仔又大顆又飽滿是真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